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44

这日子我不想过了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0-11 10:57: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这日子我不想过了

二个孩子的妈妈
老二生下来是和老公谈了条件的,
为什么呢?
1,生老大的时候他家就没人管过 自己妈帮带了三岁我一直上班。所以我是肯定不要老二的 自己也没有那个耐心去带。更不想再给我爸妈找麻烦
2,家庭条件一般,他家不出力,更不会出钱,二个人赚钱能力一般。有套小二房,也是今年才还完。10万块钱车一部。我娘家总是愿意给点资助,但我拒绝。我是独身子女,父母那点钱也要存着有个事什么的。
3,他想要生老二,我说也可以。二个问题要解决 。谁养?我生老二指着我怎么赚钱不太可能了,他说他养。谁带?他说他爸妈来带
就这样生了,然后是养也没养好,我又变成了没有自己生活的全职妈妈,因为他爸妈根本不管。怪自己大意信了他,但孩子是无辜的,我只能好好待他。虽然我不愿意,不甘心这样的生活,但是自己身上的肉,真不忍心,也没办法。因为我是不情愿生的老二,所以带的时候偶尔会有怨气撒到孩子身上,都觉的自己好讨厌。
现在老二也2岁了,一直考虑送去拖班
但是矛盾的爆发是昨天晚上
分享
0
xidian07
xidian07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10-11 22:38: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丧偶式育儿的结果,中国家庭男性当惯了大爷,普遍认为带孩子是女方的事,做家务是女方的事,而无视了自己根本养不起老婆还得老婆工作的事实
只觉得自己最累,却无视老婆比他累多了

而且还有部分智障认为老婆孩子喝西北风就能生活,自己才赚一万多点就敢让老婆全职还要养二胎
钱不够花?那是老婆太会花(其实是老公不管账对支出没概念
出轨?那是老婆只顾着孩子不关心自己(然而是老公把育儿责任推给老婆,导致老婆无暇分身的

孩子爹完全不负责带孩子,自然觉得生孩子带孩子都是很轻松的事
对他们来说确实轻松,下班到家摸摸孩子头就算是他们带过了
呵呵
咚咚金服-雷神
咚咚金服-雷神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0-11 11:00:37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每次到最后受伤的都是孩子
多沟通吧,总不能老这样的

@阳光小鱼@
@阳光小鱼@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0-11 11:05:09
不要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你就是孩子的原生家庭。
不然孩子将你的教育模式将来再给他的孩子

楼主,建议你看一下最新一个电视剧《八九不离十》网上有
我是比蒙
我是比蒙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0-11 11:07:04

家家一本难念的经,,,,我不明白,自从国家放开二胎后,怎么个个像捡便宜一样。。。。。深圳多养个小孩太不容易了。。。累,苦。
醉里摩根
醉里摩根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0-11 11:08: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要拉倒,赶紧送人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0-11 11:13: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以前在公司给别人,工资1万多,没有房贷,这样也是月光。因为确实钱就那么多。老大上幼儿园,补习班,家里又请个钟点工做晚饭。

没做全职妈妈之前我的工资比他高点,所以也没在财务上有太大压力,就一个女儿,我要求也不高,更不喜欢奢侈品的东西,我家煤气灶让我用坏了一个,因为我喜欢在家做着吃。真没什么大花钱的地方。当然了,偶尔千百块的化妆品我自己也负担的起。我自认不是那么功利虚荣的女性吧
但是现在二个孩子,二房是肯定不够用的,尤其还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和他也早就商量换房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0-11 11:15: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不想,但有时候你一个人对着淘气任性的孩子耐心是有限的
引用@阳光小鱼@的发言:
不要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你就是孩子的原生家庭。
不然孩子将你的教育模式将来再给他的孩子

楼主,建议你看一下最新一个电视剧《八九不离十》网上有
spsers
spsers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0-11 11:18:11
建议你看电影<美国牧歌>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10-11 11:28: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以前的思想是 就是没那个能力,也不想折腾,学位什么的更是无所谓,在他眼里以前农村也一样出人才
我说时代不一样,你的思维不要总停留在你父母的那个阶段
后来也许是和他的同学接触多谈过这方面话题了,多少认可了我的想法,准备换房 ,他还说怕过二年自己更没精力折腾了。
 背景还没介绍完,再听我啰嗦下

今年他开始自己创业,除了他创业资金转走到他的账户上,我们也留够了储备资金大概20万供家里开销。因为创业有风险,一年内我没指望他能有多少收入,而且那创业金我也是做好了输进去的打算,就是想让他安心工作不要有什么压力。因为我始终觉得钱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二个孩子上学了,我出来工作绝对可以一个人支持家里支出的。然而一个男人既然都想有自己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当妻子的就要支持他思想他的梦想,哪怕那到头来是个狗屁,也是他自己亲自尝到了苦头。不用埋怨我当初如何不支持他,我也只能做到这个份上。我还有孩子需要对他们负责。不能无限度去支持下去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10-11 11:47: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从来没过问他公司的事,因为他说过最讨厌夫妻店 一有女的掺和公司就麻烦,我也不惦记他所谓的公司,算是合伙人现在大概有4,5个人吧 。他邀请我去他公司坐坐,嘴上答应,但内心从来没想要去过。这不是要换房吗,就涉及到钱了,现在的房子卖了也就有个200多万,我们想买的楼盘三房怎么都要500万。
我说存款不能动,那也是给孩子们的储备,所以我就问到了他公司盈利情况,因为现在家里就他一个人赚钱,我只能找他想办法啊。而且我也听他提过公司要招人了,操作啊业务啊都有招还要把家里的电脑搬去,他们也是有盈利了,但他从来只是告诉我说没多少钱,给我生活费竟然500,500的给。也无所谓了,身上太多现金也不方便。
我问他过年前能不能也拿出来点。他马上就酸脸了。说拿不出来,能支持家里一般开销就不错了。
我说,那不对,既然你们开公司难道是给员工和客户打工的吗?连个目标都没有吗?我对你没要求,你自己当老板不能对自己和员工没要求啊,一年要实现多少营业额和利润,能完成多少,达不到要想什么办法能达到!他说我纸上谈兵,还说和我说话说不到一起去。这下彻底刺激我了!
和我说不到一起去,我为什么要全职啊,我为谁啊,你当初承诺你养 你找人带,现在什么都做不到,还反过来嫌弃我?!!
我不全职我用找你要钱?!!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10-11 11:53: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请操作可以不用在公司上班,请客户吃饭几千几千的。我说他开个公司刷存在感罢了,觉得当老板很有面子吧!
一直来我都想成全他,可没想到啊,一提钱,,,
我已不想吵架,没任何意义。
我只想把孩子送到早拖,解放自己。或者他请保姆吧。我全部放手
儿子,妈妈为你付出了二年,不想再这么憋屈过下去了。
账号不能改
账号不能改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10-11 11:57: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今天早上孩子幼儿园体检缴费,我去拿他银行卡取钱,平时他告诉我这个卡是工作上转账的,会有个十几万在上面
今天我才看了余额,竟然只有3000多块钱
也就说在这个家我只有支配3000块钱额度的权力
太悲哀了
欢乐姐姐
欢乐姐姐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0-11 12:15:07
今天太阳照常升起了吗?
严MM
严MM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0-11 12:17:05

tutusha
tutush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10-11 12:50:58
。。。这家庭情况他还去创业了。。。。。。厉害。。
jianying614
jianying614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10-11 12:58:15

很明显这样的老公你明显hold不住,完全没在乎你的感受,也没给你交点实底
当下的日子
当下的日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10-11 13:06: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的男人怎么都这么恶心呢!唉
一生总在得失之间
一生总在得失之间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10-11 13:19:07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0-11 13:23:46
现在,再也没有人喊我创业了
桃子松
桃子松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0-11 13:32:43

深南大道走9遍
深南大道走9遍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0-11 13:34:41
十分理解楼主。


在深圳,没个几百万在账上,真的太没安全感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