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1689

|

53

过年回老家,公婆都是怎样对待的?

在深漂呀

在深漂呀题主2018-02-13 22:19: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过年回老家,公婆都是怎样对待的?

标签:...

昨天高铁转两次,原本打算在县城住两天再回村,因为县城有套房常年不住,想着去打扫打扫 添加点儿人气,于是,先生说,今天有车方便我们直接回村吧,想着,高铁站就有人来接,是挺方便的,同意了 便一口气回到村。
在县城吃了晚饭在出发,经过2个小时终于到了,已是晚上十点多,回到坐了两分钟,孩子💩了,想着,就直接洗澡吧睡觉吧,冲进房间 瞬间心酸难过😫灰尘尘的,房间床垫都是立起来的,更别说铺床,然后,自己找被子铺床,这酸爽啊~坐了一天车,累成狗,做婆婆的这一点都做不到,真的 真的 我也只能人心换人心了……
对我
有用
hme

hme2018-02-14 08:32: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还回去干嘛
收起评论
Bernie加1

Bernie加12018-02-13 23:43:06

母亲去世得早,老父亲84岁了
长嫂如母
反正我每次回家,大嫂二嫂都会帮我整理好床铺,被褥,可口的饭菜,走的时候要带的土特产

收起评论
szhby

szhby2018-02-13 22:31: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确实有点让人不舒服,好歹铺好床吧。
收起评论
漫天彩霞

漫天彩霞2018-02-14 08:0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算了,我就不添堵了,
收起评论
路上行走的鱼

路上行走的鱼2018-02-13 23:31: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婚了十几年,每次回婆家都是这待遇,就算提前多少天打电话回去告知我们要回去也是如此。反正我不动手铺床,都是老公自己默默地抹干净铺好,他的父母他自己理解就好。就算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半夜到家,人家也只是给开下门然后继续睡去,从来不会问饿不饿,要不要煮点东西吃,对孩子也是如此!
收起评论
hme

hme2018-02-14 08:40: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般会给铺好床
收起评论
汀妈咪

汀妈咪2018-02-13 23:17: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同样的婆婆,同样的待遇~你还铺下窗就能睡~我们家不打扫几天都进不了屋!每次不想回去吧,还得听婆婆的热潮冷讽~回去就是啥啥自己搞~关键是还有俩孩子,以前一个孩子还可以腾出空搞下,现在两个孩子实在没精力😭所以过年成了我的痛哦
收起评论
兰花香香

兰花香香2018-02-14 08:50:20

我们每次回去提前说哪天到,我老公自己打电话回去,会说把被子,我们放家里的厚衣服拿出来晒晒啥的。

公公婆婆会把我们的东西收拾好了放我们要住的房间。

你们下次也可以这样,让你老公打电话回去点名了要做,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不管了吧
收起评论
生活真不容易111

生活真不容易1112018-02-16 15:04: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些回家还要自己铺床,没饭吃的,尽量就不回去呗,实在要回去,就去城里住酒店,外面吃,这种婆家不能惯,我真是运气好,遇到好婆婆了
收起评论
laohuli197

laohuli1972018-02-13 23:21: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比起这些,我婆婆还稍微好些,会准备好干净床单被套让我自己套。婆婆对媳妇啥态度都取决于你有没有一个好老公,你有没有一个好老公都取决于你有没有自尊
收起评论
szxwh

szxwh2018-02-13 23:59: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同样的待遇,每次回去自己默默的晒被子铺床!不管几点,都是没饭吃。对儿子也是一样,做媳妇的也就释怀了。可能地域不同吧!
收起评论
芯蕊宝贝

芯蕊宝贝2018-02-14 01:06: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呵呵😄


你不是一个人……
收起评论
小羊羔79

小羊羔792018-02-14 02:27: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路过
收起评论
龙马精神哟

龙马精神哟2018-02-14 05:03: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以为就我这待遇,更更气愤的是她女儿女婿回去赶紧的买新床,提前铺好床铺,我跟她儿子结婚没有一件新家具,如今孩子都这么大了,都没舍得给我们换张新床,所以我常问我老公你是你父母亲生的吗?过个年真真的不想回,每次还是要跟着回
收起评论
doudou0129

doudou01292018-02-14 07:25:47 来自m.szhome.com

7年了,我都是这待遇啊,反正就住几晚,凑合一下算了,别想那么多了
收起评论
开心得不行

开心得不行2018-02-14 09: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起评论
猫咪C

猫咪C2018-02-16 16:24: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以提前交待婆婆准备好,你不说婆婆真不一定能考虑周全
收起评论
乐平湖

乐平湖2018-04-23 20:24: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收起评论
cunshqiushu

cunshqiushu2018-04-23 21:33: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无所谓的,是互相的
收起评论
2013紫番薯

2013紫番薯2018-02-14 09:22:39

快过年了,不要多想,给自己添堵
收起评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