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6

真的是不吐不快,没见过这样的人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1-05 01:12: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真的是不吐不快,没见过这样的人

大家看聊天记录说话吧,真的是我说的太过了吗,反正我是自认为没错,也没见过这样的人了,自己平时当着我的面说我老公,当着我老公的面说我,几乎身边的人都被他说遍,我们在他老婆面前,就算他老婆说他怎么怎么不好,被她怎么抓到小三的,我从来没说过一句,这样的人你还跟着他干嘛类似这样的话,没说过他一句不好。
                     反而是他天天说这个说那个临了别人当面开个玩笑都不行,以为全世界都要听他的,世界都得围着他转,他是老大一样。





分享
0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1-05 01:13: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截图放错了,第二张和第三张顺序反了
毅哥你好
毅哥你好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1-05 09:28:32
我也服了你,发这些问题就是让我们发嘎蒙的吗?你去问几个人看的懂  看的懂 我就服了他是不是美国来的间谍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1-05 11:01: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不懂就算了吧。反正也就是吐槽下
引用毅哥你好的发言:
我也服了你,发这些问题就是让我们发嘎蒙的吗?你去问几个人看的懂  看的懂 我就服了他是不是美国来的间谍
我爱佑佑
我爱佑佑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1-05 11:30:36
没看明白啥意思
但对方的话让看了不舒服
这种人不来往吧
芳草斜阳MAY79
芳草斜阳MAY79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1-05 11:59:45
楼主是女的,对方是个男的。凌晨快1点还聊微信不能理解
宇宙之花
宇宙之花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1-05 12:16:05
楼主的 微信内容是8:25~ 
引用5楼芳草斜阳MAY79的发言:
楼主是女的,对方是个男的。凌晨快1点还聊微信不能理解
蓝色雪花精灵
蓝色雪花精灵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1-05 14:00:52
三观不和,立即拉黑,还那么能聊
lazygirl02
lazygirl02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1-05 14:13:30
不明觉里。。。。。。。。。。。

慎蓝
慎蓝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1-05 14:21:01
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的, 淡定  
xinxin
xinxin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1-05 14:27:17
一整段只有一个句号的人,基本说不清事的。
小女贝贝
小女贝贝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1-05 15:42:10
这种人,聊一次天,以后就直接无视。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1-06 09:20: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思想不纯洁啊,看聊天我拍了个小视频和他老婆孩子我孩子老公在外面玩,怎么想都不会是凌晨1点啦。凌晨1点截的图,不是凌晨一点聊的天。
引用芳草斜阳MAY79的发言:
楼主是女的,对方是个男的。凌晨快1点还聊微信不能理解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1-06 09:23: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聊啦,群解散了,和他老婆玩,看到他来了就走,这种人见都不想见。       不过后来他和我老公解释说那天喝大了,所以才说了这样的话叫他见晾,估计是回去他老婆说他了,我老公又不怎么理他。
引用蓝色雪花精灵的发言:
三观不和,立即拉黑,还那么能聊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1-06 09:23: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
引用小女贝贝的发言:
这种人,聊一次天,以后就直接无视。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1-06 09:24: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办法,没你有文化,但貌似看的懂的人还是有的。
引用xinxin的发言:
一整段只有一个句号的人,基本说不清事的。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11-06 09:25: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啊,我是再也不想见这种人了
引用我爱佑佑的发言:
没看明白啥意思
但对方的话让看了不舒服
这种人不来往吧
越行越远
越行越远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11-06 09:26: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
引用慎蓝的发言:
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的, 淡定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11-06 21:24:36
完全看不懂,一脸懵
东风无雨
东风无雨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11-07 11:16:47
这种帖子放首页,真是不知所谓
913955382
913955382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11-07 11:31:22
小学没毕业吧,都不知道说什么,下面回复的也是胡言乱语没有标点符号的,有时候说不明白也是挺烦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