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73

罗湖区洪湖一街农机大院棚改登记进行中,望新老业主(单位产权所有人)互相告知一下!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0-11 15:56:5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罗湖区洪湖一街农机大院棚改登记进行中,望新老业主(单位产权所有人)互相告知一下!





罗湖区洪湖一街农机大院是30年前老宝安各单位的职工宿舍,大院内脏乱差的楼房,已经严重影响到城市的形象。目前笋岗街道办正在进行棚改摸底工作。由于当年各单位的老员工们分散各处,有些通讯联系方式多次更改。请各位老(新)业主带齐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回农机大院一栋附近办公点填表登记资料啊!
分享
0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73楼
2018-07-20 11:32:09

那你是“站得高看得远”啊!
引用72楼浩忠的发言:
翠盈嘉园。刚刚好对着那一片旧房子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哈哈,且等吧,感觉我可以住到养老了你是哪个小区?
引用70楼浩忠的发言:
我也想早点改造,不然住附近每次只能逛公园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浩忠
浩忠

积分:-

注册时间:-

72楼
2018-07-17 10:52: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翠盈嘉园。刚刚好对着那一片旧房子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哈哈,且等吧,感觉我可以住到养老了你是哪个小区?
引用70楼浩忠的发言:
我也想早点改造,不然住附近每次只能逛公园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71楼
2018-07-16 12:56: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且等吧,感觉我可以住到养老了你是哪个小区?
引用70楼浩忠的发言:
我也想早点改造,不然住附近每次只能逛公园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浩忠
浩忠

积分:-

注册时间:-

70楼
2018-07-16 12:49: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想早点改造,不然住附近每次只能逛公园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9楼
2018-07-12 20:02:03

农机大院是30年前是老宝安县各个单位建起来的职工住房,很多老人家都六七十岁了,他们自身的经济条件无法去换电梯房,现今只能住在里面养老。生活中的各种不便让他们热切地祈盼棚改能尽早实现,大家渴望在有生之年也能住上新楼房。
引用68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68楼
2018-07-12 19:30: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唉,等着去吧……反正不拆就自己住着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7楼
2018-07-12 12:20:55

这个赔偿比例,应该是旧改。
引用64楼梵絮絮的发言:
是棚改还是旧改?棚改不是统一标准套内1:1.2最高么?
引用63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没细问,一般1:1.3,先签约给8万,然后就是每月租金给6000吧,还有搬迁费什么的吧,大概如此。湖贝给的什么条件呢?
引用62楼楼主的发言:

搬迁协议赔偿怎么样?湖贝那里搬迁奖励很丰厚的!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6楼
2018-07-12 12:20:07

言之有理!一个洪湖公园把笋岗片区划分开来,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这边没有什么产业可以改造升级。农机大院三分之一的面积,被坐享其成的建材市场垄断着,盈利更加可观快捷,某些人肯定是不愿意进行棚改的。难为了一大批耄耋之年的老业主,每天出门还要上下走楼梯,生活很不便利啊!
引用65楼浩忠的发言:
属于笋岗,但是被洪湖隔开了,弄好了其实便宜了别人,所以不受重视,个人观点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浩忠
浩忠

积分:-

注册时间:-

65楼
2018-07-12 10:43: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属于笋岗,但是被洪湖隔开了,弄好了其实便宜了别人,所以不受重视,个人观点
引用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梵絮絮
梵絮絮

积分:-

注册时间:-

64楼
2018-07-12 10:24: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棚改还是旧改?棚改不是统一标准套内1:1.2最高么?
引用63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没细问,一般1:1.3,先签约给8万,然后就是每月租金给6000吧,还有搬迁费什么的吧,大概如此。湖贝给的什么条件呢?
引用62楼楼主的发言:

搬迁协议赔偿怎么样?湖贝那里搬迁奖励很丰厚的!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63楼
2018-07-11 23:41: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细问,一般1:1.3,先签约给8万,然后就是每月租金给6000吧,还有搬迁费什么的吧,大概如此。湖贝给的什么条件呢?
引用62楼楼主的发言:

搬迁协议赔偿怎么样?湖贝那里搬迁奖励很丰厚的!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2楼
2018-07-11 17:20:07

搬迁协议赔偿怎么样?湖贝那里搬迁奖励很丰厚的!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1楼
2018-07-11 17:18:52

邮电大院和农机大院要连成一片进行棚改的!
引用58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一街
引用56楼楼主的发言:

是棚改协议?还是征集棚改志愿呢?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18-07-11 17:17:25

龙屋城市更新比我们洪湖一街进行的晚,签约发动的快,严重羡慕啊!一个靠出租盈利的建材市场拖后腿,把期盼多年旧改或棚改的农机大院业主给坑苦了!
引用59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协议,有朋友已经签了,先领了个iPad
引用56楼楼主的发言:

是棚改协议?还是征集棚改志愿呢?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18-07-11 12:0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协议,有朋友已经签了,先领了个iPad

引用56楼楼主的发言:

是棚改协议?还是征集棚改志愿呢?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18-07-11 12:01: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街
引用56楼楼主的发言:

是棚改协议?还是征集棚改志愿呢?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18-07-09 22:38:02

请问您是洪湖一街,还是二街的业主?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桓仁
桓仁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18-07-09 22:34:12

是棚改协议?还是征集棚改志愿呢?
引用54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伊欧利亚
伊欧利亚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18-07-09 22:16: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了六折人才房、半价安居房肯定要拼
引用29楼Zmolo的发言:
支持!  不过政府为了保障房真的蛮拼的。
草色依然
草色依然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18-07-09 22:04: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田贝一路那边的龙屋小区今天开始签协议了啥时候轮到我们呀……
引用53楼楼主的发言:

洪湖一街,洪湖二街老旧楼梯房太多了吧!
引用52楼草色依然的发言:
就是啊,为啥呢
引用50楼浩忠的发言:
湖景社区短时间内好难有旧改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