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亲身经历说说

阿萨德后方可
阿萨德后方可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0-12 17:19:3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亲身经历说说

说到杰森英语,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家英语培训。杰森集团在菲律宾拥有一所当地影响力很大的杰森英语语言学院,该学院成立于2006年,长期为亚太地区的学员提供专业的英语游学短训服务。依托杰森学院资深的英语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团队。 而自己现在工作上需要英语,想要好好的学习下英语,就了解到了杰森英语。在网上看到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还是收费价格。那在这里简单的分享下我所知道的信息,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
 
分享
0
gua5475
gua5475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0-19 12:11:30
  我之前孩子在学校里的英语成绩就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抱着提升孩子英语成绩的目的寻找的英语培训机构。在线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有名的几家我都有去试听过。例如:vipkid、vipjr、哒哒等,但我都不是非常满意。要么就是学费太贵,要么就是外教老师的互动性不够强,孩子根本没兴趣学英语。

  之后经过我孩子的不断体验,我了解到一家叫做hellokid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孩子试听之前还能根据孩子的喜欢选择他要的老师,这一点非常暖心。它采用欧美外教固定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外教和孩子有很好的互动效果,觉得课程效果蛮不错的。性价比也不错,一年的学费只要一万不到,一节课也才六七十。另外如果上课情况孩子和家长不满意全程无理由申请退款,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孩子学了一段时间,进步很明显。特别是口语方面,现在基本的交流都没问题了。我觉得很欣慰,让我感觉付出是值得的。hellokid少儿英语的免费试听课程在这可领取:【http://www.hellokid.com/?=zq 



xianya
xiany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0-15 17:32:58
要判断英语培训效果的好坏,以及其培训模式是否适合自己,就一定要去试听该培训机构的课程。

只有自己试过了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觉得在线学习也不错,上课时间很方便。

适合白天需要上班的上班族家长们,有家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在这块就做得挺不错的,在线一对二授课,外教来自英美国家,发音标准,上课过程可以录制。


说起趣趣abc作为家长的我体会真的蛮深的,给孩子上过许多补习班,线下的我们嫌麻烦,每天要接送,我跟孩子他爸都挺忙的。

线下的孩子嫌枯燥无味,但是趣趣abc是真的不一样。价格也划算,一年138节课收费9000多,在行业内更具性价比。

他们每天固定模式,固定的时间,固定的欧美外教。更合理的是那跟别的小朋友一起上课的乐趣,现在报名有优惠哦,有需要的可以在趣趣abc官网了解下:【http://tinyurl.com/yaabkwzu】里面有免费试听课感受下。








rongweiwen
rongweiwen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0-15 17:15:45
趣趣abc同伴式教学存在明显的优势是什么?
  一,同伴学习互动更有趣。
  二,同伴学习过程中,孩子之间产生的竞争心理让其有更强烈的学习动机。
  三,英语本身是交流的工具,孩子只有在交际过程中才能不断加深理解。 
   
 趣趣abc的老师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一年价格九千多,优惠价还会更便宜,报名后不满意可以退款。
点击可领取免费试听课http://www.ququkid.com/?=heng先让孩子试听一下  
 
 




fenke981
fenke981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0-12 20:45:30
你可以看下这个,很多人学英语,无非是在乎其教学质量和性价比。推荐立刻说:它有10多年英语培训经验(大品牌比较可靠)。有3888元的半年卡,不限次数的,只要有时间就可以上,平均也就10多元一节课。都是纯欧美老师,性价比超高。课后还有录像可以回顾课上的知识,效果很好,45分钟一节课, 比其他机构25分钟的长,更划算。想学英语的建议去看看,可以先体验一下它免费课程:https://0x9.me/HC84  ,试听下是否合适你,听完之后,外教老师还会做英语水平测试结果,把报告发给你。 
jianglan123
jianglan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0-12 17:25:04

大发啦卡卡
大发啦卡卡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0-12 17:24:41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我们也不能听信一面之词,还是要货比几家,而我们在选择英语培训的时候,在乎的无非两点:效果和价格。有时候贵的东西不一定很好,至于效果还是要看自己去试听,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知道好不好。在这里顺便分享下我女儿上的英语培训,有兴趣的可以去感受下外教课堂,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h5ip.cn/V3lC
dizhi
dizhi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0-12 17:24:27
我个人比较喜欢线上培训的,不用跑培训班那么麻烦,试下我在学的这家必克英语http://tinyurl.com/y7dd5er8价格平民化,外教优秀(全球教师2%入选率,严格OJT考核持证上岗)。线上固定外教一对一,课后还有助教1对1全程辅导学习,无需自主约课。基于CEFR的16级英语级别体系,为我的英语学习提高清晰可衡量的成长计划。




豆花饭的哈哈
豆花饭的哈哈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0-12 17:23:55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
杰森英语最低只需9.9元一节课,一个月299元。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上官网查询也没见有。
jianglan123
jianglan123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0-12 17:23:38
喜欢这一家的课堂,很有趣,女儿很喜欢,半年的课程还不到四千,觉得还是不错的~
引用3楼daisyzxl的发言: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学习英语我比较推荐这一家,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05165】,一对一的上课方式,比较有针对性,效果也比较好,收费也是比较便宜,报了一年的课程,还不到七千块,而且还额外赠送了我一些课时。学习到现在,掌握的词汇量比以前多了,表达开口的能力也比之前好很多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一家,有兴趣的可以去感受下在线一对一外教体验课。
大发啦卡卡
大发啦卡卡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0-12 17:23:08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
杰森英语设有包月、次卡课程套餐,其中包月优势是每天可以预约一节课,适合生活工作规律、能保证每天都上课的学员,次卡优势是每天可以预约多节课,适合生活工作忙碌、不能保证每天都上课的学员。下面来说说杰森英语收费价格情况:

月卡套餐:
1个月30节课,每日1课,课程费用450元,平均收费15元
3个月90节课,每日1课,课程费用1080元,平均收费12元
6个月180节课,每日1课,课程费用1980元,平均收费11元
12个月360节课,每日1课,课程费用3564元,平均收费9.9元
24个月720节课,每日1课,课程费用6408元,平均收费8.9元

次卡套餐:
20节课,每日课次不限,课程费用440元,平均收费22元
60节课,每日课次不限,课程费用1080元,平均收费18元
100节课,每日课次不限,课程费用1600元,平均收费16元
200节课,每日课次不限,课程费用2800元,平均收费14元
400节课,每日课次不限,课程费用5200元,平均收费13元


daisyzxl
daisyzxl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0-12 17:22:20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但我觉得一家培训班靠不靠谱,主要从下面几点就可以看出来。
第一,品牌。优秀的品牌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是先期质量的保证。
第二,价格。需要学生注意学校选用的教材、课程设置、然后“货比三家”,仔细衡量。
第三,师资。注意仔细考察教师的能力,这可以从教师的从业证书及试听课程上比较出来。
第四,试听课。抓住学校提供的试听课的机会,认真听讲,观察课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
建议你还是多对比试听一下看看,现在市面上的培训班还是挺多的,一般都有试听课,你可以去试听一下,这样也能比较直观了解到自己适合哪一家。
qlmiao
qlmiao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0-12 17:21:54
杰森英语怎么样?
杰森英语总部位于中国北京,韩国知名在线英语机构杰森集团参与投资,是国内在线英语培训的领军企业。杰森集团在菲律宾拥有一所当地影响力很大的杰森英语语言学院,该学院成立于2006年,长期为亚太地区的学员提供专业的英语游学短训服务。
daisyzxl
daisyzxl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0-12 17:21:16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学习英语我比较推荐这一家,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05165】,一对一的上课方式,比较有针对性,效果也比较好,收费也是比较便宜,报了一年的课程,还不到七千块,而且还额外赠送了我一些课时。学习到现在,掌握的词汇量比以前多了,表达开口的能力也比之前好很多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一家,有兴趣的可以去感受下在线一对一外教体验课。
qlmiao
qlmiao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0-12 17:20:47
我来说说,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详细收费价格如下:
月卡360天:每天一节课,一年只需6560元。
月卡360天:每天两节课,一年只需9890元。
月卡360天:每天三节课,一年只需13730元。

jianglan123
jianglan123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0-12 17:20:26
杰森英语收费标准是多少?
对于选择一家英语培训,自己还是很犹豫,在朋友的建议下,多试听对比了几家,最后选择这一家线上外教一对一的学习,收费还是很划算的,一年的课程还不到七千块,学习也很方便,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自己的英语有明显的进步,有的同事问我在哪里学习的,在这里简单的分享下它家的免费试听课:http://www.acadsoc.com.cn/vst/?id=90347】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感受下在线外教一对一的体验课。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