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5

找个树洞,说说这三年发生的事情!

小号说心事
小号说心事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2-01-11 17:46:55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找个树洞,说说这三年发生的事情!

提笔,不知如何下手,好像有好多事情吐槽,又欲言又止吐不出的郁结。
从几件人生大事说起吧。
 
19年,因为凌晨3~4点的夜归,结束了13年的婚姻,和平分手。半夜归来,等来的不是一声抱歉,而是一通踹门声。最终,发生争执,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把警察叔叔给邀请了过来......
 
风平浪静之后,约好第二天一早办理离婚手续。次日一早,两人心平气和的一同前往相关部门,顺利的完成了一通签字画押。结束!
 
20年,老爷子80高龄,查出胃肿瘤,需全胃切除手术。期间,与家人商议、与老人家沟通、协商手术事宜,担心老人家倔强的性格,而一直隐瞒真实病因,在全家人的劝解沟通之下,老人家同意手术。
 
之后的日夜,就是家与医院的往返奔波与照料。在住院陪护的时段里,看尽了人间百态,有人开心,有人悲痛......
 
当时在想两件事:1、或许,只有在这样一个地方,才能使一个人的精神与心灵得到教育; 2、兄弟姐妹多,可以相互替换、沟通和陪伴。
 
术后十来天时间吧,整体恢复还算不错,但是,因为老人家体能问题,没有及时下床活动,导致半夜食道堵塞,呼吸不畅,窒息昏迷。半夜急转ICU抢救,这一待就是一周多时间,让人领略到ICU这三个字母的贵!
 
之后的一年多时间,老人家还算正常的饮食、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全胃切除,导致后期的饮食(软食、流食)无法下咽,中间多次住院,也只能通过营养液打点滴才能维系,但是,医院又不给长期住院,期间被迫转院治疗。
 
因为不能长期住院打点滴,最后医院给出了鼻饲的方案,相比较打点滴,鼻饲可以居家处理,只要结合合理的时间点就可以,这样也算是解决了不能长期住院、和专人陪护的问题。
 
此后,老人家身体情况不乐观,最终,还是没有熬过医生所说的两年时间,在21年年末走了。
 
直到现在,我们还对爷爷喜爱的最小的孙子孙女隐瞒着爷爷的去处,只是告诉他们:爷爷回老家了,等你们长大些,带你们回去看望爷爷......
 
22年,新年伊始,前几日得知近70多岁的叔叔住院,心脏问题需做开腔手术,神经再次被绷紧,缓了两三天后,今天下午跟老人家视频,已经住院观察、检查十天了,现在医院正在制定手术方案。
 
安慰他老人家现在医学进步了,放宽心,说着说着竟不自觉的泣不成声......
都是我至亲的亲人,怎么就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不断的出现问题。这就是人生吗?不想见到这样让人悲痛的人生!
 
回想与亲人们的一幕幕,彷如昨日,那些美好都已定格,或将消失,只留存记忆里。
 
 
分享
0
裳影
裳影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2-01-11 17:54: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年龄越长,越在经历着生死离别悲欢离合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2-01-11 18:17: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节哀顺变…
问问题小马甲
问问题小马甲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2-01-11 18:23:53
爷爷是指前公公?叔叔是楼主自己的叔叔?
雨过天晴好
雨过天晴好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2-01-11 18:26:18
生老病死,自然规律
城南花已开D
城南花已开D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2-01-11 18:45: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经历过比楼主更狗血的事,离婚,生死离别,人间冷暖。看开点吧,过去的就只是经历,只会让我们更珍惜生活。
城南花已开D
城南花已开D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2-01-11 18:50: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生本来就是用来经历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独醉西楼
独醉西楼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2-01-11 20:26: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的人经历了风雨,能等到彩虹,有的人经历了风雨,依然是黑暗。
心想事成8888
心想事成8888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2-01-11 21:56:11 来自m.szhome.com
生老病死真的无法预料
婚姻还是靠经营,能走到离婚地步应该双方都比较强势或者美好回忆太少,或者触及底线了。有时候晚归不一定就是出轨,也许朋友聊的开心了,相互理解也是很重要。隔壁贴男人在公众场合情绪激动了一点,一堆人鼓励独立,干架,甚至恐婚….其实我觉得女人也会情绪激动的时候啊,一个进一个退才能和谐,有个家比没有还是好一些。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2-01-11 21:59: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生苦短
淘宝购物3
淘宝购物3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2-01-11 22:22:48
80高龄,肿瘤,全胃切除。。。这么大的动作,不太明智。

截壳
截壳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2-01-11 22:41:18
人过70,这些病痛属于正常,就是人生经历的组成部分。

无问西东的猪
无问西东的猪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2-01-11 23:1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感觉每天醒来就是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解决完一个还有……
李米
李米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2-01-12 00:16: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生老病死 自然规律  珍惜眼前人
李米
李米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2-01-12 08:50: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爷爷指楼主的爸爸吧  叔叔指爸爸的兄弟吧
引用3楼问问题小马甲的发言:
爷爷是指前公公?叔叔是楼主自己的叔叔?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2-01-12 08:55:03
活着,就是最好的,看看这几天多少六十出头的人去世,

珍惜生命,活好每一天。
磨难人生
磨难人生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2-01-12 09:05:52
老爷子80多离开,也属正常。
人生,关键是要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即使至亲,也不会陪伴我们一辈子。

一路向西3000
一路向西3000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2-01-12 09:08:08
生老病死,自然现象,尽力就行
唧唧咕
唧唧咕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2-01-12 09:20:03
节哀顺变!
1.2020年80多岁的爷爷
2.2022年70多岁的叔叔
这啥情况呀?
小橘子4787
小橘子4787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2-01-12 10:38: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换个
小橘子4787
小橘子4787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2-01-12 10:38: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