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0

没啥本事,只能陪你吃吃喝喝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6-28 18:31: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没啥本事,只能陪你吃吃喝喝

孩子们都特谦虚,

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面,也没想着争做第一名。

无论是学习还是吃饭。

他们只是需要大伙儿一起热闹着玩。

分享
0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18-07-07 21:17: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57.

口语考试都得了班级高分那天,

孩子们可以点一次外卖🥡,

结果每个人都说要吃麦当劳,

有那么好吃嘛



各有千秋
各有千秋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18-07-07 20:56: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伙食好好,花样多,真会做菜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18-07-07 20:33: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56.

挑瓜的能力还是很高的,

有响亮而脆的砰砰砰,那就是好瓜。

孩子们都爱吃。不吃饭也要把西瓜啃完。

我们的第一任第二任第三任阿姨没有一个不说

咱们这里可不是一般的托管班的。

是的,本来就不是托管班呀。

严MM
严MM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18-07-07 17:33:30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18-07-07 17:0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55.

浇汤面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18-07-06 20:5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54.

有一次一人一条鱼,结果孩子们吃完,说还要,

后来,再吃鱼,还是分小块的做。这样不浪费呀。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18-07-06 12:09: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青菜也是每日必备。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18-07-06 12:07: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下饭菜。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18-07-06 12:07: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爱吃鱼呀!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18-07-03 15:11: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门口种的木瓜树,
今年可是硕果累累呦。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18-07-03 14:01: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观雨啃桃子。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18-07-03 14:00: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水蜜桃,边吃边滴水的正宗北京帝都快递来的。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18-07-03 13:58: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青菜嫩又嫩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18-07-03 13:58: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本来要做牛腩饭呢,

孩子们呼吁要吃炒饭。


itisafine
itisafine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18-07-02 12:12:30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5楼
2018-06-29 15:13: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45.

哪天米饭吃腻了,

也会来一次包子。

搞一锅小米汤。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4楼
2018-06-29 15:10: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44.

吃鱼要小心点。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3楼
2018-06-29 15:07: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43.

每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

每一天我们在一起又有好多不平凡的收获。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2楼
2018-06-29 15:0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42.

偶尔整点咸菜叮,

加些香油,

孩子们抢着吃。

珊而
珊而

积分:-

注册时间:-

41楼
2018-06-29 15:04: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41.

西红柿牛腩也是孩子们百吃不厌的。

不过阿姨真不太会做。

尤其是第三任,有一次她把牛腩切片,大火炖成肉末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