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8

拔掉智慧牙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9-09 17:40: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拔掉智慧牙

之前发过洗牙的帖子,因为总觉得牙里有东西,刷不干净,洗完牙,还是那样,当时洗牙的医生说我的智慧牙是阻生牙,建议拔掉。

于是一直在纠结拔还是不拔

后面同事也有去拔的,感觉还好,也没想象中的难受。

于是赶在开学前下定决心去拔掉。

8月29日晚上,发短信给医生第二天可以去拔吗?回复让30号上午去,吃七分饱。
分享
0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9-09 17:57: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8月30日早上,8点过出发,地铁直到,还好没啥人,用社保卡挂号,检查,开单,缴费,打麻药,前后不到10分钟

拔牙最难受的是打麻药,因为我是拔上颚的最左和最右的智慧牙,打麻药后,觉得上颚里面肿的,感觉恶心,老想吐口水。

没几分钟,就开始拔了,人生第一次拔牙,心里还是挺担心的,开拔前,跟医生强调,别拔错了呀

当时的确很紧张,整个拔牙过程,其实不痛,没感觉到痛,只听到钳子夹着牙,在往外扯,沙沙的声音,口不用张开很大,这个和我想象中不一样,我一直以为要张大嘴,跟洗牙一样,最后嘴都张麻木了。

张小一点,嘴舒服些,扯不下来,还用锤子敲,敲完又扯,第一颗牙拔了好几分钟,医生说我的牙太厚了

拔下来塞了棉花让咬着,马上第二颗,第二颗很快,都拔完了我还不信,两颗牙乖乖躺在这儿,一大爷看我两颗牙,吃惊的说,拔了两颗呀?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9-09 18:04: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拔完后,咬住明胶海棉半小时,有口水一定要吞下去,不能吐出来,满嘴的药味,其实我是想吐的,拔完牙一定要按注意事项上面的去做。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9-09 18:10: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咬着牙,带上药回家,到家不止半小时,于是把棉吐掉,用冰敷脸,我是严格按注意事项去做,也没用舌头去舔拔牙的地方,每餐喝粥,吃了两天的牙,已不痛了,余下的药没吃了,到今天已正常吃饭,虽然现在吃东西,会留存在在拔掉的地方,但每次吃完饭,用水漱口,也没什么不适。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9-09 18:13: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其实,并不是智慧牙就要拔,如果你的牙是以下情况,就可以保留:

1.智齿生长的位置和方向正常。

2.智齿没有出现蛀牙,智齿冠周软组织没有发炎和疼痛史。

3.有对咬牙。


我的牙只上面长,下面没长,没有对咬牙,所以也没啥用,才下定决心去拔的。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9-09 18:14: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以下这几种情况,就必须拔掉智齿:

1.蛀牙:如果智齿出现比较深的蛀牙,特别是需要根管治疗的,一律建议拔掉。

2.侵犯邻牙:如果生长空间不足,智齿会使劲儿顶住相邻的牙齿继续生长,可能导致两颗牙齿都保不住。

3.空间不足:如果智齿生长空间不足,在智齿生长过程中,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牙龈肿胀、牙齿疼痛等症状。

4.不易清洁:如果智齿长得歪七扭八,清洁起来会比较困难,很容易出现蛀牙。

5.没有对咬牙:不是每个人的四颗智齿都会顺利生长出来,如果一颗智齿的对面没有与之相抗衡的另一颗智齿,可能影响人的咬合关系。

6.阻生齿:这种类型的智齿,通常埋在齿槽骨的里面,当你感觉到痛时,就要拔掉它。
环宇会计
环宇会计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9-09 18:34: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Nice_z
Nice_z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9-09 19:48: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要拔4颗的怎么破
BS302
BS302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9-09 22:00: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四颗就不要拔了嘛
引用Nice_z的发言:
要拔4颗的怎么破
用户名不正确1
用户名不正确1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9-10 08:50: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已经拔了4颗的路过,话说你拔了上面的,对应的下面的也一定会要拔的,早晚而已。
meijunzy
meijunzy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9-10 08:54: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拔了三颗智齿,还有一颗阻生没长出来所以不拔。刷牙刷不到,蛀牙,长痛不如短痛。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有四颗就不要拔了嘛
引用Nice_z的发言:
要拔4颗的怎么破
长发及腰的小妖
长发及腰的小妖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9-10 09:00: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我的智齿长这么多年好好的,用起来很方便呢
懵比小老虎
懵比小老虎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9-10 09:15: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要拔,吃东西塞牙,多少钱一颗
阳光8082
阳光808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9-10 09:16: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什么我没有智慧齿?
wenny0331
wenny0331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9-10 09:17: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拔智慧牙多少钱一颗,也想拨的
小仅仅
小仅仅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9-10 09:22: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拔后有肿吗?
15889682357
15889682357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9-10 09:33:06

傻傻的去洗牙!!

洗后才后悔!!好好的牙被抛掉一层!因为不抽烟,也不脏!

吃啥都刺激!

香油果子
香油果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9-10 09:39: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拔过四颗智齿,永除后患。
ALA123
ALA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9-10 10:25:52
没咬合的也要拔吗

我有四颗智慧牙

但是只拔了一颗 老是发炎牙痛的

目前都奔四了竟然还有二颗没长齐

只要不痛不发炎我觉得没必要拔吧


ABBY_CK
ABBY_CK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9-10 10:40:55
你拨一颗花了多少钱?
胡小闹
胡小闹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9-10 10:56:23
周六拔了右侧上下二颗智齿,右下还是横着长的紧贴神经走向,做了一周的心里建设,等医生拔的时候还是吓的浑身都是汗,然后,磨牙啊,锯牙啊,切开啊,各种声音,瞬间觉得拔牙好暴力啊,生拉硬拽的感觉,幸好 ,二天过来了,除了一点点的不舒服,脸也不肿了,说话也正常了,然后,下周还要去拆线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