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1236

|

16

目前南山区户籍,14年11月开始轮候公租房,想换到宝安区两年内有房住的几率是不是要大一点?

小桥流水_家

小桥流水_家题主2018-03-07 17:56:38

目前南山区户籍,14年11月开始轮候公租房,想换到宝安区两年内有房住的几率是不是要大一点?

标签:...

南山区排名5000+,这几年基本没动,啥时候才能排上咱呀。
对我
有用
安居先锋德轶

安居先锋德轶2018-03-08 09:45:52

如果不要三房,或者对位置有强切要求,这个排名今年上车很稳
收起评论
Link桂林

Link桂林2018-03-07 20:25: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机会不是大一些,而是1年以内即可。
收起评论
滢滢妈2011

滢滢妈20112018-03-08 06:28: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收起评论
天蓝蓝的蓝

天蓝蓝的蓝2018-03-08 08:56: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收起评论
jevinyan

jevinyan2018-03-08 09:44:58

南山很少推出公租房 都是人才房,所有快迁户口到宝安吧,容易上车
收起评论
szwant

szwant2018-03-08 09:46:41

如果能挂宝安户口的求私信,我也要转宝安了,不玩了。
收起评论
463135570

4631355702018-03-08 17:36:08

14年申请的,要是早点换区,早就住上了,建议换区啊
收起评论
Third33

Third332018-03-10 16:18:29

同南山,13年申请的,现在还在排。。。

收起评论
jasonc20

jasonc202018-03-12 19:39:07

南山就没见过区的公租房,今年会有吗?
收起评论
糖美丽

糖美丽2018-03-13 14:26:36

宝安区户籍 15年12月开始轮候公租房,目前排位4000+,不知几时能排到... 
收起评论
穿越时空之梦

穿越时空之梦2018-03-13 15:09: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收起评论
好大好风光

好大好风光2018-03-13 15:27:40

本店有新鲜水果到,服务一流,欢迎前来品尝,薇,17044867076
收起评论
andyliucn

andyliucn2018-03-23 23:24: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南山区首轮的,区排名1100+,市级5600+,自从放弃龙瑞佳园的假两房,一直没选到房子,准备这个月迁到宝安,实在不想等了
收起评论
zx15994777405

zx159947774052018-03-31 15:36:43

房子的问题可以向我咨询哦!

收起评论
Lily0713

Lily07132018-04-04 22:35: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想问,南山今年还有公租房吗
收起评论
打部车

打部车2018-04-04 22:55: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分区时南山房源最多,但沦为市级,分区后南山房源为零,咋整?
收起评论
每日23:00-07:00期间论坛正处于关闭状态,禁止发、回帖。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