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9

市民中心灯光秀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4-03-31 23:30: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市民中心灯光秀

周末闲来无事来看场灯光秀吧

















分享
0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4-03-31 23:33: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4-03-31 23:34: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偶尔看看感觉还是挺震撼的
寻找生活中乐趣
寻找生活中乐趣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4-03-31 23:35: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漂亮,很久没有去看过了,看来周五下班得去看看
信誓旦旦旦
信誓旦旦旦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4-04-01 09:42:20
自从这儿不给逗狗后, 再也没去了. 
想当年, 哈哈.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4-04-01 09:48:01
周末还是挺热闹的
驻唱的都有好几波
还有胆大的小朋友跟乐队一起合唱英文歌,很嗨
很有氛围感

引用4楼信誓旦旦旦的发言:
自从这儿不给逗狗后, 再也没去了. 
想当年, 哈哈. 
信誓旦旦旦
信誓旦旦旦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4-04-01 09:59:23
可能我年纪大, 见过的热闹跟你们不一样, 市民中心动物相亲会, 华强北电子市场, 东门服装城.  
我印象中的热闹,  再也见不到.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周末还是挺热闹的
驻唱的都有好几波
还有胆大的小朋友跟乐队一起合唱英文歌,很嗨
很有氛围感

引用4楼信誓旦旦旦的发言:
自从这儿不给逗狗后, 再也没去了. 
想当年, 哈哈. 
百年不育
百年不育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4-04-01 15:02:22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4-04-01 15:28:55
深圳的夜景真不是吹的
走哪,感觉都是一道风景
引用7楼百年不育的发言: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寻找生活中乐趣
寻找生活中乐趣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4-04-01 15:35: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很喜欢骑行在深圳的街头看夜景
引用楼主的发言:
深圳的夜景真不是吹的
走哪,感觉都是一道风景
引用7楼百年不育的发言: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4-04-01 15:36:56
羡慕还有时间骑行的人
引用9楼寻找生活中乐趣的发言:
我很喜欢骑行在深圳的街头看夜景
引用楼主的发言:
深圳的夜景真不是吹的
走哪,感觉都是一道风景
引用7楼百年不育的发言: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轻装回归2
轻装回归2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4-04-01 17:06:21
顶~
灵羽
灵羽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4-04-03 09:20:30
在哪些地方夜骑呢?
引用9楼寻找生活中乐趣的发言:
我很喜欢骑行在深圳的街头看夜景
引用楼主的发言:
深圳的夜景真不是吹的
走哪,感觉都是一道风景
引用7楼百年不育的发言: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lazygirl02
lazygirl0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4-04-03 09:21: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是不是很少人去看灯光秀了
寻找生活中乐趣
寻找生活中乐趣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4-04-03 09:22: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很多啊 深圳湾骑行到蛇口, 

 罗湖国贸沿着深南大道 骑到福田华强北,市民中心

也可以笔架山--中心公园--莲花山.
引用灵羽的发言:
在哪些地方夜骑呢?
引用9楼寻找生活中乐趣的发言:
我很喜欢骑行在深圳的街头看夜景
引用楼主的发言:
深圳的夜景真不是吹的
走哪,感觉都是一道风景
引用7楼百年不育的发言:
城市 最美的就是夜色  
寻找生活中乐趣
寻找生活中乐趣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4-04-03 09:23: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周五晚上很少人,周六会多一点。
引用lazygirl02的发言:
现在是不是很少人去看灯光秀了
事无常师2099
事无常师2099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4-04-03 09:24:32
总觉得中间缺点建筑,拍出来的画面总是怪怪的。
微风半夏
微风半夏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4-04-03 09:38:15
可能角度不太好吧
引用16楼事无常师2099的发言:
总觉得中间缺点建筑,拍出来的画面总是怪怪的。
事无常师2099
事无常师2099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4-04-03 15:39:07
坐在市民中心A区,最好的位置,都感觉拍不全。我感觉应该在莲花山顶拉远一点可能画面会紧凑一点。不然的话,左右视觉满满的,中间空空的,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市民中心正对面不允许有高楼?
引用17楼楼主的发言:
可能角度不太好吧
引用16楼事无常师2099的发言:
总觉得中间缺点建筑,拍出来的画面总是怪怪的。
szhyjx
szhyjx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4-04-03 15:50:00
山上伟人的视野,无人敢挡
引用18楼事无常师2099的发言:
坐在市民中心A区,最好的位置,都感觉拍不全。我感觉应该在莲花山顶拉远一点可能画面会紧凑一点。不然的话,左右视觉满满的,中间空空的,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市民中心正对面不允许有高楼?
引用17楼楼主的发言:
可能角度不太好吧
引用16楼事无常师2099的发言:
总觉得中间缺点建筑,拍出来的画面总是怪怪的。
情感树洞
情感树洞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4-04-03 17:23:02
莲花山拍才好看,请问在会展中心拍好不好看?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