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2

没想到,我家最值钱的居然是这玩意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4-16 21:19: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没想到,我家最值钱的居然是这玩意

我的两柜子书

因为

扔啥都可以,就是不能扔我的书

借啥都可以,我的书就是不借人

所以就成了我心中最值钱的了
分享
0
集美门窗
集美门窗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4-16 21:22: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嫁了没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4-17 20:12: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
引用集美门窗的发言:
嫁了没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4-17 20:15: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角

hjh002
hjh002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4-18 09:59:59
又不是黄书禁书,干吗打码?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一角
fhj4448
fhj4448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4-18 10:01:58

neil520
neil52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4-18 10:02:54
看见有黄帝内经
ma8
ma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4-18 10:38:23
如果都是些鸡汤文、成功学之类的书,还是看一两遍当废品卖了吧。
操心的鱼妈妈
操心的鱼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4-18 10:45:52

看来还没有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哈哈😄
引用集美门窗的发言:
嫁了没
望哈哈1
望哈哈1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4-18 10:54:02
还有Java 这么技术的书啊,厉害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4-18 20:05: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左下角那一套红色的都是

正儿八经只看过素问
引用neil520的发言:
看见有黄帝内经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4-18 20:06: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最厚的两本都是java,年轻时看的下去,现在不行了
引用望哈哈1的发言:
还有Java 这么技术的书啊,厉害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4-18 20:09: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一本是黄书
引用hjh002的发言:
又不是黄书禁书,干吗打码?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一角
美月无声
美月无声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4-18 20:11: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打码就不应该了………金瓶梅才好看呢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4-18 20:12: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些书比较杂,里面可能有2,3本是吧

大部分多是医学,国学,法律,自然历史类的
引用ma8的发言:
如果都是些鸡汤文、成功学之类的书,还是看一两遍当废品卖了吧。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4-18 20:14: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怕形象不正
引用美月无声的发言:
打码就不应该了………金瓶梅才好看呢
盘丝洞的妖精
盘丝洞的妖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4-18 20:32: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上个没码的

junliu
junliu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4-21 06:37: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同问
引用集美门窗的发言:
嫁了没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4-21 07:21: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藏书中,没有知音和故事会。
不算真正的读书人
恒天久
恒天久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4-21 07:22: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可以有,记得分享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有一本是黄书
引用hjh002的发言:
又不是黄书禁书,干吗打码?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一角
涵碧轩
涵碧轩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4-21 08:21: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图一右上角那一套书好像不错,我就喜欢成套的书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