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9

老公有女人缘是好事还是坏事?

人生支点8659
人生支点8659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9-10 17:11: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老公有女人缘是好事还是坏事?

前提是老公感情很专一,肯定不会移情别恋。,也就是女人都喜欢和他聊天啊什么的(是面对面聊,不是在网上聊),好还是不好呢?换句话,如果老公没有女人缘呢?女人对他都是带搭不理的呢?好吗?
分享
0
深南大道的影子
深南大道的影子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9-10 20:47: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老公睡了别人的老婆,不是你家占便宜吗?
随缘123321
随缘12332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9-10 17:13:58
不走极端就都很好!
ericqu
ericqu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9-10 17:15:28
苍蝇不叮无缝蛋,咋没女人愿意跟我面对面的聊呢?
Nadan
Nadan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9-10 17:16: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专一,不移情别恋。管他干啥
暴躁牛
暴躁牛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9-10 17:49: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迟早要出事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9-10 17:53:25
自卑的人才惶惶不可终日

深南大道的影子
深南大道的影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9-10 20:47: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老公睡了别人的老婆,不是你家占便宜吗?
深南大道的影子
深南大道的影子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9-10 20:48: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6楼深南大道的影子的发言:
老公睡了别人的老婆,不是你家占便宜吗?
雪怡然
雪怡然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9-10 20:48: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换句话说,你老公身上肯定有大多数女人喜欢的优点,比如对女人热心,会照顾身边的女人等等,只要他心里没想法,就不会有事
爱的单行线
爱的单行线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9-10 20:5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前两天还在讨论,男人长了双桃花眼,是好还是不好,,不过一般这样的男人都挺帅的,很养眼,不过他桃花自然也不会少,而且大部分是烂桃花,这对于男人的运势来讲肯定是不好的,但是,就他个人而言,估计身心还是挺满足的吧!
楼痴
楼痴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9-10 20:51: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语中的!
引用中岛的发言:
自卑的人才惶惶不可终日

西班牙旋转木马
西班牙旋转木马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9-10 20:55: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修己及人
修己及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9-10 21:01:17
你老公有女人缘不是问题,那些女人有你老公缘才是问题。 
谷雨雨雨
谷雨雨雨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9-10 21:01: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的看他尺寸去到哪里
如果只是面对面好聊 没有比较Close的动作 或者擦边球的语言 就无所谓啦 

但一般好聊的男人 以上两点至少占一样
szhby
szhby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9-10 21:13: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能说话比较幽默又非常有亲和力,这样的人到哪里都受欢迎!
LCchen
LCchen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9-10 21:14: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聊着聊着就聊床上去了
15889682357
15889682357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9-10 21:16: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么好的男人不抢过来或是占把便宜或是睡了他,怎么对得起自己?
寂寞小骚妇
寂寞小骚妇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9-10 21:29: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
引用15889682357的发言:
这么好的男人不抢过来或是占把便宜或是睡了他,怎么对得起自己?
Nadan
Nadan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9-10 21:30:25

引用16楼15889682357的发言:
这么好的男人不抢过来或是占把便宜或是睡了他,怎么对得起自己?
三十九
三十九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9-10 21:34: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就酱
引用15889682357的发言:
这么好的男人不抢过来或是占把便宜或是睡了他,怎么对得起自己?
假若爱有天意
假若爱有天意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9-10 21:36: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央空调的特性?
引用雪怡然的发言:
换句话说,你老公身上肯定有大多数女人喜欢的优点,比如对女人热心,会照顾身边的女人等等,只要他心里没想法,就不会有事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