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

真的是凡人琐事

chengdu028
chengdu02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4-14 14:42:35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真的是凡人琐事

H4月9日自他家乡回到深圳。我有些或者很有些不适应他回来。
 H离开家里大约有10天左右,在这期间我渐渐放松下来,感觉很自在,把孩子们的作息、生活、学习都管理得比较得心应手。
 H回家后第二天早晨,我也起来了,问他洗了杯子、擦了桌子吗?他就对我不高兴了,说我什么,我记不起来了。随后,一直到今天上午(共4天不到5天),我们基本没有说话。今早他带着M去外吃早餐带买菜。结果我看见他买了馒头花卷就说‘冰箱里还有那么多没有吃完呢’,话音未落,他回我一句叫我别管,他负责吃,让我给他些空间。哦,对了, 期间某天他新买了料理机,把旧的放他自己卧室了,我看见了就说‘你放那里多不好啊,放储物间呗’,H回我句说‘你不要说话好吧,你说话我好害怕,不知哪儿会让你不高兴’。
 我开始反省自己,或许我真的不会与人相处?!劝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把自己的精力放在自己该做的事务上,有空闲时间就多看书提高自己。相互不说话,不干涉也是夫妻的一种相处方式吧,或许也挺好。
 看见一句话,聊以自慰:你没有落后,你没有领先,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
 今天中午,俩孩子玩游戏起了冲突。小的要反咬大的,小的以前咬的蛮重,把他拦住了。结果不依不饶的扑上扑下、声嘶力竭的哭喊、发泄。Z的理由是爸爸说了Z&M间应该立即打还回去----------我不赞同这种观念,他让我不许干涉他管教孩子。看见幼小的Z歇斯底里的大发脾气,不停母亲的劝告,我难过极了。难道这孩子是模仿隔壁家孩子的行为?还是本性里的执拗、得理不饶人、自私在作祟?我伤心并怀疑难道这是因果报应,记忆里母亲曾向少年的我诉苦时,我不待母亲说完就打断了她并狠狠地回了她一句该挨揍的话。
 我不喜欢这种状态!常常说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可我真愿我会在不知觉中失去自己的生命。
 
分享
0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4-14 18:07: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每个人都认定自己是对的。所以指责抱怨一点儿作用也没有。多学学沟通技巧,不要一上来就否定和指责,他是负能量的话,你就来当正能量。不要报太多希望也不会太失望
hursthu
hursthu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4-17 11:45:38
能体会到你的感受,生活中很多事情很无奈。
下步喵
下步喵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4-17 13:42:35
从描述上看,感情已经很淡了。
cc宝贝
cc宝贝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4-17 16:57:43
这段文看的累。估计是你内心的写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