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5

初一的儿子挂着网课偷玩游戏,老母亲生气离家出走

Lily_tech
Lily_tech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2-03-28 21:56: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初一的儿子挂着网课偷玩游戏,老母亲生气离家出走

上周五傍晚,看儿子iPad上的屏幕使用时间,发现他一天8小时的课,游戏时间就有7个半小时。我情绪彻底崩溃了。之前他爸爸一直和他讲道理,说学习是他自己的事,不是给父母学的,将来他过得好不好,就看现在肯不肯吃苦,每次谈心1个多小时,一个月谈了3次,结果还是这样。那个晚上一夜没睡,5点半,心情更郁闷,睡不着,听到床边另一半的鼾声,听到儿子房间的鼾声。我想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你在意的东西,别人不屑一顾。
分享
0
Lily_tech
Lily_tech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2-03-28 21:59: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既然睡不着,还不如出门暴走。6:00出小区,工地上的工人已经在赶路,公交车也开动了,楼下生鲜超市的员工在整理菜框子。我像行尸走肉在漫无目的的暴走。眼泪老是不争气的往外涌,一把年纪了,连自己的孩子也管不住,感到很无力。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2-03-28 22:16: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可以设置程序的使用时间,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超时玩游戏了
Lily_tech
Lily_tech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2-03-28 22:16: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周六早上阴天,天刚蒙蒙亮,回南天,到处湿漉漉的,走在一条两边都是大排档的商业街,晚上的热闹喧嚣已经散去,留下满地的残羹冷炙,还有呕吐物,清洁工人还没来得及打扫。我冷冷看着这一切。
HuangSword
HuangSword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2-03-28 22:24:01
该揍还是打一顿吧,舍不得打就一天全日盯着,只给吃盐菜萝卜!
纠结妹子
纠结妹子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2-03-29 08:33: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哎叛逆期来了
感觉没有
感觉没有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2-03-29 08:38:38
可以把一些软件关闭,只留学习类的APP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2-03-29 09:32: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早上六点钟,该拖孩子起来一起出门
青青的妈妈
青青的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2-03-29 09:48:36
跳L原来是屏蔽词

做妈的,看开点,淡定点。前几天还听说一个妈妈因为孩子网课看不开

LF886169_微信
LF886169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2-03-29 09:49: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像是在路由器里面设置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可以设置程序的使用时间,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超时玩游戏了
Inactive
Inactive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2-03-29 10:00:54
IOS可以设置 "屏幕使用时间"

还可以设置儿童账号  "家人共享"
妍宇成长
妍宇成长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2-03-29 10:01:45
这么早的时间段把你儿子带去看下工地的工人和扫大街的环卫工人,在这没有对辛勤的劳动者有不敬,但可告诉他如不努力,结果就要这么辛苦努力干活,看他如何选 择!初一,之前有过,但每晚10前上交手机。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既然睡不着,还不如出门暴走。6:00出小区,工地上的工人已经在赶路,公交车也开动了,楼下生鲜超市的员工在整理菜框子。我像行尸走肉在漫无目的的暴走。眼泪老是不争气的往外涌,一把年纪了,连自己的孩子也管不住,感到很无力。
sunnyluo1221
sunnyluo1221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2-03-29 10:25: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家娃刚上初一时,老师就要求手机不进房间,周一到五除了英语口语打卡外,不能碰手机,节假日我们规定一天一小时。当时全部所有孩子都交了保证书的。这点倒是控制得不错。

但是,更发愁的是,本来学习就不好,网课每天门一关,不知道在里面干啥,每次完成作业的状况,就像从来没有上课似的。

考试下来成绩实在是惨不忍睹,感觉生了个废物。

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去儿童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看着也很正常啊,成绩咋就能这个死样子呢
sunnyluo1221
sunnyluo1221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2-03-29 10:28: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每天陪孩子在家,想着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很注意他的饮食,最近确实长高了。

但是看到钉钉上的成绩单,立刻气得饭都不想做了 实在太失望了。
冷暖自知2021
冷暖自知2021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2-03-29 10:32:15
狠狠揍一顿,尤其男孩子,没挨过打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白-云
白-云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2-03-29 10:35:00
IPAD上限时,游戏限时,软件禁用,但是前提先沟通好。跟楼主一样,家有初一的孩子
恰意
恰意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2-03-29 10:36:10
我们家也是有写过约定的,要求他自己写,写条条的清清楚楚,奖惩都有,可一旦没家长在,他就做不到。
引用17楼冷暖自知2021的发言:
狠狠揍一顿,尤其男孩子,没挨过打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Lily_tech
Lily_tech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2-03-29 10:3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路走走停停,累了就在街边的椅子上坐一会。早上的行人还是比较稀少,我戴着口罩,泪水不时的溢满眼眶,也没人注意到我。9点时,他们应该起床吃早餐了,孩子爸打了几次电话,我赌气没有接。我还是怨自己和他的无能吧,觉得他做为爸爸在教育孩子方面没有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吧。
J世界末日J
J世界末日J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2-03-29 10:38: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的家长就该统一一开始就不该配手机电脑给孩子。上课就用iPad,只下载学习的。说再多都没用,说越多越屏蔽家长的话压根没听进去的。看看有的学生才小学二三年级就有些奇葩家长配智能手机,到学校就晒命啊还取笑没有的同学,想想那些初中,高中的就更加严重了,搞得没手机好像一类,现在的坏风气就是背一些家长搞出来的,同学一起不是聊学习什么的,都是聊玩游戏
不干胶印刷
不干胶印刷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2-03-29 10:40:09
儿孙自有儿孙福,只能这么想了,只要引导他们以后做个有责任心的人就可以了,
妍宇成长
妍宇成长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2-03-29 10:48:16
初一第一学期参观深中高中部,回来知道四大只有深中才能带手机入校,那个羡慕呀,比你说万句话好!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