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5

开帖子说说自己的减肥历程,31岁重回21岁体重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10-11 11:22:0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开帖子说说自己的减肥历程,31岁重回21岁体重

好久没上房网了,今天上来还是感觉很亲切,最近正好在减肥,开个帖子和大家聊聊

分享
0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10-11 11:40:30
先介绍一下自己本人的体重情况
身高160,骨架偏小,2011年刚来深圳的时候98斤,一直天真的认为自己是“吃不胖”的体质
2015年生娃后,体重一直在105左右保持
娃1岁后,2016年,工作上有了变化,变的忙碌起来,再加上自己一直觉得自己“吃不胖”,开始慢慢胖起来。。。。。

2018年、19年、20年,加班很多,很累或者压力很大的时候就喜欢喝“快乐水”,吃炸鸡汉堡;也经常吃夜宵,最常吃的就是炸鸡、螺狮粉、烧烤;自己非常喜欢吃寿司,中午经常吃一套寿司+一晚拉面,运动比较少,偶尔游个泳,慢慢体重上涨,但是自己却不自知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10-11 11:43:12
加班多还有一个坏处就是体态的变化,我以前就是正常的体态,常年加班久坐,再加上我又很爱翘二郎腿,腰也挺不直,2020年的时候,我闺蜜发现我脖子后面开始有富贵包,那时候我才开始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
我只想吐槽
我只想吐槽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10-11 11:47: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大学舍友,她读书时候常年是88斤,身高158.她生娃后,现在常年保持在140多斤,说喝水都肥。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10-11 11:49:30
要是能重回21岁的体重,那就又可以穿旗袍了,挺拔,
stuwang
stuwang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10-11 11:50:39 来自m.szhome.com
女的158的140斤??那也太胖了吧!
引用3楼我只想吐槽的发言:
我大学舍友,她读书时候常年是88斤,身高158.她生娃后,现在常年保持在140多斤,说喝水都肥。
我只想吐槽
我只想吐槽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10-11 11:55: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女的,是圆的了
引用stuwang的发言:
女的158的140斤??那也太胖了吧!
引用3楼我只想吐槽的发言:
我大学舍友,她读书时候常年是88斤,身高158.她生娃后,现在常年保持在140多斤,说喝水都肥。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10-11 12:43:35
还有一个现象也促使我开始在意自己的身体,我在老家有很严重的过敏性鼻炎,到深圳变为偶发,每个月都会犯病1-2次的样子,自己已经习惯。2020年上半年,经历了几个月昏天暗地的加班后,我发现我犯病的频次提高了,而且吹点冷风就会感冒,还会发烧,体质变的很差。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10-11 12:52:58
现在回想,今年的减肥之所以能坚持下来,和去年因为开始在意自己身体而去坚持运动,有很大关系。

上面已经说了,由于常年加班、饮食习惯不好、体态不好,导致我在2020年上半年出现诸多问题,我意识到身体在报警,于是在同事的影响下,我在小区内找了个瑜伽馆报了年卡,开始练瑜伽。

刚开始每周3次,工作日一次,周末两天都练,过了3个月,我发现自己竟然不生病了,过敏频次也开始减少,于是我开始提升频次,每周4-5次,到了今年年初,我家人都说我体质变好了,事实上,今年我从来没有生病过。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10-11 12:54:08
说的我都想挑战下,很久没有穿过比较贴身的衣服了
引用4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要是能重回21岁的体重,那就又可以穿旗袍了,挺拔,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10-11 12:55:52
但是,瑜伽并不减肥,我的体重还是一点没掉,只是体质变好了一些
促使我今年开始减肥的,是一张照片。
漂泊外乡人
漂泊外乡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10-11 14:58: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想减肥,没毅力男的171  210斤,,
小女贝贝
小女贝贝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1-10-11 15:00:50
运动减肥是会上瘾的,我运动了一个半月,多年的老鼻炎居然自然而然的好了,整个人感觉充满了能量,精神状态很好,没有去称体重,但是明显身材比之前紧致了很多。
拯救小白
拯救小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1-10-11 15:02: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何减肥的?运动么?
winterup
winterup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1-10-11 15:08: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32岁,同年生娃的回答一波
我是完全靠饮食瘦下来的,比运动瘦的快,更持久
所以减肥其实关键是调整饮食习惯啊,不要信任何产品
我是胡吃海喝就会长点肉,好好吃阵子就能瘦下去

简单点说就是戒糖戒米面,戒高碳水精加工食品,多吃高蛋白蔬菜饱腹感强的碳水,比如红薯那些
a生生不息
a生生不息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1-10-11 15:17: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等…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1-10-11 15:32:41
可以先运动起来,你估计运动一下,体重哗哗掉,一般瘦10斤,身边的人就会看出来你瘦了
有了正反馈,就好坚持了
引用11楼漂泊外乡人的发言:
想减肥,没毅力男的171  210斤,,
20211006kee
20211006kee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1-10-11 15:33:25 来自m.szhome.com
和你同身高,青春期比较胖一点,高考体检我就53公斤了,30+还是这个数,除开怀孕时期,维持13年了啊,哈哈哈哈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1-10-11 15:33:26
嗯 是的是的
我也是过敏性鼻炎,现在都好了
引用12楼小女贝贝的发言:
运动减肥是会上瘾的,我运动了一个半月,多年的老鼻炎居然自然而然的好了,整个人感觉充满了能量,精神状态很好,没有去称体重,但是明显身材比之前紧致了很多。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1-10-11 15:33:57
后面会讲,简单来说
前期7分运动,3分饮食
后期3分运动,7分饮食
引用13楼拯救小白的发言:
如何减肥的?运动么?
冰糖草莓19900106
冰糖草莓19900106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1-10-11 15:34:51
你说的太对了
我减肥到现在,慢慢从运动为主过渡到现在的饮食习惯培养
好的饮食习惯是根本,这个才是最长期最长期的
引用14楼winterup的发言:
32岁,同年生娃的回答一波
我是完全靠饮食瘦下来的,比运动瘦的快,更持久
所以减肥其实关键是调整饮食习惯啊,不要信任何产品
我是胡吃海喝就会长点肉,好好吃阵子就能瘦下去

简单点说就是戒糖戒米面,戒高碳水精加工食品,多吃高蛋白蔬菜饱腹感强的碳水,比如红薯那些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