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3

房网连抗美援朝也不能讨论了吗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10-10 11:54: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房网连抗美援朝也不能讨论了吗

昨天发了个帖子,感慨了一下《英雄儿女》和《太极旗飘扬》两个抗美援朝(我方视角)的电影,居然没发出去
分享
0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10-10 11:58: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TG仗打得挺好,但是比较憋屈的是抗美因为发展经济的需要现在不提了,打国军也因照顾对岸感情的需要不提了,现在满屏的手撕鬼子,个人觉得有点憋屈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10-10 12:01: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近特别喜欢研究抗美援朝的历史,比如在知乎上看一些大神的文章,再看一些电影,再看一些纪录片,房网有大神知道这方面的资源吗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10-10 12:40: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刚看了凤凰卫视的一个纪录片,中国在朝牺牲的人数无法统计,因为不仅是军人,还有很多修路、运物资的民工,牺牲太大了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10-10 12:4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声叹息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10-13 09:59: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摘录几个朝鲜战场的故事和事迹

在朝鲜战场,陈绍昆任志愿军第39军116师政治部主任,参与指挥所属部队参加抗美援朝著名的云山战役。朝鲜战争进入尾声时,他调任115师政委,师长是王扶之,两人密切配合,部队反空降反登陆准备充分,让美军无隙可乘,为和平谈判创造了有利条件。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10-13 10:02: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1952年夏,王扶之任志愿军39军115师代理师长,率部坚守临津川以东阵地。8月2日,敌军一枚炮弹击中王扶之所在的指挥部坑道,他被埋其中。部队随即组织工兵紧急抢救,24小时未果。此时,工兵连长看见两只苍蝇从坑道中飞出,立即报告:“苍蝇能飞出,说明洞里还有氧气,可能师长他们还活着!”最终经全力挖掘,王扶之等人获救。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10-13 10:04: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从军报上摘的也删,真是岂有此理
马克杯具
马克杯具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10-13 14:30: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请问纪录片名叫啥。我姥爷参加过援朝和援越。那时小当听故事,而且现在还是爱看此类影视。
引用楼主的发言:
刚看了凤凰卫视的一个纪录片,中国在朝牺牲的人数无法统计,因为不仅是军人,还有很多修路、运物资的民工,牺牲太大了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10-15 07:45: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https://ishare.ifeng.com/c/s/v004ABa0hs9Z1MiYpUBzXOjwzRFpU6ZfU4lP6D4eELibfWTgYAN9-_jyfTJ09--AsAZUfN-_dMNLVQcl1XeIB--V3plZqQARCwS1xFnqr-_4Ka7bwVs43PYbwFWyo--7HNuQaikGXL?spss=np&aman=4999e7414bH719Z24a7594n93427f6be1es14bm122&gud=77r874v737
引用8楼马克杯具的发言:
请问纪录片名叫啥。我姥爷参加过援朝和援越。那时小当听故事,而且现在还是爱看此类影视。
引用楼主的发言:
刚看了凤凰卫视的一个纪录片,中国在朝牺牲的人数无法统计,因为不仅是军人,还有很多修路、运物资的民工,牺牲太大了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10-15 08:46: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凤凰app上搜皇牌大放送可以找到很多该题材的纪录片,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10-15 08:46: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向您爷爷致敬
引用8楼马克杯具的发言:
请问纪录片名叫啥。我姥爷参加过援朝和援越。那时小当听故事,而且现在还是爱看此类影视。
引用楼主的发言:
刚看了凤凰卫视的一个纪录片,中国在朝牺牲的人数无法统计,因为不仅是军人,还有很多修路、运物资的民工,牺牲太大了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激情燃烧的岁月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10-21 11:19: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近央视也出关于抗美援朝的纪录片了,这不70周年嘛,据说公开了许多以前没播过的视频,今晚起8点档准时播出,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yy19831123
yy19831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10-23 08:02: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吃饱饭千万别乱讲话,免得和老毕一样丢工作,
自己心情清楚就知道,不用讲出来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