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0

父母无能,觉得对不起孩子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7-03 08:47: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父母无能,觉得对不起孩子

不甘于生活太平凡了,觉得自己又改变不了现状。觉得心太累,看不到一丝光芒和希望,感觉对不起娃儿!作为父母真的太失败了,没钱也敢结婚,没能创造好的条件也敢生娃,太不负责任了!有了娃还不好好努力,让娃儿输在了起跑线上了。看到网上那么多有优越条件的男娃父母,还在操心男娃的未来人生,让我们这些没资产的男娃何以生存下去……???感觉生了男娃后,幸福感大大降低了,出门就能听了不少以后要准备多少百万😂😂😂哎!儿子啊,如果父母没能给予你富裕,你又不好好努力读书,以后的人生真的会很艰难哦……
分享
0
电子产品外贸人
电子产品外贸人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7-03 09:10: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孩子健康最重要,我们今天都取消考试了。
renshanbosz111
renshanbosz111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7-03 09:21:02
子孙自有子孙福,当然经济条件太差生无数个孩子的话,那才叫不负责。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7-03 09:22: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两个都算多了
引用renshanbosz111的发言:
子孙自有子孙福,当然经济条件太差生无数个孩子的话,那才叫不负责。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7-03 09:23: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听说要取消期末考试
引用电子产品外贸人的发言:
孩子健康最重要,我们今天都取消考试了。
yifan0113
yifan0113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7-03 09:27:04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楼主也不必太焦虑了,男孩子暂时穷点也有好处,激励他努力拼搏,没啥机会成为纨绔子弟。当然,楼主也要好好教,现在也有一些孩子,家里穷的要死,还要打肿脸充胖子的
管道共享直饮水
管道共享直饮水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7-03 09:27:38
楼主过于焦虑了。

有钱人的烦恼和没钱人的烦恼一样是烦恼,只是烦恼不同罢了。


电子产品外贸人
电子产品外贸人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7-03 09:36: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娃小二本来今天考试的,早上老师通知取消了。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听说要取消期末考试
引用电子产品外贸人的发言:
孩子健康最重要,我们今天都取消考试了。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7-03 09:39: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社会条件好了,很多小孩都不懂得生活中的不易😂😂😂
引用yifan0113的发言: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楼主也不必太焦虑了,男孩子暂时穷点也有好处,激励他努力拼搏,没啥机会成为纨绔子弟。当然,楼主也要好好教,现在也有一些孩子,家里穷的要死,还要打肿脸充胖子的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7-03 09:44: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结婚的都要求有票子房子车子,个人觉得两套以上才算不错吧,那以后男孩找娶媳妇要求肯定更高了😂😂
引用西向定否能不WF的发言:
楼主,多少钱是属于有钱,买个8万的房子,在很多人眼睛里是土豪,可是在深圳根本屁都不是,孩子有正确的人生观、健康的心理、健康的身体、实在考不上大学就大专或者中专也行,记住告诉孩子最重要一点:走上社会以后自己屁都不是,谦卑的心态去做事,从小做起,有始有终,坚持做一样事,不好高骛远。不成功再回来找我。
换个马甲说心事2018
换个马甲说心事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7-03 10:22:42
用户被禁言
649925192
649925192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7-03 10:29:13
穷有穷点好,你看看房网上大多数离婚的不都是钱多想法多了!至少你还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melody69
melody69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7-03 10:51:55
怎么能这么想呢,你嫌弃过你父母穷吗。物质上虽然会差一点,但是你对他的爱可以很多很多。有钱人一般都没时间陪孩子,让孩子选,估计还是喜欢穷爸爸多一些。

我爱宜宝宝
我爱宜宝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7-03 10:58: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儿子说:“妈咪,你不用想着那么辛苦赚钱为我买房,我要发明一个产品,让马云和比尔盖茨都来买我的产品,一天就能挣一个亿,一天就可以买一栋别墅”
lydia123456
lydia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7-03 11:01: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父母的物质条件很重要,孩子的天分也很重要。
我有两个叔叔。


大叔是下煤窑的,小学毕业学历。婶婶是全职太太,初中文化,天天就是打牌。他们女儿考上了一所很著名的985。

二叔是砖窑的,他们两口子都是小学没毕业,是真真正正搬砖的,女儿本科985,硕士也是一所著名的985。
lydia123456
lydia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7-03 11:06: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理想,有抱负
引用我爱宜宝宝的发言:
我儿子说:“妈咪,你不用想着那么辛苦赚钱为我买房,我要发明一个产品,让马云和比尔盖茨都来买我的产品,一天就能挣一个亿,一天就可以买一栋别墅”
wsj19
wsj19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7-03 11:14: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给孩子创造多好的物质条件不是最重要的,,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现在娃娃的学习压力也大,升学竟争激烈程度不亚于成年人,让孩子过得开心最重要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7-03 11:37: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照你这么说,男娃翻身都难了😂😂有没第三种可能,娶了个能力强的老婆,脱胎换骨了😅😅
引用换个马甲说心事2018的发言:
lz实在是过于焦虑了

没事,有道是,富不过三代,穷也不过三代。

富是否过不过三代,咱不知

但是,穷不过三代,是一定!

因为到了穷二代,

若是女娃,嫁给了富二代,自然的就脱贫了

若是男娃,估计是很难娶到老婆,
自然的就没有穷三代了,呵呵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7-03 11:42: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种是小孩很努力奋发图强,父母在经济上支援!
引用lydia123456的发言:
父母的物质条件很重要,孩子的天分也很重要。
我有两个叔叔。


大叔是下煤窑的,小学毕业学历。婶婶是全职太太,初中文化,天天就是打牌。他们女儿考上了一所很著名的985。

二叔是砖窑的,他们两口子都是小学没毕业,是真真正正搬砖的,女儿本科985,硕士也是一所著名的985。
射手TEO
射手TEO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7-03 11:47: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不用想太多的,儿孙自有儿孙福,做父母尽力就好了,以后都是要他们自己努力才行。
伊欧利亚
伊欧利亚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7-03 11:5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就我接触的圈子来说,深圳还是有很多穷小子娶了深二代富家女,而且都过得很好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