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32

公司三个女人的一台戏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5-13 17:3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公司三个女人的一台戏

工作中有三个女同事、简称A、B、C吧。

A工作中处事比较客观公证,为人善良、温暖,也不怎么计较个人得失,缺点过于恩怨分明。工作中A是直接视C不存在的,C造谣也罢,指桑骂槐也好,哪怕抛橄榄枝…A统统不接。A却对B颇多照顾。

B那种人不坏,但没有脑子的。B命好有A一直托举着,收入在同事中属于中等。B和A是老乡,B和C又住邻居且他们工作位靠着。

C是40岁左右离异女士,平时说话比较犀利,爱搬弄是非,好胜心比较强(心里就不痛快经常表现为摔打东西,暗讽式祝贺)C视A为竞争手,C看不起B,但又要依靠B来打探A。
这三个人暗潮汹涌,感觉随时都能在情绪失控爆发的边缘,公司一干吃瓜群众都坐等好戏,这一等就是两三年…昨天最不可能的一件事,出乎意料的,今天A对B爆发了,同时也对C爆发了…

公司一幕:
A对B:“X姐,明天你是不是约了xxx过来,是几点?”(A发问第一二遍比较平和的语气,但没有得到回应,第三遍声音明显提高了。)
B在A发问第三遍时回答:“明天”。(不情不愿的回答)
A对B:“我问的是明天几点?明天几点!明天几点!你还在为我昨天说你的事在闹情绪吗?电车你用过之后从来不充电,我昨天中午像傻子一样,半路推着,我说你一句让你以后充电你还有脾气了?”(此时A的声音有了情绪波动了,但没到生气的地步,电车是A的)
B回答A“我也不知道没有电,我要知道没有电,我能不充好电嘛。”(B的语气就很委屈了)
此时,A就没再接话,原以为就此结束了,却是好戏才是刚上演,因为C出场了。

C噼里啪啦发表了很多奇葩见解,句句真对A。(此时A拿着手机,在不停的发信息的样子)A越是不回应,C越说的激情四射,大概发挥了十几分钟后,A放下手机,但依然坐着,开始回应了。

A对C“你是真发生过雷同的事,还是在指桑骂槐?如果撒谎,出门撞死在路上”(A语言就很犀利了)

C回应“我没有说什么呀,你不要太敏感了,你就是太敏感了…”(翻来覆去不不正面回应A)。

B此时接话“好了,好了,多大点事”(和事佬)

A回C:“你以后要有事你直接说事,别搞些有的没的,另外停止你对我的监视,我不想让你太难看”

C回:“没有呀,大家都是同事,好好在一起工作就咱们几个女生,我都是要向你学习”(我要给C恶心吐了,仿佛刚才她的指桑骂槐不存在一样)

A对C“你确定你要反驳吗?你上窜下跳,我是懒得理你”

C回:“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敏感,你是感觉我人缘比你好,xxx现在和我一起合作单,你心里不舒服了吗,你不舒服你可以说,你不要这么暴躁…”

A对C:“你和xxx合作单和我有什么关系,我TM都不知道”对大家发问“什么时候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吗”(大家大概解释了一下,同时xxx也出来解说,感觉xxx心虚,毕竟xxx都是A在帮助着)

C回“我知道你是心里不舒服了,这个可以理解你,但…”(我决定以后远离C,放我身上,我会被气吐血)

A对C:“我TM的算长见识了,婊子真的可以立牌坊”(大家闷闷的笑出来了)。

C继续“大家都是同事,都要相互合作,我是真心想和你合作的,我感觉我和你搭档肯定会两个人越做越好,你都是找B和xxx…”(此时B和xxx不淡定了,但没敢反驳)

A回C:“我永远不可能和你合作,你怎么作妖都可以,你最好别惹我!我连L总都收拾的人,你感觉你在我这里比他有脸?”

C此时竟然就开始了撒泼打滚式的嚎叫,各种粗俗的语言开骂了…

A淡定的走过去给了她了一巴掌…C还是继续撒泼,找领导去评理了…



分享
0
你大爷的名字
你大爷的名字

积分:-

注册时间:-

232楼
2019-08-19 00:32: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走茶凉,看完甚至觉得有点难过。也有点羡慕职场拼搏的人
无形之中
无形之中

积分:-

注册时间:-

231楼
2019-06-14 08:2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不在公司了,八卦不能停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30楼
2019-06-10 18:33: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以后不热闹了,小L部门经理今天办理离职,听说是自己开公司去了。
看样子他会带走几个同事。
我老公工作调动,交接完工作,做到这个月底,我们也就去上海了。
引用227楼天地房缘的发言:
好热闹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29楼
2019-06-10 18:31: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表情是怎么搞出来的?
引用226楼似海年华的发言:

天地房缘
天地房缘

积分:-

注册时间:-

228楼
2019-06-10 18:26:30
好热闹
似海年华
似海年华

积分:-

注册时间:-

227楼
2019-06-10 17:46:57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26楼
2019-06-07 13:15: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A离职时,当着大家的面说3-5年内不会入职同行业的公司。

B还继续不死不活的在公司,至少一个月没有出单了。

C比以前消停多了,经常说她没看错人现在的领导比她之前的领导处理事情公证…但大家并没有孤立C,C找他们说话也是打招呼的。

A离职后公司陆陆续续走了十来个了,其中还有一位和A不相上下的老资历的销售。

L总监走路也不带风了,能看得出来着急上火。

小L部门总经理在谋划离职中(小道消息)A是部门的业绩担保,A的理智对小L创伤很大。

公司副总经理在节前给大家鼓舞士气,发端午礼品说A和她交情匪浅只是暑假陪孩子一段时间停薪留职,让大家不要乱想。

然后因为老公的工作变动,我也已经申请了离职,工作交接中…

突然感觉A好想走了很久了…

引用167楼happy5460的发言:
凭什么a离职呀?她业绩这么好,她的离职是公司的一大损失呀!明明是c胡搅蛮缠,同事们都能作证,该走的是c呀,,如果a走了,邪不压正呀,a走了,算怎么回事,大涨了c的气势,这下更没人敢惹她了,这公司还有什么意思!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25楼
2019-06-04 16:16: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的,这个部门换总监后,风气不太好。
A离职后,有6位同事离职了,他们以前都是拧成一股绳做事的,散就都散了。
引用223楼鱼美人1的发言:
深圳职场的险恶,不是因为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是人心险恶,有些人就是天生白莲花、绿茶,喜欢搬弄是非,如果碰巧这个公司鼓励这样的文化(马屁文化),你就知道这比那种裙带关系的公司更加可恶
引用150楼花小芊的发言:
在深圳没有人罩着我。
工作是我自己找的,一切都靠自己。
我的意思是说,深圳的职场真的简单很多,因为多数人都是靠自己,投简历,面试,复试,试用,转正,一步一个脚印。即使有小部分人有人扶持,也不会用阴险招数去祸害别人,像C这样的人实属少数中的少数。
老家就不一样,很多人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里面,我这种没有任何关系进来的,情商不高,原则还非常分明的人难免吃亏,吃过的亏也不止一次两次,有前辈愿意仗义几句,教导一下,也实属看中我的能力和人品,远没有到罩着的程度,主要还得靠自己摸爬滚打。只是这一路走来,非常感慨。
引用梦驼铃10的发言:
你不复杂不代表别人不复杂,因为你运气好,有人罩着,如果你是一个只想做好工作的人,而旁边有一个天天找你的茬,使绊子,明里暗里使坏的人,领导还容易受其蛊惑,你怎么办
引用花小芊的发言:
我以前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说职场复杂。
有事做事,有事说事,坚守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的事。适度闲聊,适度玩笑。真的特别简单。
不简单的领导们暗潮怎么涌也跟我没啥关系,我不关心,也不八卦。
谢天谢地,虽然我双商偏低反应迟钝,甚至双商经常不在线,但貌似人缘还不错,在深圳也平平安安地工作了这么多年。
自从回家工作之后,才算是认识了什么叫两面三刀,什么叫尔诈我虞,什么叫白莲花。我们部门那朵40好几的白莲花,天生自带影后级演技,简直是惊呆了我。好在有前辈保护、带领和教导,不然早就粉身碎骨滚出公司九霄云外了。真心感觉,好怕怕~
鱼美人1
鱼美人1

积分:-

注册时间:-

224楼
2019-06-01 20:34: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深圳职场的险恶,不是因为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是人心险恶,有些人就是天生白莲花、绿茶,喜欢搬弄是非,如果碰巧这个公司鼓励这样的文化(马屁文化),你就知道这比那种裙带关系的公司更加可恶
引用150楼花小芊的发言:
在深圳没有人罩着我。
工作是我自己找的,一切都靠自己。
我的意思是说,深圳的职场真的简单很多,因为多数人都是靠自己,投简历,面试,复试,试用,转正,一步一个脚印。即使有小部分人有人扶持,也不会用阴险招数去祸害别人,像C这样的人实属少数中的少数。
老家就不一样,很多人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里面,我这种没有任何关系进来的,情商不高,原则还非常分明的人难免吃亏,吃过的亏也不止一次两次,有前辈愿意仗义几句,教导一下,也实属看中我的能力和人品,远没有到罩着的程度,主要还得靠自己摸爬滚打。只是这一路走来,非常感慨。
引用梦驼铃10的发言:
你不复杂不代表别人不复杂,因为你运气好,有人罩着,如果你是一个只想做好工作的人,而旁边有一个天天找你的茬,使绊子,明里暗里使坏的人,领导还容易受其蛊惑,你怎么办
引用花小芊的发言:
我以前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说职场复杂。
有事做事,有事说事,坚守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的事。适度闲聊,适度玩笑。真的特别简单。
不简单的领导们暗潮怎么涌也跟我没啥关系,我不关心,也不八卦。
谢天谢地,虽然我双商偏低反应迟钝,甚至双商经常不在线,但貌似人缘还不错,在深圳也平平安安地工作了这么多年。
自从回家工作之后,才算是认识了什么叫两面三刀,什么叫尔诈我虞,什么叫白莲花。我们部门那朵40好几的白莲花,天生自带影后级演技,简直是惊呆了我。好在有前辈保护、带领和教导,不然早就粉身碎骨滚出公司九霄云外了。真心感觉,好怕怕~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23楼
2019-05-31 21:47: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下午发生了结婚以来最激烈的一次矛盾。
女人貌似天生就必须围着家庭孩子转,否则就是不务正业
sam7060479_微信
sam7060479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222楼
2019-05-30 23:5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猜测一下,A应该是天秤座的,B双鱼座,C处女座的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21楼
2019-05-27 12:36: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心碎💔
别人的老公都是“放着,我来”
我家这位“你去…你去…你去…”
引用219楼JohnZhou2108的发言:
想太多了,家庭分工不一样,看你帖子你们要回上海,还是建议你早点离职,现在去上海买房是个好时机。
引用218楼楼主的发言:
最近家里很多很多事情,老公的意思是要不然就先离职:
1、房子在出售,看房的人也多,家里要有人;
2、小孩子马上要放暑假了,也可以先回上海,找一下房子,安顿下来;
3、早晚要离职,不如早离职几个月;
好烦躁,家务事就像是女人的标签,就理应去做…
JohnZhou2108
JohnZhou2108

积分:-

注册时间:-

220楼
2019-05-27 12:16: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想太多了,家庭分工不一样,看你帖子你们要回上海,还是建议你早点离职,现在去上海买房是个好时机。
引用218楼楼主的发言:
最近家里很多很多事情,老公的意思是要不然就先离职:
1、房子在出售,看房的人也多,家里要有人;
2、小孩子马上要放暑假了,也可以先回上海,找一下房子,安顿下来;
3、早晚要离职,不如早离职几个月;
好烦躁,家务事就像是女人的标签,就理应去做…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19楼
2019-05-27 10:12: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近家里很多很多事情,老公的意思是要不然就先离职:
1、房子在出售,看房的人也多,家里要有人;
2、小孩子马上要放暑假了,也可以先回上海,找一下房子,安顿下来;
3、早晚要离职,不如早离职几个月;
好烦躁,家务事就像是女人的标签,就理应去做…
liderui
liderui

积分:-

注册时间:-

218楼
2019-05-26 14:35: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做好夹心饼
引用楼主的发言:
特佩服A,能应付的来C,如果是我,只有被气哭的份儿了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17楼
2019-05-26 11:39: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昨天见到A状态非常好,她说好好陪一下孩子过一个暑假,工作上目前没有打算,但都不会在回MR了。
A上班经常听她说坐车来的,平时也有见她骑过电车,只有几次见她开车一辆黄色的车是充电也没觉着多贵,生活中也和大家一起吃工作餐。
昨天才知道人家开过的那辆车的叫特斯拉将近100万,住的房子虽然是租的,但他们自己在双玺就有两套300多平的,同事还说前海里面也有公寓购买。昨天她老公过来接她开的是保时捷…(题外话她老公高高帅帅的很温和礼貌)

她平时会偶尔说懒得计较,原来是真的来的懒的计较,不屑于计较…

引用214楼JohnZhou2108的发言:
A这事真是有勇有谋啊,对B和C的做法一直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C靠着L总监的关系一次又一次挑衅A,哪想到A早就做好了把事闹大的准备、给她来一次大的狠的。C暂时看来是赚了,但是这件事上面领导晓得了,后续C和L总监业绩做不好要被上面边缘化。最可怜B这个人,把A对她的帮助变成了理所当然,被C利用还不明事理,最后在大是大非上面不晓得站队,完全一副白眼狼傻瓜样,A这个大腿走了,后续日子难过了。
三喜
三喜

积分:-

注册时间:-

216楼
2019-05-26 04:35: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JohnZhou2108
JohnZhou2108

积分:-

注册时间:-

215楼
2019-05-26 04:32: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A这事真是有勇有谋啊,对B和C的做法一直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C靠着L总监的关系一次又一次挑衅A,哪想到A早就做好了把事闹大的准备、给她来一次大的狠的。C暂时看来是赚了,但是这件事上面领导晓得了,后续C和L总监业绩做不好要被上面边缘化。最可怜B这个人,把A对她的帮助变成了理所当然,被C利用还不明事理,最后在大是大非上面不晓得站队,完全一副白眼狼傻瓜样,A这个大腿走了,后续日子难过了。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14楼
2019-05-25 15:52: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刚A打电话说聚一下,想去,但平时又和她们销售部门的同事不是很熟又感觉很尴尬。

老公的意思是改天可以约A来家吃饭,感觉A不会来家里。…好纠结…
sunny_梧桐
sunny_梧桐

积分:-

注册时间:-

213楼
2019-05-23 16:03: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C基本还和以前一样照常工作。A留下来的资料领导重新分配,也有C的一份,她品尝到了胜利的果实。
引用211楼TYUIRT3758的发言:
我要是副总就开掉C。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