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1

我的试管之路:再见了,香港试管婴儿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0-11 17:56:2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的试管之路:再见了,香港试管婴儿

之前经常听别人提到试管婴儿,但是在没有真正了解之前,很多备孕妈咪并不太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其中就包括了我自己
一直都不敢相信,不孕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备孕3年迟迟没有动静,跟先生沟通后,终于决定去尝试试管婴儿。

分享
0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0-11 18:00:56
首先,国内具备做试管医院且在技术上比较知名的就那几家,正规的医院并不是你交了钱想做试管就给你做的,比如有染色体异常、少精弱精、输卵管不同等问题才具备做试管的基本条件。


现实中很多人想通过试管技术生双胞胎,一般医院是不给做的,找找那种做广告的医院或者熟人不知道能不能搬到。如果姐妹们真的决定走这条路,首先先去做输卵管造影,提供片子比较只管,男方则需要查精液。


如果确定了有问题,需要做试管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当地医院做PPD,看红晕面积,判断阳性阴性,只要不起水泡就行。最好三甲医院做,这样子如果考虑在国内做试管的话结果证明在全国三甲都通用。

2、月经第二天到医院首诊,女方抽血,不需要空腹,男方查精液,要求避孕3-7天。

3、月经完后的第3天女方做阴超、妇科检查、分泌物检测。

4、月经完第2-9天女方做宫腔镜检查,要求月经完后不能同房。

既然走上试管之路,我们就按照上面的程序开始了试管之路。

宫腔镜检查:做的时候有点儿疼,做完了会出点血,记得带卫生巾。整个过程大概在5分钟左右就结束了,然后就可以马上拿到结果。我的宫腔镜检查没有大问题,费用大概在900左右,医生给开了消炎药,不到100块钱。

男方精液检查:要求检查之前禁欲3-7天,是精子顶体酶定量试验和精液分析常规四项,结果要一个周时间才能出来。

男方血液检查:包括染色体、乙肝五项、HCV、ASAB 等等多项检查。一共花了近2000左右。

女方血液检查:因为上周我去做了宫腔镜,所以要一周后才能去查接下来的这些,又花了1500左右。
也许有人会有疑问:这些检查这么复杂繁琐,都是必须要做的吗?

这里我要重点敲黑板:以上检查都是必须要做的,如果发现影响试管的疾病则不能立马做试管,需要先进行治疗。


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输卵管检查,感觉现在试管婴儿就像打怪通关一样,就是一步一步做检查,一步一步通关。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0-11 18:07:53
决定做试管后,我加了不少这方面的群,也在网络上了解了不少资料。






如果在国内做试管的话,需要先经过2次人授,实在没成功才可以建档进行试管,而且好一点的医院排队挂号要跟黄牛抢票,排期基本要半年以上了;能比较快进入周期的医院技术也不让人放心。



 
童樱荟茹儿
童樱荟茹儿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0-11 21:35: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成功了吗?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0-12 10:06:26
因为我前期检查提示卵巢早衰,妈妈说可能跟遗传有关,姥姥36之后就没怀过孕,在那个不避孕的年代已经很少见了。


这也是大夫建议我尽快试管的原因。对卵巢早衰来说,时间比金子还宝贵啊,万一不成功,调养身体又需要一年半载,所以检查期间,我们也一直在跟试管预约机构沟通,最后确定在香港做试管。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0-12 10:07:30
成功了
引用3楼童樱荟茹儿的发言:
楼主成功了吗?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0-12 10:08:19
我跟我老公选好医院,让机构帮忙预约了对卵巢早衰症状上比较善于用药的医生,准备好结婚证、港澳通行证、计划生育证书,前往香港。


先是见了医生,再做了一些检查,医生根据我们的身体情况给我们定制了用药和试管流程的方案,然后我们就回来了。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0-12 10:15:21




在香港期间我们也有到处逛

推荐哈~楼上的东西挺不错的,汤料补品都有,还有零食

因为我平时煲汤的汤料都是让亲戚在广州一家药店买了寄过来,因为他们家药材确实好,这次在楼上看到药材也好好,果断捡了不少回来,到现在为止用得差不多了。

那时候是春天去的,还给家里老人买了补品,总之觉得逛到这个店铺就是一大惊喜吧hhh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10-12 10:16:07



第二次去香港就诊是姨妈来的三天,医生给我进行了抽血检验,做B超,开始注射第一针促排卵针,正式进入周期。
君麻吕6585979_微信
君麻吕6585979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10-12 10:18:31 来自m.szhome.com
接好孕
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
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10-12 10:24:13
香港那边要花多少钱啊?
童樱荟茹儿
童樱荟茹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10-12 10:25: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祝好孕~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成功了
引用3楼童樱荟茹儿的发言:
楼主成功了吗?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0-12 10:31:36
医院的费用,给机构的费用,还有食宿,十三万多左右,我没算得太细
引用10楼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的发言:
香港那边要花多少钱啊?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0-12 10:33:00
打了7天促排的针以后,检查发现有六个优势卵泡,右边四个,左边两个,我卵巢功能不太好,所以不是特别多,每个卵泡都在1.3左右。


医生又给开了三天的针,并安排了我老公准备取精,因为男方精子三至七天最好。


因此推断出我可能很快就要取卵了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10-12 11:45:20
打针的第10天要去取卵了,昨天晚上还是稍微有点紧张,没太睡得好,早上很早就醒了。


因为需要从取卵前一天晚上12点禁食禁水,不允许化妆,不许留长指甲,穿高跟鞋拖鞋,所以我跟老公起床之后就简单洗把脸便赶往医院。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10-12 17:26:39
躺上手术台后,护士给消毒,然后往下面塞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觉得塞了好多,有一点疼。


麻醉师在给我打静脉麻醉的药,所以等我醒过来已经在外面的推床上躺着了。


醒来后感觉小腹疼,跟痛经差不多吧。


在床上坐了会,护士扶下来坐在沙发上又休息了会,打了四支黄体酮之后,"赏"了我一杯豆浆一块糖。


对了,在香港,护士都不叫护士,粤语都叫她“姑娘”(听起来像姑凉哈哈)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10-13 11:10:35
取卵取到了7枚卵子,出来之后听到隔壁两个姐妹一个取了23,一个取了25,当时一个羡慕啊!


我取卵的同时我老公取精。取了7枚卵配成了3个胚胎。

移植的时候选择移植两个,当时想着剩余的一个再培养一天。,如果质量好就冻起来,质量不好就放弃了。
 
二柯
二柯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10-24 10:04:41
这几天娃身体不舒服,好几天没更了,自己顶一下
asdf0755
asdf0755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0-24 10:24:13

黄小小丫
黄小小丫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0-29 22:43: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坐等更新
小雪瀑布123
小雪瀑布123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0-31 18:10:35
好贵,国内应该3-4万就可以了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