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8

你会低价买”南京别墅凶宅”?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6-12 10:45: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你会低价买”南京别墅凶宅”?

最近很火的南京独院别墅,以当地房价估计此房市值1200多万万,但是法院拍卖才450万左右  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此房发生过碎尸案,此房主被人在里面碎尸而亡  所以这么便宜。
     那些一身正气的人   不相信风水神学的人 你们是否敢住 敢买这个阴煞房屋?
分享
0
湘缘2018
湘缘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38楼
2018-06-14 20:41:22 来自m.szhome.com
西乡龙珠花园,山顶上就有一间别墅,里面长满草,屋外都佛像有人烧香,不怕的人可以去把那间别墅买下来
雪夜飞雁
雪夜飞雁

积分:-

注册时间:-

37楼
2018-06-14 20:28: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房子我是敬而远之的。好坏,由于没进去过,不敢下结论。因为风水上有福人居福地一说。万一下一位业主是有福之人,那么凶宅也有可能变福地。
引用35楼楼主的发言:
房主都死无全尸 家庭妻离子散 你觉得这是好风水?
引用雪夜飞雁的发言:
那个时候我不懂风水,现在还略懂一点了。一个给人阴的感觉的屋子怎么也不能往好风水上靠吹?
引用28楼中岛的发言: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婉如清扬sz
婉如清扬sz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8-06-14 19:58:00
因为很多富人的钱不可能每一分都是干净的,总有或多或少是不明手段获取的。

再加上人拥有了这么多就更怕失去,所以富人普遍都要拜佛讲风水。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8-06-14 19:51: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房主都死无全尸 家庭妻离子散 你觉得这是好风水?
引用雪夜飞雁的发言:
那个时候我不懂风水,现在还略懂一点了。一个给人阴的感觉的屋子怎么也不能往好风水上靠吹?
引用28楼中岛的发言: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8-06-14 16:55:16
这种房对我们女人小孩来说还是会怕住进去的,估计阳气厉害的男的才敢住吧。
jennylh
jennylh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8-06-14 16:06:40
不会买,住在里面会胡思乱想,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居住体验,不是吗??
雪夜飞雁
雪夜飞雁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8-06-14 14:27: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没有详细研究过。但是每个人会对房子有自身体验啊。我曾住过一套房。不知为何,我住进去后,脾气变得十分暴躁。差点影响到家庭稳定。后来我发现自己呆在外面(到其他地方住或玩时)随时间的推移,心情会慢慢变好。但一旦回到租的房子里,一天之后,我开始发脾气了。风扇都被我砸烂了。后来我搬离了那套房子,住进现在这套房子里。脾气变得越来越好。就算是在外面有什么事不高兴了,回到家一会儿就变得开心起来。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体验。
引用30楼中岛的发言:
本来就一发端于臆测的理论吧     
要说阴阳,靠北的比如在德国随便怎么建房子都是凶宅,在菲律宾随便怎么盖房子都是大吉?  这个说不通的嘛。  事实上温带寒带有一堆强国,环赤道的纯阳热带全是弱国,和风水理论是反的     
真有意思考人居环境的,走正规的科学路子,和充满迷信色彩的那些古代理论保持距离为宜  


引用29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那个时候我不懂风水,现在还略懂一点了。一个给人阴的感觉的屋子怎么也不能往好风水上靠吹?
引用28楼中岛的发言: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8-06-14 14:18:54
“富不过三代”+“富豪都搞风水”  =  “搞风水的都富不久”  。  没毛病     

引用27楼阿美宝的发言:
是,咱中国历史上哪个王侯将相官宦富贵能坚持几百年?

日本王室𨚫坚持了几千年,英国王室也很久,人家有值得尊重的地方。

就看咱中国的财富更迭史,简直是令人绝望没信心。
引用24楼中岛的发言:
a,这些人都是发达了以后才折腾风水  
b,大多这些人最后还是倒台了      

这例子不能证明这个有用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8-06-14 14:16:47
本来就一发端于臆测的理论吧     
要说阴阳,靠北的比如在德国随便怎么建房子都是凶宅,在菲律宾随便怎么盖房子都是大吉?  这个说不通的嘛。  事实上温带寒带有一堆强国,环赤道的纯阳热带全是弱国,和风水理论是反的     
真有意思考人居环境的,走正规的科学路子,和充满迷信色彩的那些古代理论保持距离为宜  


引用29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那个时候我不懂风水,现在还略懂一点了。一个给人阴的感觉的屋子怎么也不能往好风水上靠吹?
引用28楼中岛的发言: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雪夜飞雁
雪夜飞雁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8-06-14 13:20: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个时候我不懂风水,现在还略懂一点了。一个给人阴的感觉的屋子怎么也不能往好风水上靠吹?
引用28楼中岛的发言: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8-06-14 13:06:18
说不定你们不喜欢的这个房子,风水上大吉呢    


引用26楼雪夜飞雁的发言: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8-06-13 19:06: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是,咱中国历史上哪个王侯将相官宦富贵能坚持几百年?

日本王室𨚫坚持了几千年,英国王室也很久,人家有值得尊重的地方。

就看咱中国的财富更迭史,简直是令人绝望没信心。
引用24楼中岛的发言:
a,这些人都是发达了以后才折腾风水  
b,大多这些人最后还是倒台了      

这例子不能证明这个有用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雪夜飞雁
雪夜飞雁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8-06-13 18:58: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以前租房时,曾看过一套房。首先房内光线不怎么好,我走进去就感觉不舒服,在客厅站了一小会儿,四周张望一下就马上退到门口。和我同去的人对这套房子感觉也不好。
我对这房子的历史一无所知,但却是我看过的房留下感觉最不好的。只能用凉飕飕阴沉沉来形容。
梦回红土
梦回红土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8-06-12 17:28:53
这说明了一个大问题,而不是大学问!风水起源于古代朴素的自然科学原理,可惜经过数千年的演变,在东方已经变成迷信成份居多的一个伪科学了。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8-06-12 17:20:52
a,这些人都是发达了以后才折腾风水  
b,大多这些人最后还是倒台了      

这例子不能证明这个有用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小凡子123
小凡子123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8-06-12 16:52:06
一个邻居是半夜2点多搬过来的,后来听说她租到了一个凶宅,知道后连夜搬,都不敢在里面呆
hjh002
hjh002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8-06-12 16:48:12
南京大屠杀死了30万人, 现在南京应该是空城吗? 又或者南京人天天都遭扼运?
可可兔妈
可可兔妈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8-06-12 16:44: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说是已经转过了一次手了,一个姓朱的人买了,也破产了
三十九
三十九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6-12 16:33: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胆子小,不敢。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算命测字微dami110120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6-12 16:29: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在这里说一句:你看中国那个官宦之家不设堂拜佛,澳门赌王何先生,马化腾  还有刘强东寻祖坟找家谱  只有穷人不相信风水。从古至今 书香门第,官宦之家,生意之人没有不信风水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