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584

|

18

这点钱可以买东莞么?

岁月悠悠而去

岁月悠悠而去题主2018-05-05 22:32: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点钱可以买东莞么?

标签:...

纠结了好久,也去惠州看过房子,不知道是受别人影响还是自己真的不想买惠州了。自己手上首付40w,凑一下还可以多一点,上个月男朋友的弟弟深圳买房了,也建议我们赶紧上车,去惠州看了两次房了,中介真的好能说,第2次和朋友一起去的,朋友看了五六个盘就定了……买房真的那么快么?好吧,没经验。无东莞社保,各位亲们可以给点建议么?东莞能买哪里呢?不考虑公寓。谢谢啦
对我
有用
能武君

能武君2018-05-06 10:19: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惠州房子太多了,且唯一优势就是离坪山近,闲置风险太大,我建议还是买东莞,像你们15K薪资也不是什么高薪,后续都可以在东莞找工作,定居
收起评论
轻舟已过万重山丶

轻舟已过万重山丶2018-05-05 22:36: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给你一个建议买惠州博林腾瑞。
收起评论
岁月悠悠而去

岁月悠悠而去2018-05-05 22:36: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自己坐个沙发了😢
收起评论
岁月悠悠而去

岁月悠悠而去2018-05-05 22:37: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忘了说了,2人收入15k左右🙈
收起评论
左岸LAKEY

左岸LAKEY2018-05-06 08:55: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莞二手房不需要社保,可以考虑邻深,惠州个人不建议入手!
收起评论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2018-05-06 10:49:15

可以买的 
收起评论
陈勇强miny

陈勇强miny2018-05-06 15:38: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朋友都买了,为什么你还观望状态。
收起评论
咚咚叮当

咚咚叮当2018-05-07 15:14:38

LZ可尝试加入房网99速购服务—— 其中有:根据家庭资产配置房源、片区咨询等,详情看图片哦
 
 

收起评论
临深百房通

临深百房通2018-05-07 16:24: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东莞有点勉强。
收起评论
赵文超

赵文超2018-05-07 16:29: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买塘厦凤岗啊,或者长安虎门。靠哪近一点,买哪
收起评论
山打老虎

山打老虎2018-05-07 16:45: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临深合适您
收起评论
王先生在深圳

王先生在深圳2018-05-07 16:56: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莞买房要社保的,
收起评论
xyl1992

xyl19922018-05-07 17:59:51

我们小区有个业主急卖的首付40w可以买四房,满五唯一的
收起评论
clark306

clark3062018-05-09 16:06:22

楼主找到合适的房子了吗?我也在找
收起评论
597305068

5973050682018-05-17 21:32:04

实话能买东莞 的房子,为什么选惠阳大亚湾,离深中心这么远,东西长90公里,南北最窄也就只有16公里,为什么不买莞临深的房。又多不了多少钱。
收起评论
李生910721

李生9107212018-05-17 21:35:30

买东莞二手呗!!!具体就看你的工作性质了!那边有发展潜力就买哪嘛·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情况!
收起评论
彭泽宇

彭泽宇2018-05-06 02:14: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莞大岭山有一个盘,首付四十多万完全可以,而且带装修的,轻松拿下,15220088510我的联系电话
收起评论
3781151

37811512018-05-06 10:40:10


买房本来就是要在理性中带一点冲动,完全理性说实话很难买到满意的房
收起评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