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5857

|

27

请支招:如何处理被老公爸爸开走的车

初七人日

初七人日题主2019-10-06 17:24: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支招:如何处理被老公爸爸开走的车

标签:...

车是深圳车牌,我是车主,几年前本人移居香港,这部车就被我老公未与我商量的情况下直接给他爸爸开走了。他爸(70多岁了,自己有一部小车,比较破旧了)主要在老家开,也经常带着他老婆(两人加起来差不多150岁了)全国各地自驾游!
我跟他爸他妈关系并不融洽,虽然表面上和睦相处。我不赞成我的车给他们开,而且担心我是车主,他们年纪大开着我的车出事了我还得担责!
跟我老公提出了要不把车还给我,要不把车直接过户给他爸。一直含含糊糊就是不处理!我还没跟他爸直接谈,他爸在我眼里就是四个字“为老不尊”!
请大家帮忙支支招,我要怎么做?🙏
对我
有用
kkonestar

kkonestar2019-10-06 21:58: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不要直接跟他爸过招。他爸的这个问题是你老公的问题,由你老公负责去谈妥搞定。
你跟你老公所有问题摆在桌面上明确的讨论:
1,他爸开你的小车,出了问题,他爸要担责,你是车主在某种情况下也要负责、交证件、出证明、耗时间、赔钱息事甚至要上法庭出庭证明你自己。
2,你小车过户给他爸,出了问题,你们可以节省时间,问题不严重就不用你千里迢迢的过去处理。 (不要说这样你就没责任了的话,毕竟是老公的爸)。
3,你们带他爸去车行另外买一辆新的,你们出钱,上他爸的名字。然后把你的车拿回来。
4,把他爸的破车卖了,把你的车也卖了,你们再加点钱,让他爸去买辆坚固耐用的车。

你的问题在于你老公,你把你老公搞定就行了。
收起评论
dooman

dooman2019-10-07 01:04: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下一年不买保险、不年审,他无法开,然后就你自己看着办
收起评论
你好我是007

你好我是0072019-10-06 21:51: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车主不会担责,你这个不符合需要担责四种情形。
收起评论
yaya133

yaya1332019-10-07 00:45: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过户给你老公他儿子。
收起评论
马方屠户

马方屠户2019-10-06 21:53:30

不配合年审就可以啊。如果对方违规使用,那么就只能报警处理了。

很多事情,只能靠外力来处理。简单,直接。

补充 2019-10-08 13:56:37

不给车主身份证,咋年审?

没有年审的车,对方硬是要用,那就只能报失,因为自己说道理没用 ,只好报警解决。

这不行吗?
收起评论
做个梦给你

做个梦给你2019-10-06 18:36:01

家务事难搞~问网友确实是最佳处理方法了
收起评论
大漠金戈

大漠金戈2019-10-07 06:20: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深圳车牌过户不了。
收起评论
迎着风

迎着风2019-10-07 12:06: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深圳车辆限购后,这种情况过不了户的。你的车长期放着不开更容易坏
收起评论
春春1

春春12019-10-07 12:40: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公把车给他哥哥开了好多年没过户,撞了一次人偷偷解决了,我们不知道,直到他有次醉驾差点把自己翻田里了,车一个轮胎都掉田里去了,那次把整家人都吓惨了,果断把车过户了,要不真哪天出事,自己的赔个倾家荡产,反正他啥也没有
收起评论
风无邪2461

风无邪24612019-10-06 21:36: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过户给他爸!这为啥不同意
收起评论
大漠金戈

大漠金戈2019-10-07 06:19: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老不尊,啥意思?
收起评论
深圳良人

深圳良人2019-10-07 16:47:37 来自m.szhome.com

又一个悲剧的家庭
收起评论
laohuli197

laohuli1972019-10-06 17:48: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报警
收起评论
凭栏_听雨

凭栏_听雨2019-10-06 22:37: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的态度要强行,不能软弱,赶紧把车子弄回来,否则报警。
收起评论
轩轩想买房

轩轩想买房2019-10-06 23:23: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搞定老公 万事大吉
收起评论
北京人在外地

北京人在外地2019-10-06 23:47: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0多不能拿驾照了吧
收起评论
yymeria

yymeria2019-10-07 01:38: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怕出了问题你要担责吗?那把车过给他 你就不用担责了吗?毕竟都是儿子儿媳 老人出什么情况了 都要去帮忙处理啊……
收起评论
candybody

candybody2019-10-07 11:34: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我直接抢回来!
收起评论
wys_sans

wys_sans2019-10-07 13:02: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都一家人,把问题摊开来谈。
收起评论
炒虾尾

炒虾尾2019-10-07 18:49: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楼上发表的谬论,有毒
收起评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