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05

有和外甥女外甥侄子侄女呆过的么?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8-19 12:3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有和外甥女外甥侄子侄女呆过的么?

此贴是看到房网一帖子有感而发的,头一回这个“亲戚小孩”关系和我挨的那么近,我被叫“小舅妈”,连我小妹都说“老二,你婆家终于来亲戚了”,还有半个月她就飞去上学了,机票我也提前买好了直达的,能做的我都做了吧,海鲜海边自驾游早中晚茶,各式各样的菜式只要我能解决的,我自认我都做到了,希望不要被埋怨就行了。









分享
0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8-19 12:35:42
以后都是独生子女的天下,这些称谓,都要变成历史遗留,不存在了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8-19 12:38: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7月6日前被告知他外甥女要来,说什么住公寓租个个把时间还说什么不用接机十点到机场有机场巴士幸好我去接了,晚点三小时,回到家都是7日凌晨近3点了。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8-19 12:3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二孩放开啦,不久的将来,三孩也将放开喽
引用1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以后都是独生子女的天下,这些称谓,都要变成历史遗留,不存在了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8-19 12:45: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外甥女用简称代替吧(瑶)

7日是周日,睡到自然醒,随便美团外卖一下,膳心煲仔饭,吃饭时我看见瑶睡衣简直醉了,低胸,波涛汹涌,短,短的内裤都能瞅见…………吃完再继续睡,这里说说睡觉的问题。因我家是2房,最终意见是瑶和我小孩睡,主床加移动床,随他们分配。下午我妹要请瑶吃小龙虾,于是出去到处转,晚上就没有时间去买睡衣睡裤了。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8-19 12:47: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8日是周一,我上我的班,他们做他们的事,晚,做饭吃,没等我老公说什么,我自己带瑶去万科买内衣内裤,却被告知有内衣只是没穿这年头还有不穿内衣的,买了内裤,回家,安好。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8-19 12:51:07
没有条件,生的越多,麻烦越多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二孩放开啦,不久的将来,三孩也将放开喽
引用1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以后都是独生子女的天下,这些称谓,都要变成历史遗留,不存在了
小云555
小云555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8-19 13:21: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跟老公妹妹的儿子住了三月,侄子一年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8-19 13:29: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工作日早餐午餐没理,晚餐,做上,都是小炒类,海鲜类,还有汤,对了,瑶说来了深圳后喜欢上喝汤,说她妈妈弄的汤是这样的:炒完菜,放点水就是汤了,好吧,我的都是炖汤,煲汤。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有次我煲上汤(2个扇骨,2根🥕,2条🌽),煲的晚约七点半才煲上,我提醒瑶九点那样就可以关火了。瑶说好的………………

忙了一天,下班了,瞬间涌起没有提醒他们关火,我还期待着他们应该会关的…………打开家门,闻到汤味,崩倒厨房问他们怎么回事,我小孩说“问了姐姐,姐姐说不用关火的”我应该怎么说一个大学生一个初中生,不会问的么

我直接张嘴就问他们“你们不会问问我么,难道问了也不会问了”…………………………


超级愤怒😡 一股把汤倒掉,对,倒掉。锅底有2条裂痕,用了13年的锅没用了,我心疼那砂锅。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8-19 13:29: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哇,那么长,佩服你
引用7楼小云555的发言:
跟老公妹妹的儿子住了三月,侄子一年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8-19 13:34: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微信跟我老公说煲汤的事,结果回了我这么句“家里没事吧”

我能说什么呢能说什么呢………………

平复了情绪,炒了个饭给他们吃,别小看了这炒饭,料足呢。瑶柱 鸡蛋 瘦肉 葱花 一根🌶? 蚝油酱油。瑶说这是她吃过的最好的炒饭

吃完散步,跟我说,汤的事确实是她做的不对。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呀,心疼那陪伴了13年的砂锅,舍不得丢,还在橱柜。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8-19 13:36: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坏了一周,海鲜相片不在此上。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8-19 13:38: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晚上做完这些收拾完都八点喽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8-19 13:4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些没有拍到,如汤类,瑶柱炖汤 花胶炖汤 茶树菇煲汤 薏米冬瓜汤 绿豆汤 红豆薏米汤等等。

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天天端着手机,眼不离开手机。家务活没干,我也没让干,地板我干,厨房我干,哦,有收晒衣服,整理好放衣柜。

晚上我若是有聚会,发个微信让他们自行解决。

瑶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她都能数得出她小舅回家吃饭的次数。
小云555
小云555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8-19 13:46: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吃好喝,老公侄儿很好的,帮我干体力活,我儿子当时只一岁多,他也抱着,也带,当然吃住穿我们全包了(父母离异)他妹妹的儿子现在还是仇人一样对我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哇,那么长,佩服你
引用7楼小云555的发言:
跟老公妹妹的儿子住了三月,侄子一年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8-19 13:46: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把6月的图也顺手发了
xinxin
xinxin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8-19 13:48: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搞不懂啊,现在的女孩子流行不穿内衣?
看不下去,说了多次也仍然我行我素。
引用楼主的发言:
8日是周一,我上我的班,他们做他们的事,晚,做饭吃,没等我老公说什么,我自己带瑶去万科买内衣内裤,却被告知有内衣只是没穿这年头还有不穿内衣的,买了内裤,回家,安好。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8-19 13:49: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自己对得起自己就行啦。堂兄弟还是要相亲相爱才好。那外甥,怎么说呢,用老家的话说,哦,我居然不会说了(疼外甥还不如疼墙壁上的钉子)
引用14楼小云555的发言:
好吃好喝,老公侄儿很好的,帮我干体力活,我儿子当时只一岁多,他也抱着,也带,当然吃住穿我们全包了(父母离异)他妹妹的儿子现在还是仇人一样对我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哇,那么长,佩服你
引用7楼小云555的发言:
跟老公妹妹的儿子住了三月,侄子一年
zzxmm
zzxmm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8-19 13:53:14
外甥侄子不是一样的吗
其实照顾孩子真的麻烦,我侄子过来我都觉得太多毛病了,说了也不会改。
自己小孩看着也是一堆毛病,放别人家估计也挺烦的。
尽量还是自己带。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8-19 13:53: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一开始也没发现,只觉得太低胸了且白的波涛汹涌我提醒她(弟弟看着呢) 后来我老公把我喊进房间说“她怎么不穿内衣呀………………”此处狠狠的损了他一把。


散步时,瑶说有内衣,只是不怎么习惯穿,这样蛮好的。我赶紧脑补了她一把
引用16楼xinxin的发言:
搞不懂啊,现在的女孩子流行不穿内衣?
看不下去,说了多次也仍然我行我素。
引用楼主的发言:
8日是周一,我上我的班,他们做他们的事,晚,做饭吃,没等我老公说什么,我自己带瑶去万科买内衣内裤,却被告知有内衣只是没穿这年头还有不穿内衣的,买了内裤,回家,安好。
唯才是举
唯才是举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8-19 13:54: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外甥是自己的姐姐妹妹的小孩

侄子是自己的哥哥弟弟的小孩

引用18楼zzxmm的发言:
外甥侄子不是一样的吗
其实照顾孩子真的麻烦,我侄子过来我都觉得太多毛病了,说了也不会改。
自己小孩看着也是一堆毛病,放别人家估计也挺烦的。
尽量还是自己带。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