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46

月入4w,我却住2300的农民房!

mnz119
mnz119

积分:-

注册时间:-

81楼
2018-07-11 12:55: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才房是啥意思?安居房还是公司租赁的政府公租房?
引用67楼mccxj的发言:
乡下佬,月入4万还在房网晒幸福,意思要气死我们这些月入4千住人才楼的人才
ChanSiuKuen
ChanSiuKuen

积分:-

注册时间:-

82楼
2018-07-11 12:5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挺好!先苦後甜👍
王璐
王璐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8-07-11 12:57: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们龙岗,小区房也就3000左右的租金
乡下佬入城
乡下佬入城

积分:-

注册时间:-

84楼
2018-07-11 12:58: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好意思,楼主第一次发帖,积分不够1500不能发悄悄
乡下佬入城
乡下佬入城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8-07-11 12:59: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政府分给单位公租房,一般本科以上就可以住
引用mnz119的发言:
人才房是啥意思?安居房还是公司租赁的政府公租房?
引用67楼mccxj的发言:
乡下佬,月入4万还在房网晒幸福,意思要气死我们这些月入4千住人才楼的人才
非深户在深圳
非深户在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8-07-11 12:59: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拿个五千在坂田租个小区房,有这个水平就不要苦了孩子和老人
引用楼主的发言:
福田
引用易雨紫宵的发言:
楼主哪里上班,南山还是福田
乡下佬入城
乡下佬入城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8-07-11 13:01: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真不厉害,我潜伏房网两个月,发现这里年入百万的很多,多套房的也不少
引用染夏之秋的发言:
突显自己厉害呗
引用漂泊的老鼠的发言:
不太明白发这帖子的意义。
蓝天白云绿草地
蓝天白云绿草地

积分:-

注册时间:-

88楼
2018-07-11 13:02: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这房价,月入4万买房也困难啊
fly1246
fly1246

积分:-

注册时间:-

89楼
2018-07-11 13:02: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个村?
引用9楼double6432的发言:
舒服就好,现在月入2.5,一个人住龙华600两房一厅农民房,外带一大平台,种花种草,看星看月,也很好
小puppy
小puppy

积分:-

注册时间:-

90楼
2018-07-11 13:04: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年中卖了中山的房子,直接给了五成首付上车了,卖了之后中山那边又涨了二十万深圳房子价格还下跌了一点,心态有点失衡
seraph1
seraph1

积分:-

注册时间:-

91楼
2018-07-11 13:07: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你这标题应该改成 误入临深的深坑 月入四万也只能全家挤在2000多的农民房 就算房价便宜一半 你一样拿不出来  只不过你省钱的方式有点极端
乡下佬入城
乡下佬入城

积分:-

注册时间:-

92楼
2018-07-11 13:07: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自住的话,无所谓啦,我中山房产证没出,加上深圳这两年比较稳定,不急
引用小puppy的发言: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年中卖了中山的房子,直接给了五成首付上车了,卖了之后中山那边又涨了二十万深圳房子价格还下跌了一点,心态有点失衡
zhang5823。
zhang5823。

积分:-

注册时间:-

93楼
2018-07-11 13:09: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挺好,省吃俭用一辈子,然后成为发展商的韭菜,就服你这样的选择
雪的梦瑶
雪的梦瑶

积分:-

注册时间:-

94楼
2018-07-11 13:09: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龙华哪里?这么便宜,?
引用double6432的发言:
舒服就好,现在月入2.5,一个人住龙华600两房一厅农民房,外带一大平台,种花种草,看星看月,也很好
小puppy
小puppy

积分:-

注册时间:-

95楼
2018-07-11 13:10: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有时候还是有点心酸😄房产来钱太快,太容易迷失自己
引用92楼楼主的发言:
自住的话,无所谓啦,我中山房产证没出,加上深圳这两年比较稳定,不急
引用小puppy的发言: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年中卖了中山的房子,直接给了五成首付上车了,卖了之后中山那边又涨了二十万深圳房子价格还下跌了一点,心态有点失衡
黄鹂鸟121121
黄鹂鸟121121

积分:-

注册时间:-

96楼
2018-07-11 13:11: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小孩还是租个大点的吧,生活环境对娃成长有影响的。能理解你的焦虑,但个人认为钱真的不是这么省出来的,生活质量同样很重要
小Q玥玥
小Q玥玥

积分:-

注册时间:-

97楼
2018-07-11 13:11: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人生短短几十年,这么苦自己为嘛?
罗猫
罗猫

积分:-

注册时间:-

98楼
2018-07-11 13:11: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好,有没有考虑买房
雨飞鱼儿
雨飞鱼儿

积分:-

注册时间:-

99楼
2018-07-11 13:13: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就不能对家人好一点吗,月入四万这么抠生活有啥意思呢?一月省个一两千也没多大用啊?没有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到访?
一碗茶
一碗茶

积分:-

注册时间:-

100楼
2018-07-11 13:14: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点也不苦啊,楼主每月可以存大几万呢,一年几十万存款,衣食无忧,入住人才房后更轻松。苦逼的是我们这些还房贷的人,那才叫真苦。
引用小Q玥玥的发言:
人生短短几十年,这么苦自己为嘛?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