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7

人最恐惧失去的或者说最想拥有的往往是童年缺失的东西

tlb7912
tlb7912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3-25 23:17:3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人最恐惧失去的或者说最想拥有的往往是童年缺失的东西

举例。。。

1.比如说有的人小时候家庭比较贫穷,长大了就特别希望在财富上有所建树

2.小时候住宿条件不好,就特别希望长大了有大house

3.小时候缺爱,长大了特别希望得到宠爱

。。。

欢迎补充


分享
0
岔路口的决择
岔路口的决择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3-25 23:43: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谁不是呢。
谁想一辈子缺嘛。但最后常常事与愿违。
岔路口的决择
岔路口的决择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3-25 23:45:4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要有钱,楼主想到的所有都可以实现。
小皮优优
小皮优优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3-26 08:43: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想要的是已失去的和未得到的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3-26 08:46:59
拥有时珍惜,失去了不恐惧,
前海的人
前海的人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3-26 08:58: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rose520
rose52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3-26 09:02: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所有的缺失,无非就是缺钱缺爱。
田鼠2016
田鼠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3-26 09:07:42

最恐惧失去的不是生命吗?
doctorJ
doctorJ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3-26 09:21:13

未必,小时候没钱,长大了对赚钱也没什么概念。
前行2020
前行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3-26 09:24:19
有点道理
夏天的家
夏天的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3-26 09:44:24
人一辈子都在寻找灯火与仁慈,其实自己就是灯火和仁慈。
Aagel888
Aagel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3-26 09:46: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确实是这样的,往往缺什么就想要什么!
芭比仙子
芭比仙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3-26 10:02: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道理。我做为家中的老二女儿,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应该在爷爷奶奶那里从小就是最不受重视的,可有可无,小时候大人还喜欢谈论我奶奶怎么说要把我送人,怎么给我吃过期的食物。爷爷奶奶老了之后,只有我是尽到孝了的。
梦驼铃10
梦驼铃10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3-26 10:05: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想了半天,我觉得我最恐惧的是失去钱,别的都是浮云
盼个小O
盼个小O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3-26 10:18:50
不受宠的孩子,往往是最孝顺的。
我就是
引用12楼芭比仙子的发言:
有道理。我做为家中的老二女儿,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应该在爷爷奶奶那里从小就是最不受重视的,可有可无,小时候大人还喜欢谈论我奶奶怎么说要把我送人,怎么给我吃过期的食物。爷爷奶奶老了之后,只有我是尽到孝了的。
滢滢妈2011
滢滢妈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3-26 10:23: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盼个小O
盼个小O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3-26 10:35:59
很好解释呀,因为小的时候不受重视,
现在老人需要帮助了,你可以多做获得他们多点依赖,你要证明你比其他的孩子更值得爱。
可能不一定会这么明显,或者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你在获得他们的赞扬的时候,会想着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引用14楼盼个小O的发言:
不受宠的孩子,往往是最孝顺的。
我就是
引用12楼芭比仙子的发言:
有道理。我做为家中的老二女儿,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应该在爷爷奶奶那里从小就是最不受重视的,可有可无,小时候大人还喜欢谈论我奶奶怎么说要把我送人,怎么给我吃过期的食物。爷爷奶奶老了之后,只有我是尽到孝了的。
芭比仙子
芭比仙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3-26 10:3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再回想起我的上一辈,我一直觉得我小姨是最慷慨最无私对父母公婆也是最孝顺的。我自认为我妈比不上我姨。现在想来也是如此。我姨也是家里的老二,上有姐,下有弟。我妈是最受关注最受疼爱的长女,生我姨的时候,她奶奶完全无视。我姨长大后又勤快又孝顺,她奶奶老了拉着我姨的手说:你以后肯定是个有福的人,你这么勤快,以后日子会过得好的。
我舅买房,我姨坚决的说必须支持,自己孩子买房少给点也要给弟弟支持。
相反我的妈妈,从小在家最受宠爱,生了孩子也是我外婆帮带。我妈更关注自己小家庭的利益,对孩子很溺爱,对父母的回馈和关心爱护远远比不上我姨。
引用14楼盼个小O的发言:
不受宠的孩子,往往是最孝顺的。
我就是
引用12楼芭比仙子的发言:
有道理。我做为家中的老二女儿,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应该在爷爷奶奶那里从小就是最不受重视的,可有可无,小时候大人还喜欢谈论我奶奶怎么说要把我送人,怎么给我吃过期的食物。爷爷奶奶老了之后,只有我是尽到孝了的。
Oneloveronly
Oneloveronly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3-26 12:53: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时也不缺爱,大家都还是希望得到对方的宠爱。尤其是女人
Oneloveronly
Oneloveronly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3-26 12:57: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也不绝对,我从小受宠,但相对而言就很能体恤父母,这个完全看原生家庭,尤其是母亲身上的品质,如果勤劳善良,唠叨式的在你儿时的叮咛做人的道理,长大后都深入骨髓不知道啥时就蹦出来。
引用盼个小O的发言:
不受宠的孩子,往往是最孝顺的。
我就是
引用12楼芭比仙子的发言:
有道理。我做为家中的老二女儿,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应该在爷爷奶奶那里从小就是最不受重视的,可有可无,小时候大人还喜欢谈论我奶奶怎么说要把我送人,怎么给我吃过期的食物。爷爷奶奶老了之后,只有我是尽到孝了的。
福尔螺丝钉
福尔螺丝钉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3-26 14:00:40
小时候没有女朋友,那长大后。。。。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