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6

我的情况该不该生二胎

妈妈在努力
妈妈在努力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1 09:40: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的情况该不该生二胎

今年准备过37生日,老了。大宝,女,10岁。放开二胎后一直没要,因为经济和工作原因,还有就是觉得对老公无安全感,他脾气不好,但顾家。现在老公工作(可能)有起色,收入会增长一半。我了工作上一直努力,但因很多原因,5年内职务未晋升,今年再努力,年底应有机会(只能说有机会)。现在老公希望他如果这次升职后,就叫我生二胎。我自己心里深处是不想的,生孩子预示我事业基本没机会了,而且经济也没那么好,生活锁事多了容易吵架,自己身体也不是很好。但不生,以后就生不出来了,自己升职也不一定行,老公工作起色后肯定埋怨的,也会嫌弃我的,也怕自己年老后悔(事业二胎都没争取到)。唉,现在生也后悔,不生也后悔。有时觉得生吧,女人还不是为了孩子和家庭,多忍受,家让男人去担当。有时觉得不生,为了多个孩子,自己过得那么辛苦。好矛盾。
分享
0
szhby
szhby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11 12:36: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前天晚上聊天时,我们说起二胎,我就和10岁女儿说我们生个弟弟妹妹吧?我家妞一直是反对我们再生一个的,她说我就怕你生不出来了,我晕。平时和别人聊天时别人说生个二胎吧,我就打哈哈说老了,生不出来了。她竟然当真了,我说怎么可能生不出来,隔壁阿姨比我大还生了一个妹妹,然后她说要是你们生个小妹妹小弟弟哪里有时间管我?说的好可怜的样子,可能看到隔壁邻居生个小孩,每天都看到女邻居抱个小的完全没时间管大的,所以才这样说,这时老公说爸爸妈妈生不生不是你说了算,好了,小家伙就罗列了再生一个的各种不好
不过我家是我老公坚决不生,我的态度是意外有就留着,不刻意生二胎。生不生二胎还是要夫妻二人意见一致才好。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