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0

去健身房千万不要买私教,被忽悠的经历

雪里红1986
雪里红1986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5-20 23:30: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去健身房千万不要买私教,被忽悠的经历

       前两年由于生完孩子胖了差不多20斤,在深圳某知名健身房会所(古**力)试完课之后,一冲动之下办了卡,买了36节私教。花了一大笔钱,心想胖成这样一定要减下来。不得不说,当时健身房试课的私教上的很
好。在这之后我买课的教练上了几次课之后就始“忙”了,每次约课就是在忙,然后安排一些非常不专业的教练上课,一个动作整整给我上了8节课,400一节啊!太敷衍了!后来我说退掉课,他们说七折退,我说好,等我过去退,又说不行,说我的课要过期,之前明明没有说要过期,就是万般抵赖,耍赖!无奈我一个女生,也不想跟他们扯! 劝大家办健身卡买私教这些要慎重

分享
0
清溪深孔钻加工厂
清溪深孔钻加工厂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5-21 08:34: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钱人
青草离离9966551_微信
青草离离9966551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5-21 08:34: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顶一下!
后街男
后街男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5-21 08:39: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07年健身至今的路过
Brunch
Brunch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5-21 08:39: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遇到这种教练素质太低了,我之前在民乐的勇士健身还不错,都是军人私教,3个月瘦了也20斤了,推荐刘教练!
凡事靠谱
凡事靠谱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5-21 08:4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样的经历我也有很多很多。
江南尘土1981
江南尘土1981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5-21 08:52: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下健身的很好

私教没有换人,没有说很忙,提前约都有时间,教得也好
鸭蜜
鸭蜜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5-21 08:55: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正能量文章
weeds123
weeds123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5-21 09:03: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需要减肥的一般都是易胖体制,还有就是自控力比较差,这种情况乱投医是没用的。分析原因吧,胖了再去健身已经是亡羊补牢,从来没有奏效过
szhonney
szhonney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5-21 09:09: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私教慎重考虑。交了钱,能给你上课是给你莫大的情面。上完10节以后,你自己就快成私教了
孤帆远影0123416
孤帆远影0123416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5-21 09:11: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深圳正好,人家来深圳不就为了赚点钱娶媳妇盖房子,楼主就当做好人好事了
yxb73830
yxb73830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5-21 09:12:37
我感觉健身+减肥是一种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
不是可以花钱速达的。
天灵灵小妞妞
天灵灵小妞妞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5-21 09:1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去古**力每次都有私教冲过来,说我练的动作不对,要教我,教两分钟就要我买私教课,我一直坚持说不买,我就愿意自己练着玩
与归
与归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5-21 09:15: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有理发店呢
Eudemonia
Eudemonia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5-21 09:18: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确实太黑了
减肥不建议去健身,更不容易瘦
我三个月瘦了34斤
小牛美美
小牛美美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5-21 09:19:26
现在的人做生意 没什么节操地说
MD  我买的瑜伽 形体也是 没交钱的时候 上体验课 老师积极的很  钱一交就变味了 动不动就不开课 ,或者突然开课  反正就是一副 钱交了 你爱来不爱  MD我当是这笔钱送她烧骨灰了
泡泡喵喵喵
泡泡喵喵喵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5-21 09:24: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是你遇到黑店啦。我在福田这边的健身工作室找的私教买了36节 每周三次锻炼,无论核心力量还是减脂都非常有效。所以要找正规的教练。
梦驼铃10
梦驼铃10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5-21 09:24: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xiaoqiao94
xiaoqiao94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5-21 09:30:35
民治优城韦奥健身放的私教,我见识了换了一批又一批,一批又一批的私教。而且就知道让你续课。把你口袋掏空,我反正是在那吃了亏,以后再也不报私教了。
306274163
306274163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5-21 09:33:15
同上。。吃过私教的亏 
mysticxinsui
mysticxinsui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5-21 09:35:46
我说,每天跑几圈,和健身房有什么区别吗?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