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9

久等了!家在广发卡的水蜜桃终于要来了!还有星巴克周五买1送1、9.9元看电影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06 16:27:5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久等了!家在广发卡的水蜜桃终于要来了!还有星巴克周五买1送1、9.9元看电影

水蜜桃大家等着急了,别急别急,只要您办了卡并激活卡片,下周水蜜桃就开始陆续逐一联系,安排发货!还没激活的要赶紧哦~~除了水蜜桃之外,还有大家同样关心的金币、积分和特别勋章也会在下周陆续发放!少安毋躁,给小记一点点时间,一个都不会少~~

但是前提是,一定不能忘记激活哦!!!!!!!

现在扫码办卡依旧可以送一大箱水蜜桃,还不了解我们家在logo广发卡的盆友可以看下这篇文章:家在深圳广发信用卡终于来啦! 成功激活即送一箱成都水蜜桃和50金币!,扫描下方二维码填表提交申请







一不留神又到了周五,买一送一!买一送一!说得有点口干~~~我要下楼买两杯星巴克了(希望不要被那个帅帅的领导发现)顺便秀秀我的家在白金卡,买一送一活动仅限每周五哦!





喝完星巴克要干嘛?当然是看个9.9元电影啦,每单能优惠两个人,两人一共才19.8元!一条龙优惠,美妙的周五就是这么来的!听说这两天的新片“我不是药神”超好看的,优惠不要错过~~小记亲测有效!只要在“发现精彩”APP上面订票即可享受优惠~~








分享
0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8-07-16 10:25:15
银行是根据个人的征信、消费情况、财产之类来定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水蜜桃是根据激活的先后顺序分批寄送,寄之前会提前通知您的~
引用26楼锦贝儿玩具批发的发言:
今天收到卡了,有5w的额度,朋友只有2w额度,这是凭什么来定额度的呢?还有水蜜桃什么时候能送到?
Randy109
Randy109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8-07-15 11:35: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用一用就会提升,我们家十万的额度了
A优创教育杨伟城
A优创教育杨伟城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8-07-15 08:08: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锦贝儿玩具批发
锦贝儿玩具批发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8-07-14 18:15: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收到卡了,有5w的额度,朋友只有2w额度,这是凭什么来定额度的呢?还有水蜜桃什么时候能送到?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8-07-14 15:50: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事
清沏湖水
清沏湖水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8-07-13 12:48: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家在趣旅游
家在趣旅游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8-07-13 10:02:04
成都水蜜桃空运已到货,明天将有20位网友(广发银行的数据)收到来自成都市新鲜的水蜜桃!!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8-07-10 15:33:12
今天已经电话通知了一批网友收桃了,后面还会陆续通知

银行系统会有所延时,所以如果您刚激活的话,我们可能还没那么快能通知到您哦~~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8-07-09 09:54:38
亲~上次的帖子就有说了扫二维码办卡是默认的白金卡,但是如果银行审核不达标的话是会自动降级的,银行有银行的审核标准,这个我们论坛是干预不了银行的~

其次关于水蜜桃,我们也很无奈啊,并不是一直拖着不寄,而是我们并没有办卡者的联系方式阿,你们扫二维码填的资料是直接进入银行后台的,我们是看不到办卡者的联系方式的,只有等银行给我们办卡的名单和电话,我们这边才能进一步联系网友寄水蜜桃,因为这个水蜜桃并不是从银行直接寄出的。亲们在等水蜜桃,小记在等银行啊,放心哈,帖子既然说了会送水蜜桃就一定会送的,我们主楼也说了这周就会陆续联系网友的,让久等了非常抱歉~
引用20楼夕曦久久妈妈的发言:
套路太深了,说是白金卡,其实就一张普通的才7500的额度,说我是公司法人不能办白金卡,说送水蜜桃,这广告贴发了一次又一次也几个月了吧,有谁收到水蜜桃了?我是没收到!
夕曦久久妈妈
夕曦久久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7-09 06:33: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套路太深了,说是白金卡,其实就一张普通的才7500的额度,说我是公司法人不能办白金卡,说送水蜜桃,这广告贴发了一次又一次也几个月了吧,有谁收到水蜜桃了?我是没收到!
嘟嘟森森
嘟嘟森森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7-08 23:58: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扫码要办卡,提交一周了,怎么没人联系我?
misly
misly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7-07 20:57: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影响不太好
引用薄荷糖果的发言:
到单位,还要在单位照相
引用misly的发言:
收资料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呢?到家里还是到单位?
西班牙旋转木马
西班牙旋转木马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7-07 20:43: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薄荷糖果
薄荷糖果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7-07 20:40: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到单位,还要在单位照相
引用misly的发言:
收资料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呢?到家里还是到单位?
misly
misly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7-07 16:37: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收资料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呢?到家里还是到单位?
家在趣旅游
家在趣旅游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7-07 15:46:21

郑32168
郑32168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7-07 08:17: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家在小记
家在小记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7-06 18:3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当时是要7个工作日,应该快了
引用10楼薄荷糖果的发言:
我的卡怎么还没到,上周就来收资料了
家在安安
家在安安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7-06 17:35:51
 买咖啡好实惠呀
薄荷糖果
薄荷糖果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7-06 17:33: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的卡怎么还没到,上周就来收资料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