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72

昨天唠嗑才知道老家上学找人要三十万了……

岁宝的岁
岁宝的岁

积分:-

注册时间:-

41楼
2018-06-10 18:20: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真的是民生上做文章
做乜野
做乜野

积分:-

注册时间:-

42楼
2018-06-10 18:39: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北银真有米
紫紫紫紫
紫紫紫紫

积分:-

注册时间:-

43楼
2018-06-10 19:08: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做就不会死
引用40楼瓶子盛水的发言:
前年我老公长春的哥们说,长春市最好的初中,几个家长在教师节送老师一辆轿车,说什么好呢?全部抓起来!
雨过无痕2011
雨过无痕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44楼
2018-06-10 19:18: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东北就是这样子啦,做什么事情都是这样
viplipeng
viplipeng

积分:-

注册时间:-

45楼
2018-06-10 19:21: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世道就是钱权当道,有什么办法呢
依然爱做梦
依然爱做梦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18-06-10 19:30:20 来自m.szhome.com
择校代价大在很多城市都一样的,东北除了房价比不上一线城市,其他都不会相去太远。择校费的多少有些时候也是机构吹嘘出来的,用大价钱找中间人择校的属于人傻钱多。实现了资源对换就未必用很大代价。
缡缡缘尚草
缡缡缘尚草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18-06-10 19:43: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了孩子家长都太拼了
毅然亭立
毅然亭立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18-06-10 20:03: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吉林市上个一般的中学一年学费都15000了,也要考上,再加上杂费,补课之类的一年20000都算少了,普通打工一个人也就2000多一月
风雨兼程123
风雨兼程123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18-06-10 20:42: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师大附中?省实验?
dream12013
dream12013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18-06-10 20:54: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深圳如果想找关系上三大名校可能三十万还不够呢!超级中学,到处这样,除非你市厅级有权,否则有钱还不一定能有渠道能花出去,现在上也抓的越来越严,有权的管不住,但有钱的想花都难了
狗狗小肥
狗狗小肥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18-06-10 20:54: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前阵子某人中学20万包进,
我说好,20万能接受。

然后人家说等你家娃读初中时估计要50万了。
引用9楼小草露露的发言:
如果是顶尖的学校,这个价能买到大把人买。深圳如果4大名校50万入场券,估计也大把人买。

不要说家长疯了。

孩子今年在弄小升初,某外国语学校摇号考试,摇到号的孩子就去考试,没摇到号不能考,完了就卖号,3万块钱一个号,只是考试的机会,考不考得上不管。

就这样孩子在此学校开的培训班上课时,第一天摇到号后老师问有几个孩子摇到了号请举手,我儿子说只有2-3个孩子摇到号了。

过了一段时间快考试了,老师又问有考试资格的孩子请举手,这一次班级一半以上的孩子都举手了。

这意味着啥,那些孩子至少花了3万以上的价格买了考试资格。

此时您就知道有多黑。
米兔98597_微信
米兔98597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18-06-10 20:59: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总说内地城市教育多牛,其实一般名校也就几个,能考上内地顶尖名校深圳四大也基本靠谱了。何况内地省会名校很多是全省尖子,说深圳教育差的你确定回去你孩子就能考上?常常听到如此笑话。
我爱我家宝贝11
我爱我家宝贝11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18-06-10 21:09: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人管管吗
fenghenan
fenghenan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18-06-10 21:27: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摇到号的全是买的吗?   人家不是摇号之余网报然白学校筛选简历, 不一定全是买的吧,没有一一确认不要这样说
引用小草露露的发言:
如果是顶尖的学校,这个价能买到大把人买。深圳如果4大名校50万入场券,估计也大把人买。

不要说家长疯了。

孩子今年在弄小升初,某外国语学校摇号考试,摇到号的孩子就去考试,没摇到号不能考,完了就卖号,3万块钱一个号,只是考试的机会,考不考得上不管。

就这样孩子在此学校开的培训班上课时,第一天摇到号后老师问有几个孩子摇到了号请举手,我儿子说只有2-3个孩子摇到号了。

过了一段时间快考试了,老师又问有考试资格的孩子请举手,这一次班级一半以上的孩子都举手了。

这意味着啥,那些孩子至少花了3万以上的价格买了考试资格。

此时您就知道有多黑。
繁花匝地
繁花匝地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18-06-10 21:32: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老家教育局局长可以搞定当地全部学位房。
learnerlh
learnerlh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18-06-10 21:42: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艾圆妈妈
艾圆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18-06-10 22:18: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国城花园44平的房子近千万,你敢说区区五十万能拿到入场券,那些业主们分分钟拿刀过来砍你!
引用9楼小草露露的发言:
如果是顶尖的学校,这个价能买到大把人买。深圳如果4大名校50万入场券,估计也大把人买。

不要说家长疯了。

孩子今年在弄小升初,某外国语学校摇号考试,摇到号的孩子就去考试,没摇到号不能考,完了就卖号,3万块钱一个号,只是考试的机会,考不考得上不管。

就这样孩子在此学校开的培训班上课时,第一天摇到号后老师问有几个孩子摇到了号请举手,我儿子说只有2-3个孩子摇到号了。

过了一段时间快考试了,老师又问有考试资格的孩子请举手,这一次班级一半以上的孩子都举手了。

这意味着啥,那些孩子至少花了3万以上的价格买了考试资格。

此时您就知道有多黑。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18-06-10 22:46: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55楼繁花匝地的发言:
老家教育局局长可以搞定当地全部学位房。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明媚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18-06-10 22:51: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家长都疯了,学生却很淡定。
lenser
lenser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18-06-10 22:51: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什么学校,这么黑
引用17楼xinchoucho的发言:
我知道的是十万,看了这个贴才知道有三万的
引用音乐之声888的发言:
我本来想买一个号的,但是人家,开价8万。我觉得实在太贵了。所以就没买。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