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84

【深圳中小学校服交换帖】转让、需要、租借的家长请进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4-01-23 16:10:4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深圳中小学校服交换帖】转让、需要、租借的家长请进

今天收到  小吴的建议,原贴:关于在学龄教育版块设置校服交换置顶贴的建议,小记觉得这个建议非常不错,即环保节约,又能解决家长的需要,所以发这个校服交换帖并长期置顶,希望家长网友们能在跟帖中解决实际需求。

各位家长,随着孩子身体的成长,家里是否存在大量尺寸不适合的校服呢?

有没有想过把衣服送给身高合适的孩子呢?

如果您手上有闲置的校服,可以直接图文形式跟帖回复,并注明交换地点、新旧程度、校服款式(夏装或者冬装)

有转让、需要、租借的家长网友不妨共享信息,将校服交换需求跟帖发布吧
分享
0
全商王老师
全商王老师

积分:-

注册时间:-

1184楼
2018-09-21 11:09:35
我的创业项目选择了加盟早教 

   创业!— 提起这个词,我不由地坐直腰杆,耸耸肩,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双手合并捧起,高高举在额头,静默几秒,然后,点点头,咧咧嘴,之后再摇摇头,......坚定的陷入了平静的深思中。

 

创业对我来说,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每次创业,都是我发自内心的,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是心甘情愿的接受,我相信,每个创业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过眼泪、幸福、争吵、开心等,但相信所有的经历都会变成所有人成长的阳光和甘露,接下来我跟大家聊下我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创业经历,以及我是如何通过创业来蜕变自我的。

  我的第一次创业是在2010年,我开了一家教育科技公司,主要做“企业家海外考察游学”项目,刚开始,忙的不亦乐乎,从注册到宣传,到招兵买马,我用了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搞定,由于是新公司、新行业,身边的资源和客户都得需要重新建立。不过,合伙人之前答应的100万注资迟迟不到账,由于项目需要垫付资金,现金流非常紧张,有一个月员工的工资都发不起,后来有一个刚入职不到一月的女员工就冲到我的办公室,指着我的鼻子非常狂傲的说“薛魁铭,你没钱,开什么臭公司啊?告诉你,下午6点前,我拿不到工资,我扇你的脸!”当时,我内心无比的生气,但依旧笑着说,“没问题,谢谢理解”,于是从来不喜欢借钱的我,向朋友借钱,把大家的工资解决了。之后,这句话一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如今,我特别感谢她,是她让我认识到:“没钱就不要开公司”“资金运转不开的时候,借钱也要给员工发工资”。
  
 先前的几次创业都是因为我自己本来资金就不宽裕还好高骛远,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也是我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要脚踏实地的从实际出发。因为前几次都是做教育,这次我依然选择教育行业。北京的早教和托管机构异常火爆,我也看好这一块市场,就选择加盟一家早教或者托管机构。经过两个月的考察、暗访、研究,我选择了一家叫做全商·商学院的加盟机构。他们可以很好的把早教和托管在一个校区经营,一份投资,多份收益。经历过多次创业的我,对这种新型模式很是佩服。就交了加盟费,签订了加盟合同。
  

现在的我已在我们当地的早教行业小有名气。其实,创业是一件有趣的事。见证一个事物的成长,也见证一个人的成长,本就是令人开心和满足的。怀抱这样的初衷和意念,遵从自己的内心,商圈虽以成败论王寇,但对于创业者自身来说,得与失全部在于自己的内心。一千个创业者心中有一千个创业路径,当然也有一千个成功的定义。守望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的经验传递给更多的创业者,对我来说就是快乐。

 
风儿吹进夏天
风儿吹进夏天

积分:-

注册时间:-

1183楼
2018-09-20 16:28:33
求150码男生冬季校服和外套
小笼汤包
小笼汤包

积分:-

注册时间:-

1182楼
2018-09-12 11:33:52
小学女生150冬季礼服有转的吗
applelily
applelily

积分:-

注册时间:-

1181楼
2018-09-10 13:57: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135码旧男生短袖三件、长袖T恤四件,布吉百外附近免费赠送。请先悄悄联系。
Rita693075_微信
Rita69307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180楼
2018-09-03 22:50:15 来自m.szhome.com
资源再利用,挺好!
自游鱼000355
自游鱼000355

积分:-

注册时间:-

1179楼
2018-09-03 21:43: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60中学女生夏天礼服裙,150冬季礼服一整套(包含衬衫,西装外套,领带),165冬季礼服衬衣,马甲,裙子,九新低价转让,有意请站内。
dancy1011
dancy1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178楼
2018-08-22 17:57:24
家有小一男童一枚  求校服及书籍转赠或者有偿转让
狼来了人没了
狼来了人没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177楼
2018-08-20 21:51:30
还有一些一年级课本,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赠送哈 

 

 
狼来了人没了
狼来了人没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176楼
2018-08-20 21:50:36












 

女童 礼服鞋 30码,内长19CM,挺新的,无破损

 

夏礼服一套,裙子挺新,上衣有点污渍不知能不能漂白,120码

 

课外参考书及练习册一些,基本都做了几页,大部分空白没做

 

 

以上打包出,20

邮费自理,平时很少上房网,可以直接联系微信 一三五107847九五

 

 
多多汐汐
多多汐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175楼
2018-07-19 14:13:22
积分不够,发不了私信, 你们家校服还在吗, 我家孩子穿 120的,如果还在可以送给我吗? 
引用1154楼风调雨顺的发言:

家有闲置的男孩夏天和冬天的礼服,规格是120的,可免费赠送。
Mandy娘
Mandy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174楼
2018-07-18 13:12:25

求小学女生150或者160的校服,谢谢
ray201101
ray201101

积分:-

注册时间:-

1173楼
2018-07-16 04:12: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求小学女冬季校服130-135码数
Lee豆子
Lee豆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172楼
2018-07-11 11:32:49
本人有160的小学校服,外套、短袖、长袖,(8成新。穿了一个学期)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南山珠光村,免费送。
我爱冷玩
我爱冷玩

积分:-

注册时间:-

1171楼
2018-07-08 09:4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5码中学女生夏季礼服全新转让

我爱冷玩
我爱冷玩

积分:-

注册时间:-

1170楼
2018-07-08 09:38: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5中学女生夏天礼服一套,155冬季礼服一整套(包含衬衫,马甲,西装外套,裙子,领带),买错码数了,全新低价转让,有意请联系噢,开学季就快来啦
我爱冷玩
我爱冷玩

积分:-

注册时间:-

1169楼
2018-07-08 09:29:48 来自m.szhome.com
155中学女生夏天礼服一套,155冬季礼服一整套(包含衬衫,马甲,西装外套,领带),全新低价转让,有意请联系噢,开学季就快来啦
淡说似水的流年
淡说似水的流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168楼
2018-06-04 09:4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有120码的冬装礼服吗?(女童的)
引用1161楼yinyujiq的发言:
我有女生马甲
引用1136楼su999888的发言:
求120码的女生冬装马甲,谢谢!

淡说似水的流年
淡说似水的流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167楼
2018-06-04 09:40: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求,冬装(女童)礼服,120码数
rainsnowwu
rainsnowwu

积分:-

注册时间:-

1166楼
2018-06-04 08:44:19
求赠小学女孩夏季礼服,150~160码都可。谢谢!
danhui1870
danhui1870

积分:-

注册时间:-

1165楼
2018-05-22 17:24:15
男孩夏运上衣130-135转让,可自提在六约,邮费市内6元。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