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7

我的天使我的爱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1-14 15:22: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的天使我的爱

7月15日,在我经历河北一周的出差后,又去北京陪家人住了一晚,坐着15日的早班机回到深圳,第一早班机晚点,而且是关在飞机上晚点,整个人都觉得不舒服,中午,终于落地深圳,没想到非常抠的某人居然拿了束花去机场接我,虽然花的品质不咋样,但看到他的改变还是小有开心的。我说着,感觉身体不太对,不会是怀孕了吧,明天早上测一下。
我虽这么说,其实没当回事,因为16号早上我忘记测了,在他的提醒下,我回来才测,结果是这样的

分享
0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7-11-24 16:24: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做完彩超,医生说:孩子五官长得挺好的。我问:长得挺好是长得挺好看的意思吗?医生说:我们这不选美。好吧,没关系,我相信我的宝贝会是个美女的[偷笑]
居然有几个叔叔阿姨看了图片后都说长得像麻麻,我咋还看不出来呢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7-11-24 13:0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楚楚,你有点害羞哦,今天去做四维的时候你一直趴着,麻麻又出去逛了会你还趴着,医生把麻麻翻过去覆过来折腾好久才看到你的五官,你一定是个美女
lkelly
lkelly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7-11-24 11:48:24
那么忙,注意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引用81楼楼主的发言:
麻麻要食言了,上个月去秦皇岛出差时说会是生产前最后一次出差了,可是麻麻得在这几天去一趟北京,下周再去一趟南宁。
juliapeng
juliapeng

积分:-

注册时间:-

84楼
2017-11-23 17:02:32
       我家用的是花王的和白色帮宝适。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7-11-23 09:3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提醒,我还没开始买,这个什么牌子比较好?
引用82楼juliapeng的发言:
初生婴儿装尿片也不要太多,我家的只用了一包就要用s码了长得太快了。多的只好送人了。
引用62楼楼主的发言:
谁说不是呢,拦不住啊,这样下去我得多生几个才行了
引用60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月子里的娃娃不用买太多衣服的,纸尿裤多一些,包被多一些,都好,
月子里经常是包着小被,只穿纸尿裤的,方便换洗,
小孩很快长大,小衣服就穿不上了,
juliapeng
juliapeng

积分:-

注册时间:-

82楼
2017-11-22 23:32:29 来自m.szhome.com
初生婴儿装尿片也不要太多,我家的只用了一包就要用s码了长得太快了。多的只好送人了。
引用62楼楼主的发言:
谁说不是呢,拦不住啊,这样下去我得多生几个才行了
引用60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月子里的娃娃不用买太多衣服的,纸尿裤多一些,包被多一些,都好,
月子里经常是包着小被,只穿纸尿裤的,方便换洗,
小孩很快长大,小衣服就穿不上了,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81楼
2017-11-22 22:51: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麻麻要食言了,上个月去秦皇岛出差时说会是生产前最后一次出差了,可是麻麻得在这几天去一趟北京,下周再去一趟南宁。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80楼
2017-11-21 20:09: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要做一个好人,并清醒地活着,是一件并不轻松的事,这也是坏人选择做坏人的原因吧……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9楼
2017-11-21 13:4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迷迷糊糊,总觉得睡不好,可是会议又多,快告诉麻麻怎么办?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8楼
2017-11-21 07:52: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号就要带你去照四维彩超了,将会是你人生第一次拍照哦,今天已经是你陪伴妈妈的158天了,有你很幸福。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7楼
2017-11-20 17:45: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近睡眠都不太好,晚上总是睡不着,早上还是到点醒,白天精神不好又很难入睡。
今天和闺蜜说有点担心自己,好像正在犯一个全天下的母亲都在犯的错误,就是眼里只有娃,对其他事情都没有兴趣,闺蜜说没有关系,是天性使然。可是我好怕自己变成那个样子,想起以前吹过的牛逼说怀孕生孩子都还会是一个称职的职业女性不禁汗颜。结果就在我中午昏昏欲睡的躺在床上酝酿睡意的时候,那个等待多日的大项目联系人电话来了,项目有进展了,我一下就从床上弹起来了,火速赶往公司,各种会议开起来。看来野心还在,还是有机会给孩子做个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女性榜样的
深圳自考咨询师
深圳自考咨询师

积分:-

注册时间:-

76楼
2017-11-20 13:10:20
楼主骂他不是男人,骂就骂了,无需自责,我和我男朋友认识这么多年,骂他不是男人这种类似的话我都数不清了,甚至还有过一巴掌过去,有时候男人真的让人无法理解,尤其是被他们激怒的时候,我感觉再有涵养的女人再温柔似水的女人也会做出些反常的事情,所以楼主无需拿什么聪明女人该怎么做这一条条框框约束自己。
有时候有些事情就是注定了的,你的一切我都完全理解,这种没有担当的男人谁都不想遇到,而且现在的社会类似楼主的男人这样的也的确不少,我有时候都觉得这样的男人在这个时代都是大面积存在的,但我希望不是。

引用71楼楼主的发言:
我并不是被现在的鸡汤洗了脑,也不是带着牺牲、奉献等精神去跟男人交往。内心渴望一个孩子是真的,这个孩子来的有些意外也是真的,但既然来了,我就想接受这一切。遇到这个男人不是我预计的结果,只是现在看来这样的男人也并不在少数,同样,遇到了,我也只能面对。发生的这一切,现在的处理方式已是我能力范围能做的最好的了。曾经在与他吵架时只有过两次情绪激动,其中一次我说了一句让自己最后悔的话,就是说他不是个男人,冷静下来,这绝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说出的话,虽然现在在我心里他仍然不懂什么是男人,更像是长着JJ的巨婴。
引用70楼无处不美的发言:

这样没有担当,自私自利的男人就不应该有婚姻和后代,他们连动物都不如,动物还知道在母兽怀孕时给提供食品呢,真不知道楼主是怎样瞎眼才找了个这样的男人。现在的女人都被洗脑得成了傻子了,什么要自强自立,不要花男人钱,不要依附男人等等,结果正中男人下怀,谈恋爱不用花钱,结婚干脆也来个裸婚,敢提花男人的钱,你就是个物质女人,就是个寄生虫,结果呢只要几句甜言蜜语不但白睡了女人,白得了孩子,什么都不用付出,到老了,风流够了,来个浪子回头,反正还有大把的鸡汤文在宣扬忘记仇恨,原谅别人的过错,感激那个让你痛苦和成长的人,用你的善良和宽容来打动一个浪子的心等 ,我呸,呸,呸,反正女人被这个以男性为主宰的世界定性为一个附属品,一个活该吃亏和付出的群体,看看所有文学作品中的母亲角色吧,都是什么牺牲,隐忍,奉献,受苦型,一个女人活得自我一点,自私一点就要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我可以想像这个男主人公到了50多岁折腾不动了,就开始慢慢的接触孩子,作出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在合适的场合滴几滴眼泪,利用孩子对父亲天性中不可割断的亲近开始表演,然后一群旁观都就会劝说,他已经知道错了,你们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必竟他是你们的爸爸,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
这社会当一个没皮没脸的男人不要太爽了,怪不得大家都喜欢生男孩呢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5楼
2017-11-20 00:06: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其实我现在也是个快乐的妈妈,朋友们都说没见过状态这么好的孕妇,感觉肚子里的宝宝每天都在长大,就觉得很幸福。
引用74楼咚咚金服-玉兔的发言:
你是个坚强的妈妈,为你点赞👍。孩子也会很幸福的,加油
咚咚金服-玉兔
咚咚金服-玉兔

积分:-

注册时间:-

74楼
2017-11-19 23:57: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是个坚强的妈妈,为你点赞👍。孩子也会很幸福的,加油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3楼
2017-11-19 23:35: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麻麻回家好晚,外婆都不高兴了,都怪你有个能喝的干妈,吃饭的时候她和一个阿姨喝了一瓶红酒觉得没爽,硬是拉着我们两去隔壁的酒吧又喝了一瓶,是的,酒吧,我这个五年没去过的地方,在怀孕五个月的情况下被她拉去酒吧,打她。
不过,干妈也很爱你,每次都跟你说话呢,给你看张照片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2楼
2017-11-19 17:59: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姐妹请吃饭,结果我最先到,这么早就要排队,还没有孕妇优先,是不是该给个差评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71楼
2017-11-19 14:37: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并不是被现在的鸡汤洗了脑,也不是带着牺牲、奉献等精神去跟男人交往。内心渴望一个孩子是真的,这个孩子来的有些意外也是真的,但既然来了,我就想接受这一切。遇到这个男人不是我预计的结果,只是现在看来这样的男人也并不在少数,同样,遇到了,我也只能面对。发生的这一切,现在的处理方式已是我能力范围能做的最好的了。曾经在与他吵架时只有过两次情绪激动,其中一次我说了一句让自己最后悔的话,就是说他不是个男人,冷静下来,这绝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说出的话,虽然现在在我心里他仍然不懂什么是男人,更像是长着JJ的巨婴。
引用70楼无处不美的发言:

这样没有担当,自私自利的男人就不应该有婚姻和后代,他们连动物都不如,动物还知道在母兽怀孕时给提供食品呢,真不知道楼主是怎样瞎眼才找了个这样的男人。现在的女人都被洗脑得成了傻子了,什么要自强自立,不要花男人钱,不要依附男人等等,结果正中男人下怀,谈恋爱不用花钱,结婚干脆也来个裸婚,敢提花男人的钱,你就是个物质女人,就是个寄生虫,结果呢只要几句甜言蜜语不但白睡了女人,白得了孩子,什么都不用付出,到老了,风流够了,来个浪子回头,反正还有大把的鸡汤文在宣扬忘记仇恨,原谅别人的过错,感激那个让你痛苦和成长的人,用你的善良和宽容来打动一个浪子的心等 ,我呸,呸,呸,反正女人被这个以男性为主宰的世界定性为一个附属品,一个活该吃亏和付出的群体,看看所有文学作品中的母亲角色吧,都是什么牺牲,隐忍,奉献,受苦型,一个女人活得自我一点,自私一点就要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我可以想像这个男主人公到了50多岁折腾不动了,就开始慢慢的接触孩子,作出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在合适的场合滴几滴眼泪,利用孩子对父亲天性中不可割断的亲近开始表演,然后一群旁观都就会劝说,他已经知道错了,你们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必竟他是你们的爸爸,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
这社会当一个没皮没脸的男人不要太爽了,怪不得大家都喜欢生男孩呢
无处不美
无处不美

积分:-

注册时间:-

70楼
2017-11-19 09:14:06

这样没有担当,自私自利的男人就不应该有婚姻和后代,他们连动物都不如,动物还知道在母兽怀孕时给提供食品呢,真不知道楼主是怎样瞎眼才找了个这样的男人。现在的女人都被洗脑得成了傻子了,什么要自强自立,不要花男人钱,不要依附男人等等,结果正中男人下怀,谈恋爱不用花钱,结婚干脆也来个裸婚,敢提花男人的钱,你就是个物质女人,就是个寄生虫,结果呢只要几句甜言蜜语不但白睡了女人,白得了孩子,什么都不用付出,到老了,风流够了,来个浪子回头,反正还有大把的鸡汤文在宣扬忘记仇恨,原谅别人的过错,感激那个让你痛苦和成长的人,用你的善良和宽容来打动一个浪子的心等 ,我呸,呸,呸,反正女人被这个以男性为主宰的世界定性为一个附属品,一个活该吃亏和付出的群体,看看所有文学作品中的母亲角色吧,都是什么牺牲,隐忍,奉献,受苦型,一个女人活得自我一点,自私一点就要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我可以想像这个男主人公到了50多岁折腾不动了,就开始慢慢的接触孩子,作出一副悔不当初的表情,在合适的场合滴几滴眼泪,利用孩子对父亲天性中不可割断的亲近开始表演,然后一群旁观都就会劝说,他已经知道错了,你们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必竟他是你们的爸爸,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
这社会当一个没皮没脸的男人不要太爽了,怪不得大家都喜欢生男孩呢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69楼
2017-11-18 21:33: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还有一个哥哥,他比你大11岁,现在他还不知道你的存在,我不知道你以后有没有机会见到他,因为由于你的爹地现在也不付他的抚养费,你的哥哥已经不认你的爹地了,他们也有一年没有见过了。
不过没关系,你舅舅家的哥哥和姐姐都知道你的存在了,他们会很爱你,也很期待你的到来。
你也会有两个外公,一个是麻麻的巴巴,一个是麻麻的叔叔,因为麻麻13岁后是在叔叔家生活的,所以情同父女,他也为麻麻付出了很多,他对妈妈的帮助比麻麻的巴巴还多,所以他也会很爱你。
麻麻会尽力去弥补你缺失的父爱那些,也许无论怎样都不如真正的父爱,但麻麻也会给你许多很多孩子没有的爱和能量。
孤独冬老
孤独冬老

积分:-

注册时间:-

68楼
2017-11-18 21:22: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宝贝,今天真的开始降温了,你爹说的没错,我也终于睡了个午觉,晚饭后出去散步走了6000步,越走越冷,麻麻真的好怕感冒,上次感冒的痛苦经历还记忆犹新,那个下午我独自躺在沙发上,持续的高烧让我失去了意识,不知道过了多久又醒了过来。那时还没跟你爹闹到离婚的地步,他下班后回到家,给我更多的不是关心,而且指责我不会照顾自己,以及没有坚强的意志去改变这种现状,那晚由于我不能吹空调所以独自睡了小房间,他在大房间吹空调,第二天早上他扔下继续发烧的我去上班了,我说要去看医生,他说看了医生也没用,还好我人缘好,楼上的阿姨叫我上去给我做了午饭和晚饭,两位同事过来看了我。
也就是之后的两天他开始说他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到最后怒吼着让我打掉,直到那时麻麻的感冒都还没有好,这也是麻麻有史以来感冒持续最久的一次,后来外婆从老家过来后才逐渐好转。
巴巴昨天第一次说你是他和麻麻之间的联结,而之前在婚姻中承认不爱我的人昨天居然说对我还有感情。我不知道他出于哪种心态,但我很清楚到任何时候他不想付出金钱与时间在我们母女身上,如果在这个前提下他应该还是想见到宝贝的,只是他大概心里也知道自己没有付出所以开不了口说见孩子。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