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2

作为深圳人表示很难为情竟然连牙科都看不起了

山里妹子进城来
山里妹子进城来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8-01 19:44: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作为深圳人表示很难为情竟然连牙科都看不起了

前天晚上吃个鸡爪把牙吃掉了,昨天去看了几家医院,也有口腔专科,竟然全是一万以上的价格

分享
0
涅磐石
涅磐石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8-01 19:46:25
这才是新常态。
牙科,呵呵
孟婆来杯优乐美
孟婆来杯优乐美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8-01 20:23: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鸡爪真的太贵了,如果能时光倒流,肯定不吃了。
粤政通服务专员
粤政通服务专员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8-01 21:10:31

我有个同事17年卖了房,结果把一口的蛀牙全部换成种植牙的,好像是花了18万多,

牙科还讲给他打2折的了
山里妹子进城来
山里妹子进城来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8-02 00:04: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果我知道这鸡爪代价这个贵,我完全可以这辈子不吃鸡爪的
引用孟婆来杯优乐美的发言:
这个鸡爪真的太贵了,如果能时光倒流,肯定不吃了。
山里妹子进城来
山里妹子进城来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8-02 00:05: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钱人,牙科真的水深
引用粤政通服务专员的发言:

我有个同事17年卖了房,结果把一口的蛀牙全部换成种植牙的,好像是花了18万多,

牙科还讲给他打2折的了
漫天彩霞
漫天彩霞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8-02 07:16: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现在也不太敢吃鸡爪了,除非炖得很烂的
海边捡贝壳
海边捡贝壳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8-02 07:50: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种植牙太贵,烤瓷牙还便宜点,吃鸡爪把牙吃掉,说明这牙原本也不健康牢固了。
大漠小溪
大漠小溪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8-02 08:01: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40岁以后,方知保护牙齿比啥都重要。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8-02 08:07:57
鸡爪没问题呀,帮你找出了不好的牙齿,没让它继续在楼主的嘴巴里隐藏着烂下去,多好
女懒人
女懒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8-02 08:21: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更可怜买不起牙膏和牙刷,最近用小纱布刷
kuikui719
kuikui719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8-02 08:23: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什么时候管管牙的价格
daerteyuan
daerteyuan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8-02 08:56: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哪里的牙科都贵,跟深圳没关系,深圳只是房价贵
匹马西风
匹马西风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8-02 09:16: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一样,不过问了老家的大概价格是深圳的三分之一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8-02 10:32:42
北大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号都靠抢(热门科室往往连续一个月都抢不到号)。单颗拔牙,补牙的价格都在一千以上。单颗种植牙在2万左右。如果是北大口腔的医生到私人门诊坐诊,种植牙的价格在2万以上。

我是牛咩咩
我是牛咩咩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8-02 10:3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种植了3颗花费5万多,还有4颗要种植
Imzhanghu
Imzhanghu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8-02 10:49: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牙不一样的,种奥齿泰的哪里都便宜,深圳也便宜。老家比较流行这个牌子。
引用匹马西风的发言:
我也一样,不过问了老家的大概价格是深圳的三分之一
何时心安
何时心安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8-02 10:54:56 来自m.szhome.com
我2003年在北大烤瓷4个10000,至今在用
深圳徽商2015
深圳徽商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8-02 11:10:44
这鸡爪的代价不小。。牙齿应该也是有点问题,否则没那么容易掉吧。
末澄
末澄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8-02 11:17:57
牙科好些项目还是自费

种植牙这种操作我表示感到非常恐怖,虽然同为医生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8-02 11:18: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一年过年,吃葵瓜子,把门牙崩了个小缺口花了两百多补的。

平时我都很少磕瓜子的。还是因为牙不好,后来更少吃。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