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

民营企业真的不要去么

zhizhi017
zhizhi017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12 21:56:28 来自m.szhome.com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民营企业真的不要去么

如题,去了几家都不满意,有个朋友在知名外企,一直劝我尽力去外企,会人性化很多,事实如此么
分享
0
ykts
ykts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8-11 17:05: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外企制度合理一点,但都按规则来的,谈不上人性化,特别是裁人的时候,可能这一分钟还正常上班下一分钟就会告诉你被裁了,要立马走人;
民企是一个老板一个样,看运气的;
最人性化的是国企,一切讲究以人为本,要和谐,但要是从企业管理的角度,那就一坨屎;
找工作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要人性化,要么能挣钱,要么能学东西,要么能轻轻松松混日子。关键看自己想要啥。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最近几年没怎么看到外企招聘
zhizhi017
zhizhi017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7-13 07:57:06 来自m.szhome.com
最近几年没怎么看到外企招聘
bmw369
bmw369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7-13 00:53:15 来自m.szhome.com
有进欧美名企的本事,在厉害的民企照样能混得好吧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他说要去欧美的知名企业
spsers
spsers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7-12 22:19:15
问题是外企怎么才进得了.. 

wlun1234
wlun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7-12 21:58: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能去外企当然不去民企,这还用问的,你不信去了就知道。
zhizhi017
zhizhi01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7-12 21:57:00 来自m.szhome.com
他说要去欧美的知名企业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