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9

摔柯基犬的捡狗者,大家怎么看?

hd拉布拉多
hd拉布拉多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2 15:43:1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摔柯基犬的捡狗者,大家怎么看?








柯基作为 犬界中的 小萌神,知道那人怎么下得了手,更何况还占有别人家的狗养了这么些天,恶心到我了,真炒鸡变态!
分享
0
ericqu
ericqu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12 15:44:33
遛狗栓绳就不会丢狗,丢了还不想给钱要回来,主人的责任更大,顺便继续说,不栓绳的活该
hd拉布拉多
hd拉布拉多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12 15:46:14
主人跟捡狗者说给她买一万以内的狗呢
引用1楼ericqu的发言:
遛狗栓绳就不会丢狗,丢了还不想给钱要回来,主人的责任更大,顺便继续说,不栓绳的活该
ericqu
ericqu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12 15:49:51
为啥不说狗主人不栓绳啊?我就不信栓绳能丢?既然把狗当儿子当爹的,一万块以上不肯给啊?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主人跟捡狗者说给她买一万以内的狗呢
引用1楼ericqu的发言:
遛狗栓绳就不会丢狗,丢了还不想给钱要回来,主人的责任更大,顺便继续说,不栓绳的活该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12 16:47: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狗主人也真够粗心的
樊饭
樊饭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2 17:48: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上面的人是不是不看新闻正文的,狗主人是打扫房间的时间狗贪玩跑出去的,另外说一万以内买个新的狗给人还不够厚道?是姓何的不要钱说女儿喜欢不还狗~
hd拉布拉多
hd拉布拉多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1-12 18:08:34
还好有你懂
引用5楼樊饭的发言:
上面的人是不是不看新闻正文的,狗主人是打扫房间的时间狗贪玩跑出去的,另外说一万以内买个新的狗给人还不够厚道?是姓何的不要钱说女儿喜欢不还狗~
Cara86
Cara86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1-13 01:51: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又有来说牵狗绳的,也是醉了,看信息要看全啊亲。那个何叉叉简直一个丧心病狂。看到这新闻要气死了,这人感觉和刘鑫没两样。
hhm_007
hhm_007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1-13 08:11: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是说在家丢的么?她在收拾房子 然后以为狗在床底下玩 谁知道跑出去了 
引用1楼ericqu的发言:
遛狗栓绳就不会丢狗,丢了还不想给钱要回来,主人的责任更大,顺便继续说,不栓绳的活该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1-13 08:18:24
人性的善与恶,无处不在,自己小心,胜过一切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1-13 09:07: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1-13 09:18:31
宁可摔死,也不还给原主人,从那么高的楼上扔下去,现在说是绳子不结实,没拴牢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1-13 09:19:23
狗窝也一起扔下去的,现在也说是没拴牢,
天使翅膀的妈妈
天使翅膀的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1-13 09:5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哎,人性之丑恶,怎么说呢

据说摔狗者还是个老师


最近老师犯水逆啊
若尘2014
若尘2014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1-13 10:06: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教育机构负责人
引用13楼天使翅膀的妈妈的发言:
哎,人性之丑恶,怎么说呢

据说摔狗者还是个老师


最近老师犯水逆啊
若尘2014
若尘2014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1-13 10:12: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有的人不知道怎么了?这个时候不问青红皂白还怪狗主没牵绳子。事件的原委都没弄清楚,上来劈头盖脸就是狗的错,主人的错。 
        生活是过得有多不如意,才会如此的抱怨和愤世!
7523
7523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1-13 10:19: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作为不爱狗的人也被震惊了……这种人留在世上真是祸害,怎能如此不要脸,如此残忍!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1-13 10:23:17
这样的人,周围的人都要小心她,为人处事,不是光看她说的好听,要看她做出的事情,
西班牙旋转木马
西班牙旋转木马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1-13 10:32: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若尘2014
若尘2014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1-13 11:13: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对呀!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引用16楼7523的发言:
作为不爱狗的人也被震惊了……这种人留在世上真是祸害,怎能如此不要脸,如此残忍!
若尘2014
若尘2014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1-13 11:14: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所以说假好人比真坏人更可怕
引用17楼最爱我的儿子的发言:
这样的人,周围的人都要小心她,为人处事,不是光看她说的好听,要看她做出的事情,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