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

vipkid少儿英语价格?如何寻找靠谱机构?

明掷尘世尽
明掷尘世尽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7-10 11:09:15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vipkid少儿英语价格?如何寻找靠谱机构?

  vipkid少儿英语价格?如何寻找靠谱机构?在现在的家长看来,教育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是关乎到孩子的未来的事情。学英语也是一样,现在英语的使用率这么高、用处那么大,大家都想好好学习英语,尤其是小孩子,若是从小就开始让他们接触英语的话就是最好不过了。vipkid少儿英语价格?听说这家少儿英语的培训效果还不错,比较适合孩子去这里学习。之前也没有了解过,所以今天刚好来了解一下。

  一.vipkid少儿英语价格情况

  vipkid每节课收费要一百多,甚至两三百。主打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纯北美外教、口语标准、经历丰富,有自己独到的英语教学方法,有很好的课堂把控力。vipkid收费分别有3单元、6单元、12单元,同时也有24单元和36单元的。具体的实情如下:

  3单元收费是6000元,有36节主外教课和12节外教绘本课,共48节课;

  6单元收费是12000元,72节主外教课和24节绘本课,共96节课;

  12单元收费是24000元,有144节主外教课和48节绘本课,共192节课;

  24单元是48000元;36单元收费是72000元。

  二.如何挑选靠谱机构

  1.看品牌。虽说品牌不是决定一个英语培训机构好坏的唯一标准,但是一个知名的英语品牌也一定是经过多年的锤炼沉淀下来的精华。

  2.看教师。教师的好坏决定了学生的质量、教育机构的口碑。好的老师在学生学习效果上占了很大因素,谁不想找一个厉害的老师教学呢?

  3.课程质量。课程质量包括课程设置、教材内容、学习计划、教学方式等。只有能以学生为出发点的课程设置,才能真正的改善孩子的英语境况,才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提高英语成绩。

  4.价格。价格不是要看高低,而是要关注课程性价比,关注课程性价比就要综合前面提到的几点要素去做比较了。多对比几家,找一个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机构再好不过了。

  这里关于vipkid少儿英语价格的介绍也比较详细了,但具体的收费还是看每个人学习的级别与课程内容决定。关于如何选择少儿英语机构,以上说的几点要素大家也要牢记喔,只要多对比几家,找一个自己满意的、性价比高的就基本是可以的啦。

  如果考虑到性价比的话,我给大家推荐下我家孩子上课的这家机构,在线外教一对一上课,而且师资力量强大,外教口音纯正地道100%具有TESOL/TEFL证书。还是佟大为代言的大品牌值得信赖,费用也不高,我报了半年才三千多块,平均每节课才20元,课程可以定制,想要给孩子营造一个侵入式学习环境,我家孩子学习的这家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可以领取免费的试听课:【https://www.acadsoc.com.cn/kj/lp-LHY2SEM-new-pc.htm?search=4865772】试听课是最能够直观看到外教水平和语言氛围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吧。

  vipkid少儿英语价格?如何寻找靠谱机构?很多人觉得现在选择英语培训比较难,不知道如何在众多机构中做出决定,但是据我经历总结,目前主流品牌机构的实力都差不多,区别无非是外教、课程和费用这些方面,大家都可以做个参考,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对号入座才是关键!如果选择的不适合自己,会影响学习效果。因此,只有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才是最好的,与其人云亦云说好,不如自己去亲自体验了解清楚!

  我觉得在挑选英语培训班、英语学习规划建议方面,我是比较推荐大家去百度一下《
皮哥有料测评》,是最近非常火的英语机构测评和学习规划指导专家。

  皮哥做了八年的英语机构测评,体验过上百家主流英语机构的课程,对于每个机构的课程、老师、收费都很清楚,而且能给出英语学习方面的很多意见,不论是报班选课防坑,还是英语学习点拨,确实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相关阅读推荐:
十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排名!2020最新品牌测评合集!

       
成人英语培训哪家好!完整分析主流机构优劣势!

       
「皮哥有料测评」国内最好的培训机构排名一览!

       
「皮哥有料测评」在线英语网课培训排名总结!
分享
0
annancy009
annancy009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7-10 17:44:24
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bensiu
bensiu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7-10 17:37:06
  阿卡索在线的课程很好,好多身边的同学都用阿卡索在线的网络课程学习。
  一是时间灵活,随时随地上网学习,可以反复听无限次学习,加强巩固学习效果
  二是师资力量强大,课程都是阿卡索顶尖名师主讲录制的,效果很不错。
  三是在线答疑,24小时在线答疑。有问题可以方便解决。
annelxq
annelxq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7-10 17:23:40
我是在阿卡索学习的,每天半个小时跟外教一对一互动,然后性价比也蛮高的,一节课的价格是13块,报了半年才4099元,有小半年的时间学习英语是很充足的,现在感觉口语方面自由表达不是问题。这是我当时领取的免费试听课:【https://www.acadsoc.com.cn/kj/lp-LHY2SEM-new-pc.htm?search=4865772
赵媛嘏耳听山风
赵媛嘏耳听山风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7-10 17:11:42
英语要想学好确实不容易,但是任何事情都有方法可循,比如找机构,或者总结别人经验。目前这方面做得比较有参考价值的就是《皮哥有料测评》,确实很受用,皮哥本身是复旦大学的英语学霸,测评了目前市面上大大小小的英语机构,包括收费、课时、老师、上课质量等等,很全面的参考,网上很多人都在推荐,百度搜索就能找到,对于想学英语和找机构的人来说,确实是雪中送炭!
綦赫耳听山风
綦赫耳听山风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7-10 17:03:57
  阿卡索外教网之前是同事介绍的,价格和效果都还可以。我们报的是一年的,收费是5888元,平均每节课的价格是16元左右。建议你找几家交通方便或上课便捷的机构做比对,多试听课程,多比较:
  1、班级人数:工作后主要是英语的听说能力为主,建议找5人以内小班,增加口语的听说练习机会;
  2、课程安排:了解各个机构的课程设置,是否根据你的英语水平以及需求来排课,更重要的是上课时间的安排,是晚上还是周末,是不是到了就可以上课,补课调课是否方便。
  3、申请体验课:现在培训机构都相对服务完善,学员在选择机构前均可去官网查看免费课程的申请情况。有的机构提供正式课旁听机会,建议充分利用起来,自学也是一种途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