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6

最近工作的事让我很郁闷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7-31 14:4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最近工作的事让我很郁闷

35岁+的年龄,今年负责一个新系统产品需求工作,这个系统功能不复杂,但涉及到多个外部系统对接,虽说和各系统都属于同一集团,但是大家又都是独立运行的,沟通成本特别高,从3月开始到现在已经4个多月了,进度很缓慢,过程很煎熬,很多时候都有想辞职的冲动,可是过几分钟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担心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毕竟年龄摆在这里,现在的经济环境 也不好,今年工作这个坎咋过啊
分享
0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7-31 15:01: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四个月算啥…我们做个项目,经常都得花一两年…
习惯就好了…
liulinsishui
liulinsishui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7-31 16:55: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加油!困难总会过去的
53663549
53663549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7-31 16:56:03
挺过去也是一种锻炼,柳暗花明又一村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7-31 17:13: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个人对接一群人时那种心态不大一样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四个月算啥…我们做个项目,经常都得花一两年…
习惯就好了…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7-31 17:14: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鼓励
引用liulinsishui的发言:
加油!困难总会过去的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7-31 17:14: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鼓励
引用53663549的发言:
挺过去也是一种锻炼,柳暗花明又一村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7-31 17:5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都一样的…每个部门都有专人要对接,总之就是不容易…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一个人对接一群人时那种心态不大一样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四个月算啥…我们做个项目,经常都得花一两年…
习惯就好了…
yifan0113
yifan0113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7-31 17:59:37

你把这个项目搞定了,就有当领导的实力了。领导一个很重要的能力就是要协调不同部门,共同完成一个目标或者项目,这个不是光靠权利的,更重要的是领导力
眯喵喵
眯喵喵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7-31 19:24: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能力提升的过程,辞职换工作照样需要克服困难,可以看一些克服这种困难的书,或者是跟这方面能力比较强的人多沟通,总能找到方法的。
大漠小溪
大漠小溪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7-31 19:44: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哪个工作是轻松的,今年要特别且行且珍惜。
haitun2046
haitun2046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7-31 19:53: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都不容易啊  哪里都是坑  坚持下去回过头来看就没啥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7-31 19:55: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嗯嗯,听了大家的鼓励,感觉好多了,谢谢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都一样的…每个部门都有专人要对接,总之就是不容易…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一个人对接一群人时那种心态不大一样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四个月算啥…我们做个项目,经常都得花一两年…
习惯就好了…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7-31 19:57: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鼓励,我会努力克服困难的
引用眯喵喵的发言:
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能力提升的过程,辞职换工作照样需要克服困难,可以看一些克服这种困难的书,或者是跟这方面能力比较强的人多沟通,总能找到方法的。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7-31 19:58: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今年有份工作干着就不错了
引用大漠小溪的发言:
没有哪个工作是轻松的,今年要特别且行且珍惜。
向阳的小葵花
向阳的小葵花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7-31 19:59: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在哪里我们都是要负责填坑的
引用haitun2046的发言:
都不容易啊  哪里都是坑  坚持下去回过头来看就没啥
Sarla灰马
Sarla灰马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7-31 20:14: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做项目就是这样的,如果老板没有足够的支持就比较闹,一起加油吧。
foolishZZY
foolishZZY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7-31 20:23: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咬牙坚持。每份工作都有其不易的地方,熬过去就是成长。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7-31 21:09: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加油!!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嗯嗯,听了大家的鼓励,感觉好多了,谢谢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都一样的…每个部门都有专人要对接,总之就是不容易…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一个人对接一群人时那种心态不大一样
引用射手TEO的发言:
四个月算啥…我们做个项目,经常都得花一两年…
习惯就好了…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7-31 21:44: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尽人事听天命
Sarla灰马
Sarla灰马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7-31 21:47: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打错字,是慢不是闹
引用16楼Sarla灰马的发言:
做项目就是这样的,如果老板没有足够的支持就比较闹,一起加油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