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25

丈夫情陷专业调戏男人的多面狐狸精

发裂的脑袋
发裂的脑袋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08-09-12 16:49:3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丈夫情陷专业调戏男人的多面狐狸精

   今天中午在华侨城的上岛咖啡终于见到了我的丈夫深爱的那个女人。
    她竟然是我初中时同校的学姐李可。
    今非昔比,她美丽自信,很有风情。一身黑色的纱裙,飘逸高贵,依希看到里面的内衣,仿佛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性感。盘起的发髻,长长的脖子,显气质。
    今年她可能三十五岁,她高我两届。
    一瞬间我宁静了,看着她,我没有争吵,没有说话,这种见面情景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
    我是有备而来的,我带着一本厚厚的资料,还有U盘,甚至我拟出了谈话的提纲,可是此时此刻,我哑然。
    她微笑的看着我,她伸出手,说你好。
    她说,她是这样说的,我清晰的听见了:我只是玩弄你的老公,我只是玩玩他,看我能多久搞定他。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结果,我准备放弃了。
    你们不需要离婚的,他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这种事我已经历过不止四五次了。
    我可以走了吗?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优雅的离去,自始至终,我没有说一句话。
    
    李可,她可能没认出我,可是全校同学都认识她。她是学校风云人物。她家境的非常贫穷,她本人的非常聪明,她与学校里不务正业的小混混在一起玩,非常的混蛋,她的故事人人皆知。
    很多年,我早已经忘了这个人,不知道哪一年回老家时听说她出国了,听说她的两个弟弟妹妹都在上大学。
    没想到,她在深圳,不到一年,她直接的破坏了我平静的生活,搞得我夫离子散,生活沦陷。
分享
0
发裂的脑袋
发裂的脑袋

积分:-

注册时间:-

1925楼
2019-04-05 09:53: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脑子坏了
引用1924楼骆cindy的发言:
我是骆克虹,湛江吴川人,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有纯粹的感情、纯粹的爱情、几年前、我去了朋友介绍深圳地产代理公司面试成功了、没怎么工作过,我之前给一个男人当二奶所以一直没上班,后来分手了,我就去找工作,这个时候我遇到了当时他,他录用了我、对我算照顾、见过几次,我爱上了他,虽然知道他有老婆、我当时以为这是我最求的爱情、我就请他吃饭要感谢他招我进公司,其实我真实想法就是想见到他,可能爱就是这样,第二次吃饭我叫了酒,大家都喝得多,回去路上我向他表白了,真的不在乎他有家庭,此刻只想跟他在一起,然后我就很主动的对他献身,而第二天,他起床就走了,过了很久也不跟我联系,我非常生气就给他电话,出来谈谈,告诉他去过不跟我在一起,我就把我们的事告诉他老婆,他妥协了,感觉他很怕他老婆,因为每次我提出什么要求,哪怕很过分,要求见面或者找他要钱,他不愿意,我就说给他老婆打电话,他就会妥协。他不主动联系我,我越来越空虚和痛苦,我为了找到他住的地方,跟踪他,找了5个小区,终于在一个小区找到他和他老婆的车,我那天堵住他老婆的车,就是为了逼他见我,其实我离不开他除了爱情,还有深圳压力太大了,我的项目守了几年不开盘,我压力也很大,所以我也让他给我钱交房租,还让他给我买了奔驰,因为我觉得不公平,都是他的女人,他老婆开宝马,凭什么?我妹妹在他老婆公司上班,我也打听过他老婆情况,是个很凶的女人,长得很胖很丑,所以我很自信,他肯定更爱我,我身材好,比较高瘦、只要他来,每次给他煮饭都是精心挑选食材、想通过温柔照顾让他彻底爱上我,就这样过了三年、有幸福、有痛苦、慢慢地我受不了这种等待的感觉了常常吵架、不想每次都这样等他,我想让他选择我,我觉得我很优秀,比他老婆漂亮,虽然我有个私生子,但是他跟着我上一个男人,我可以为了他,不要那个小孩,我知道他不想我们的事被知道,但是我不想一直活在黑暗里,我故意把我们的事告诉很多在他老婆公司上班的前同事,我想肯定会有风言风语穿进他老婆耳朵里,但过了很久居然他老婆还是不知道我,去年11月1号我喝酒了拼命给他打电话,被他老婆接到电话了,我故意告诉她我是他的女人,跟他睡了几年了她居然不知道,我骂她刺激她,因为我是真的爱他,我不甘心只当小三,我想彻底拥有他,我想他离婚跟我在一起,但没有想到的是他突然跑了、东窗事发他丢下我一个人走了、说我们不能胜任一起了、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他答应过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我的、我说过一天是他的女人一辈子都是,而且我觉得我比他老婆更加爱他,更加优秀,虽然我赚钱没他老婆厉害,但是我温柔体贴美丽性感,但是他怕一无所有丢下我了、后来他不接我电话,我换了很多号码给他打,也给他老婆打,我还给他老婆发信息,我知道他老婆单位好,我说我要去找她领导,要去她公司闹,因为我和他才是真爱,她虽然是他老婆也不该恶意拆散我们的感情,我去他公司堵他,他怕我闹,答应要继续在一起,但是他老婆开始监控他手机、他又跑了、什么交代都没有就消失了、我很痛苦,很绝望、好几次想要自杀、跟朋友一点一点的要安眠药、我每天以泪洗脸、哭累了睡、睡醒了哭、没有心工作、行尸走肉、不相信他会这么对我、面对不了他这样对我、他老婆要把他给我的几十万钱要回去、想到这些我痛不欲生、他跑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到今天还一直维护他的尊严、说了些气话他居然变了脸了,跟着他的下场是如此狼狈、我认清了现实中的他、但是我接受不了这是他、无法相信他会这样对我、我承受不住、我无法面对未来、我爱错了男人、为了他放弃了一切,他却害怕失去一切要牺牲我、怕他老婆让他净身出户他一无所有!人为什么能这样绝情绝义、毁了我整个人、毁了我的心、因为堕胎我以后无法生育、我还一直那样相信他、事后逃之夭夭、说后果严重我承担不起、他说过他来承担、结果要我一人承担,把我害的好苦哇!你食言了、丢下我一个人跑了、别人都笑话我、朋友劝我不要跟他一起、我不听、相信他、今天我见证了、我错了、我对不起我父母、对不起朋友、对不起真正关心我的人、因为我的无知影响了别人、害人害己!我无法面对这一切、最让我寒心绝望的是他对我的绝情、我担心离开他我会孤单寂寞,担心离开他我失去物质保障,我都不介意他有老婆,可以继续当他的情人,他老婆为什么不能容纳我,其实男人有情人很正常,3月初我发信息骂他老婆,他老婆居然发了截屏,是他骂我的话,他居然说他把我当成妓女,他怎么能这样对我,我不服,我要报复,我就把我们亲密照片发到了很多个地产大群,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关系,我做一切都是他害的,他为什么就不能和我在一起,选择我,我难道很差吗?我也有尊严的。他老婆那么凶根本不适合他,我要让他后悔。他老婆有很多套房子,都说她是房姐,她就应该给我几套,我也是她老公的女人,凭什么她什么都有,而我什么都没有。我也让深圳地产圈都知道了,她肯定想不到她也有今天,估计已经被开除了,他工作也丢了。我很开心,回头想,我也不亏,他给我买了奔驰,交了三年多房租,对于35岁还有孩子的我,也应该不亏了。我只有回到广州慢慢修复自己的伤,再重新寻找爱情,我会一直相信有真爱。
骆cindy
骆cindy

积分:-

注册时间:-

1924楼
2019-04-04 09:34: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是骆克虹,湛江吴川人,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有纯粹的感情、纯粹的爱情、几年前、我去了朋友介绍深圳地产代理公司面试成功了、没怎么工作过,我之前给一个男人当二奶所以一直没上班,后来分手了,我就去找工作,这个时候我遇到了当时他,他录用了我、对我算照顾、见过几次,我爱上了他,虽然知道他有老婆、我当时以为这是我最求的爱情、我就请他吃饭要感谢他招我进公司,其实我真实想法就是想见到他,可能爱就是这样,第二次吃饭我叫了酒,大家都喝得多,回去路上我向他表白了,真的不在乎他有家庭,此刻只想跟他在一起,然后我就很主动的对他献身,而第二天,他起床就走了,过了很久也不跟我联系,我非常生气就给他电话,出来谈谈,告诉他去过不跟我在一起,我就把我们的事告诉他老婆,他妥协了,感觉他很怕他老婆,因为每次我提出什么要求,哪怕很过分,要求见面或者找他要钱,他不愿意,我就说给他老婆打电话,他就会妥协。他不主动联系我,我越来越空虚和痛苦,我为了找到他住的地方,跟踪他,找了5个小区,终于在一个小区找到他和他老婆的车,我那天堵住他老婆的车,就是为了逼他见我,其实我离不开他除了爱情,还有深圳压力太大了,我的项目守了几年不开盘,我压力也很大,所以我也让他给我钱交房租,还让他给我买了奔驰,因为我觉得不公平,都是他的女人,他老婆开宝马,凭什么?我妹妹在他老婆公司上班,我也打听过他老婆情况,是个很凶的女人,长得很胖很丑,所以我很自信,他肯定更爱我,我身材好,比较高瘦、只要他来,每次给他煮饭都是精心挑选食材、想通过温柔照顾让他彻底爱上我,就这样过了三年、有幸福、有痛苦、慢慢地我受不了这种等待的感觉了常常吵架、不想每次都这样等他,我想让他选择我,我觉得我很优秀,比他老婆漂亮,虽然我有个私生子,但是他跟着我上一个男人,我可以为了他,不要那个小孩,我知道他不想我们的事被知道,但是我不想一直活在黑暗里,我故意把我们的事告诉很多在他老婆公司上班的前同事,我想肯定会有风言风语穿进他老婆耳朵里,但过了很久居然他老婆还是不知道我,去年11月1号我喝酒了拼命给他打电话,被他老婆接到电话了,我故意告诉她我是他的女人,跟他睡了几年了她居然不知道,我骂她刺激她,因为我是真的爱他,我不甘心只当小三,我想彻底拥有他,我想他离婚跟我在一起,但没有想到的是他突然跑了、东窗事发他丢下我一个人走了、说我们不能胜任一起了、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他答应过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我的、我说过一天是他的女人一辈子都是,而且我觉得我比他老婆更加爱他,更加优秀,虽然我赚钱没他老婆厉害,但是我温柔体贴美丽性感,但是他怕一无所有丢下我了、后来他不接我电话,我换了很多号码给他打,也给他老婆打,我还给他老婆发信息,我知道他老婆单位好,我说我要去找她领导,要去她公司闹,因为我和他才是真爱,她虽然是他老婆也不该恶意拆散我们的感情,我去他公司堵他,他怕我闹,答应要继续在一起,但是他老婆开始监控他手机、他又跑了、什么交代都没有就消失了、我很痛苦,很绝望、好几次想要自杀、跟朋友一点一点的要安眠药、我每天以泪洗脸、哭累了睡、睡醒了哭、没有心工作、行尸走肉、不相信他会这么对我、面对不了他这样对我、他老婆要把他给我的几十万钱要回去、想到这些我痛不欲生、他跑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到今天还一直维护他的尊严、说了些气话他居然变了脸了,跟着他的下场是如此狼狈、我认清了现实中的他、但是我接受不了这是他、无法相信他会这样对我、我承受不住、我无法面对未来、我爱错了男人、为了他放弃了一切,他却害怕失去一切要牺牲我、怕他老婆让他净身出户他一无所有!人为什么能这样绝情绝义、毁了我整个人、毁了我的心、因为堕胎我以后无法生育、我还一直那样相信他、事后逃之夭夭、说后果严重我承担不起、他说过他来承担、结果要我一人承担,把我害的好苦哇!你食言了、丢下我一个人跑了、别人都笑话我、朋友劝我不要跟他一起、我不听、相信他、今天我见证了、我错了、我对不起我父母、对不起朋友、对不起真正关心我的人、因为我的无知影响了别人、害人害己!我无法面对这一切、最让我寒心绝望的是他对我的绝情、我担心离开他我会孤单寂寞,担心离开他我失去物质保障,我都不介意他有老婆,可以继续当他的情人,他老婆为什么不能容纳我,其实男人有情人很正常,3月初我发信息骂他老婆,他老婆居然发了截屏,是他骂我的话,他居然说他把我当成妓女,他怎么能这样对我,我不服,我要报复,我就把我们亲密照片发到了很多个地产大群,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关系,我做一切都是他害的,他为什么就不能和我在一起,选择我,我难道很差吗?我也有尊严的。他老婆那么凶根本不适合他,我要让他后悔。他老婆有很多套房子,都说她是房姐,她就应该给我几套,我也是她老公的女人,凭什么她什么都有,而我什么都没有。我也让深圳地产圈都知道了,她肯定想不到她也有今天,估计已经被开除了,他工作也丢了。我很开心,回头想,我也不亏,他给我买了奔驰,交了三年多房租,对于35岁还有孩子的我,也应该不亏了。我只有回到广州慢慢修复自己的伤,再重新寻找爱情,我会一直相信有真爱。





允汐1987
允汐1987

积分:-

注册时间:-

1923楼
2019-04-04 09:17:05

非喜勿喷
非喜勿喷

积分:-

注册时间:-

1922楼
2019-02-09 14:18:37
真的呀?
cf1101
cf1101

积分:-

注册时间:-

1921楼
2019-02-09 12:3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除了我那个奇葩前婆婆 (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写出来 她至今还在辱骂我诽谤我 ),几乎所有的人,包括我的历任公司老板、同事,亲戚朋友,闺蜜,我前男友的家庭(革命老红军的后代)所有的人都说我的好,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你不是和他们过日子呀!
引用108楼楼主的发言:
    这可怎么办呢?问题变得复杂了。可是我的心里却有了些许的安慰。这些年来,我的付出,至少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
    可是这问题变得很麻烦,可能会难以处理。公公婆婆过来,和妈妈,我们共处一室,然后我们又在商量离婚的事,又在办理这件事,这可如何是好呢?
    我打电话问妈妈,妈妈说他们要是非要过来,你就安排他们住旅馆,费用余信出。住在余信租的房子附近,以便他们的儿子照顾。
    这太不近人情了吧?
    傻孩子,按妈妈说的做。来者不善,将来你会明白的。
cf1101
cf1101

积分:-

注册时间:-

1920楼
2019-02-09 12:26: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现在也忍无可忍啦 我想报复
引用102楼楼主的发言:
    想起来应该是不知不觉的就打下了个底,而当初以为是美好的。
    我就是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一下子冲出去了,忍无可忍!这四个字让人特别气愤
[zjwhb](2008/10/20 19:19:44)
  这世界基本是强悍的人的天下,无数血泪教训告诉我们,宁做泼妇不做怨妇。要从开始就有理有据有节的处事,不要到忍无可忍退无可退的时候再奋起反抗,反而被人家说成是泼妇。很多泼妇都是这么来的,逼得自己个性扭曲,别人还不满意。
  我一个朋友说的好,每个家庭,都是打下什么底是什么底,从开始你就低眉顺眼,那你一辈子就别想翻身了。
cf1101
cf1101

积分:-

注册时间:-

1919楼
2019-02-09 12:09: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到这里我又哭了!我的妈妈,在我买房时给我她的遗产,据她说差不多都是我这么多年在深圳寄给她的,她舍不得用,她出事了,走了!出事以前就知道我已经打算在外边买房,说要给我!我们的妈妈呀!我眼泪无声的流……
引用83楼楼主的发言:
    那边婆婆与妈妈通话了。妈妈说孩子们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尽快做个决定,对双方都有好处。那边婆婆说话了,她坚决不同意离婚,余信现在是被鬼缠身了,过一段时间,他会好的,他会回家的,现在我跟他说什么他也不接电话,真是没办法。妈妈说这事也不是我们家长能够决定的,还得看孩子们的想法,还是看余信的态度。婆婆又让我接电话,婆婆说叫我放心,他们一家都是支持我的,她又说一直都没好意思跟我说,小树(余信姐姐余丽的儿子)今年考高中考得还不错,离重点高中分数线只差十二分,他们借了三万钱帮助他上了重点高中,现在经济挺紧张的,余丽的小店一个月赚不了五百元,还有各种各样的开支,真是挺难的。我说那我看情况给你们打些钱过去吧。其实我现在差不多身无分文了,刚上班还没发工资,余信自从提出离婚以来我们再没有了经济上的往来。
    妈妈拿出一张卡,你以前邮给我们的钱都在这张卡上,三万五千元,我取出来了一万元,剩下的还都在卡上,现在交给你,密码是你的生日。我觉得你给那边打五千元就可以了,我们还得生活。
    我说什么也不要妈妈的卡,我说我有钱。妈说我清楚,买这房子还借了钱吧,孩子,有难别自己撑着,有爸爸妈妈,就是有永远的保护伞。再说了,这钱也是你给我们的,现在算是借给你,好吗?
    妈妈,我的可亲可敬的好妈妈。
cf1101
cf1101

积分:-

注册时间:-

1918楼
2019-02-09 11:58: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羡慕你有一个这么慈祥 善解人意的妈妈 我已经(刚刚)没有妈妈了! 她生前不苟言笑 善良如我 

咱俩真是太多相似之处了吧 我下巴上也有一颗小痣 是我离婚后才长起来,难道预示着我要离婚后才行好运
可是就在昨天 才刚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情 我离婚16年的前夫把我哥打了 

生命于我 不知道是什么 我活着来到这个世界上 到底是为了什么 苦难经历了一场又一场 怎么还没走完啊 

您在文章中多次引用到的心经 我倒背如流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 当我孤立无援时 谁帮我来斩妖除魔啊
看来还是修行的差远了
引用81楼楼主的发言:
    睁开眼时,恍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房间的厚重的灰色窗帘换成了绿黄紫色小花的轻盈质地的窗帘,风吹着微微的抖动。窗口侧方位放了一盆树,白色的青瓷盆里生长着旺盛的枝叶肥厚的绿叶,梳妆台前的精致镜框里是我大学时放大的一张照片,春光里,明亮的眼,被风吹得飞起来的黑黑的留海,笑得大露齿的大大的扩散的笑容,红黄斜杠的运动裳,身后是一片绿色的藤墙。青春象钻石一样的闪着眼,我记起来了,那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年的一个午后,一群女生们追逐着,嘻笑打闹着,年轻帅气的大三师哥新买了一台专业相机,他要给我们照相。后来我把这张照片放大后寄给了爸爸妈妈,这张凝固着青涩青春和非常快乐的照片。
    墙上新挂了一台圆圆的有唐老鸭图案的钟,时间指向十一点半,我整整睡了十个小时。这十个小时,想不起来,是怎么样的,没有梦。
    “妈……妈……”我一声密过一声的叫起来,笑意轻轻的飘到嘴角,转到眉梢。
    “妈……妈……”这样的声音叫得绵绵的,叫得小小的,叫得有一点点的甜和酸。
    “大懒猫,起床啦!起床给我运动去!”系着围裙的妈妈站在门口假装大声的吼着。
    这样的对话,这样的场景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寒假时,常常这样,常常我不起来,常常她骂我大懒猫,她要我坚持运动。
    起床,伸伸懒腰,这个动作,好久好久没有进行了,这种自然的动作。
    刷牙,妈妈涂好的牙膏的牙刷,装满水的漱口杯,镜子里的自己洗洗刷刷,望着自己的小脸,我打开灯,细细的端详着,下巴下的一颗痣还是安静的没有长大的一直停留,我笑起来,我企图笑得跟照片里的一样,可是,怎么也不象了,脸上的肉象有一部分是僵的!算一算,那张照片已经过去十四年了,吓了我一大跳,十四年了!
Ericzhang2011
Ericzhang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917楼
2018-10-31 15:37: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如果有时间,我要重新倒回去看一遍这个帖子。真实的生活总是那么赤裸裸。希望姐姐目前过得好。
加油女人
加油女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916楼
2018-06-15 13:14: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完了,感慨无限
小恋恋
小恋恋

积分:-

注册时间:-

1915楼
2018-06-14 17:03:03

我就好奇怪,你们在茫茫深圳,怎么还会遇的到同学校的校友,难道你老公也是你们那里的吗,这么容易遇的到,一出就出到同校友的了,这么神
wintershu
wintershu

积分:-

注册时间:-

1914楼
2018-06-14 13:24: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零八年写的贴子,有十年了。
引用1913楼lattice021的发言:
你先生33岁,85年的,你们怎么2001年结婚?
lattice021
lattice021

积分:-

注册时间:-

1913楼
2018-06-14 02:21: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先生33岁,85年的,你们怎么2001年结婚?
天使de心
天使de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912楼
2018-06-13 14:05: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有我真心喜欢你妈妈,我觉得你的故事可以拍成电视剧,比马伊琍那个好看
天使de心
天使de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911楼
2018-06-13 14:02: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你去杂志社工作了,拨开乌云见青天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字,你的帖子让我上着班躲在厕所看,你是有才华的,还有你那个前夫真心的贱,我只想恭喜你走出来了
萱花草
萱花草

积分:-

注册时间:-

1910楼
2018-05-06 20:47: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感觉分析的很有道理,我老公也是这样,目前也是为一个玩弄他的女人知道我在等他也不肯回头,吃了迷魂药一样,应该是像你分析的这样
引用littlesr的发言:
一个出轨并提出离婚的男人,是不能要的

如果还接受他,继续以前的生活,对这个男人来说,有什么损失?没有。我们常说坏习惯很难改,因为坏习惯给自己带来的痛苦还不够。我叔叔多年以前出轨了,然后高素质的婶婶原谅了他,然后呢,然后他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并且越来越肆无忌惮,不怕老婆知道。

而且,越是在生活中头脑简单,一根筋的貌似老实普通的男人,越容易严重出轨,我想了很久,觉得原因是这样的,这类男人在结婚前谈过的恋爱很少,甚至是和自己的第一个恋爱对象结婚的,他们对爱情和婚姻的复杂性都缺乏认识,对爱人报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对其他异性也缺乏判断力。结婚数年后,对自己老婆开始失望,觉得不是自己当初想要的那种,仍然时刻准备着,寻找自己的梦中女神。

而那些花花公子型的,甚至于像欧美国家的年轻人,谈过N多女朋友,甚至很多性伴侣。等到结婚年龄时,已经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女人适合自己。一旦结婚,彼此有很高的忠贞度。即便两人日后有什么问题,也不会有离婚的想法,他们会告诉自己,离什么婚阿,所有的女人成了老婆都是一样的……
飞扬905
飞扬905

积分:-

注册时间:-

1909楼
2018-05-05 16:50:39
像小说样 
何处问理去
何处问理去

积分:-

注册时间:-

1908楼
2018-05-01 03:17:42 来自m.szhome.com
看完这段我泪流满面、心揪着痛、绞着痛、楼主啊你坚强起来吧、一切都会好的。
引用140楼楼主的发言:
    (顺便说一句,姐妹的回复说做技术的人一根筋,的确是。他不说话,我无法知道他想什么,包括现在都这样,什么都不说。一根筋是什么,不转弯,自己有固定的思维。我害怕他思想过很多以后,下了决定离婚了,可遭遇对方如此的反应,他怎么办呢?)
    我宁愿闭上眼睛走路,我也不愿意看见夜空中的月亮,我恨,很恨,我一点不愿意看到。深夜里,站在阳台上,我怎么也不敢去想我们这个家要拆散?要将是多么的空啊,我真的很害怕。当然,我们并没有走到这一步。余信不说话,一直不说话,他每天按时回家,只是中午再也不带饭了。晚上有时他还会把我从儿子的床上抱到我们的床上,但是他什么也不说,更不会碰我。
    我不知道他的心,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不知道他的生活。我不能哭,不能闹,不能上吊,不能自杀,我什么都不能够。
    可是我们能象从前一样的生活吗,象什么都没发生吗?已经不可能了。家里的空气里充满了别扭的味道,不,是冷漠的味道。是无情的味道,可是这无情却无法自由自在的伸展,窝屈在那里,还假以温情来掩盖。可这温情背后是什么?
    我知道他们在交往,他们一直在交往。
    这阵子我长期做一个动作,吐气吐很久,吸气吸很久,一呼一吸,把胸中的气恼,伤心,冲冲,冲掉。咬牙切齿,忍,要忍多久?
    很久我都不说话,在公司里上班也是精神恍惚,我真是怕我要得病了。
    空调调到很低,坐在办公室里,我不想回家。
    也许,这一天,我是彻底爆发了,一个人的爆发。借口加班,在办公室里呆到很久,不要回家。冷,很冷,很冷就很冷吧,我要冷个够。我拼命的哭,一直的哭,大声的哭,我摔东西,砸东西,把头狠狠的撞在墙上,头脑,你醒醒吧,醒醒吧。我给大学的女朋友玲珑打电话,打到手机没电,再用公司的电话继续打,我说了很久很久,婆婆妈妈的,把大学里的那点往事,那往事的每一个细节都扩大了说,胡说的,说那些隐晦的东西,可我就是没说自己,提也没提我自己的事。玲珑问我,是不是喝多了?是不是想起了某个人?是不是生活中遇到了什么事?
    我这才想起了喝酒。呵呵,他们能喝酒,我怎么就不能喝酒呢?我一口气跑外面的便利店里买了十罐啤酒。大口大口的喝,那种很怪的味道,很难受很难受。我,一个女人,热爱自己的家庭,热爱自己的儿子,热爱自己的丈夫,把丈夫的事当自己的事,把丈夫的家当作自己的家,勤俭持家,可是,为什么没有一个好结果呢?
    酒催生人说话的勇气,我把前后发生的事全部说给玲珑。
    为什么呢?为什么?
    玲珑说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不要为什么,不要问。
    象你这样的女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她们一些人有好结果,一些人也一样曲曲折折的在过人生。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要更好一点。
    可是,我怎么对自己好呢?孩子好,丈夫好,家庭好,大家都好,我就是好啊!
    那你就慢慢琢磨吧!爱情让人长大,经历让人长大。小虹,也许你这次的经历对你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呢!
    如果余信真的离开了我,我怎么办?怎么办?
    守住钱,不要以为钱是不耻的,有时候钱能表明一切。余信这次是意外,余信一直把他所有的钱都交给你管理,这就是他对你的信任,对你的认可。他是个诚实的人,意外不是他创造的,是别人给予他的,或者说是幂幂中安排的,那么就接受这次意外吧。余信是理智的人,也许你给他冷静,他会处理好的。时间,要让时间来处理一切。时间能解决任何问题。
    
    可能是凌晨,余信和张彬一起在我的公司办公室找到我,把体温四十度的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我瑟瑟发抖,我要盖被子,我要盖被子。
    余信紧紧的抱着我。我们两个流满汗的脸紧紧的贴在一起。
    朦胧中,我清晰的想起,在谈恋爱的时候,有一次我生病,感冒发烧,在被子里他紧紧的抱着我,我们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我说愿意这样死去的,他说他也愿意。
    我愿意这样死去的,余信,我愿意这样,我真的愿意这样!
    他按住我的嘴唇,不要胡说,别胡说,怎么可能这样呢?
sunnyaidj
sunnyaidj

积分:-

注册时间:-

1907楼
2018-05-01 01:40: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其实,我倒认为夫妻之间外表是需要注意,但不是关键,关键是需要相互之间内心真正的关心和交流,相互倾听,重要节日过的要有仪式感(实际上也是一种小浪漫),感情才不会慢慢褪色。
引用楼主的发言:
    
    我这些年是忘了注意自己的外表了。想想可笑,开始想起外表,是第一次去见第三者的时候。
    我要改变。。。是的,我要改变。。
[漂亮宝贝1983](2008/10/31 11:36:23)
我觉得哪怕老夫老妻都好,要随时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把自己弄得跟家庭主妇似的,哪怕你真的很想当家庭妇女,如果你一天到晚穿着睡衣在你老公面前,试问他怎么可能还对你有着激情和神秘感呢?
生活,平淡没错,但是偶尔也需要激情。。。。。。。
建议楼主能有一个全新的形象,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样你老公自然就紧张你了。。。。。
聪明的女人,永远不要处于被动的弱势地位。。。。。。。
Wing335
Wing335

积分:-

注册时间:-

1906楼
2017-05-25 12:02:59
楼主有位好母亲~
原楼主妈妈身体健康~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