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12

归女方的孩子随男方回家过年了,男方把压岁钱扣下来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3-10 18:3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归女方的孩子随男方回家过年了,男方把压岁钱扣下来

又是件奇葩事。孩子回来没压岁钱,问他说是收到就给爸爸了。回家时忘了。我让他找爸爸要回来。今天爸爸找他吃饭,让他带红包来,不带,说是帮孩子保管。孩子说那行吧。我发了个信息问为啥扣孩子压岁钱,他说难道要给你。我发个微笑脸回复你留着吧。过了会他又发两个信息说压岁钱别人给的都要还礼的,然后说他爸生病了要治病。当时挺无语。是我太奇葩还是他太奇葩。我已分不清。
分享
0
刷绿漆的黄瓜
刷绿漆的黄瓜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3-10 21:56: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对奇葩!
男人是奇葩,
女人比奇葩更奇葩。

男人以压岁钱要回礼为由,
扣下了孩子的压岁钱,
确实不够大气,
但他也是孩子的亲爹啊。

妈妈可以帮孩子存着压岁钱,
为什么爸爸就不行?

楼主在知道了孩子爸爸扣下压岁钱后,
她做了什么?
她让孩子去找他亲爹要!
这时候孩子已经不是孩子,
而是她小题大做的工具。

明知道孩子很大可能要不回来,
却还是要孩子去要,
这种行为,
你想过会给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孩子,
带来怎样的影响?
会给父子关系造成怎样的隔阂?

无非一个“心机婊”
还在这里楚楚可怜的博同情!

我呸!
未明
未明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3-10 18:40:54 来自m.szhome.com
男人太需要钱了
spsers
spsers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3-10 18:42:14
这么穷的男人, 恭喜楼主, 正确的离婚选择.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3-10 18:42:34
不可思议。我都震惊了。
引用1楼未明的发言:
男人太需要钱了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3-10 18:43:00
一个月收入也有两三万,也穷不到这个程度。这行为。。。
引用2楼spsers的发言:
这么穷的男人, 恭喜楼主, 正确的离婚选择. 

朗晴
朗晴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3-10 18:44:51
压岁钱别人给的都要还礼的    
晚霞中的小蜻蜓
晚霞中的小蜻蜓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3-10 18:48: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自己的亲骨肉都算计 离开他是对的
janexiu
janexiu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3-10 19:29:03 来自m.szhome.com
好恐怖
Inactive
Inactive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3-10 19:33:26

祝他发财呗


13530326544
13530326544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3-10 19:44: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出息。
哥舒夜带刀
哥舒夜带刀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3-10 19:49: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三个字给他:奇葩男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3-10 19:53:20
特别特别想发。真的。但是我忍了。我怕影响他对孩子。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我默默的忍了
引用10楼哥舒夜带刀的发言:
发三个字给他:奇葩男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3-10 20:0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3-10 20:10:00
他情况和糟扯不上啥关系。放寒假我就可以带孩子回我家过年的,因为他要求带,又一时回不了,我一直在深圳这边呆到他放假,然后买不到火车票改买了机票,所花的费用完全超出这点压岁钱。
这行为实在太low.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未明
未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3-10 20:15:25 来自m.szhome.com
压岁钱嘛,得让孩子高兴!不知道楼主娃多大了,如果上小学了,孩子得多伤心!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3-10 20:18: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当时让他买机票啊,这么渣,应该把所有花费全预见性地想好,让他出。要不就别接孩子去。什么人,你又不是不了解他。
引用13楼楼主的发言:
他情况和糟扯不上啥关系。放寒假我就可以带孩子回我家过年的,因为他要求带,又一时回不了,我一直在深圳这边呆到他放假,然后买不到火车票改买了机票,所花的费用完全超出这点压岁钱。
这行为实在太low.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3-10 20:19:29
小学四年级了。

引用14楼未明的发言:
压岁钱嘛,得让孩子高兴!不知道楼主娃多大了,如果上小学了,孩子得多伤心!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3-10 20:19: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亲,伤心的孩子很多,不是只有这一个,让孩子早早了解大人们的虚伪
引用14楼未明的发言:
压岁钱嘛,得让孩子高兴!不知道楼主娃多大了,如果上小学了,孩子得多伤心!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林木潇潇
林木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3-10 20:20:51
当时没想这么多,只是想在孩子面前制造个比较和谐的模样。没想到他能到这个地步。
引用15楼阿美宝的发言:
那当时让他买机票啊,这么渣,应该把所有花费全预见性地想好,让他出。要不就别接孩子去。什么人,你又不是不了解他。
引用13楼楼主的发言:
他情况和糟扯不上啥关系。放寒假我就可以带孩子回我家过年的,因为他要求带,又一时回不了,我一直在深圳这边呆到他放假,然后买不到火车票改买了机票,所花的费用完全超出这点压岁钱。
这行为实在太low.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3-10 20:23: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让孩子早早认清世界的冷酷也许也许,只是也许,可能是好事。

反正我小时候收的压岁钱,落自己手的没几毛。
引用18楼楼主的发言:
当时没想这么多,只是想在孩子面前制造个比较和谐的模样。没想到他能到这个地步。
引用15楼阿美宝的发言:
那当时让他买机票啊,这么渣,应该把所有花费全预见性地想好,让他出。要不就别接孩子去。什么人,你又不是不了解他。
引用13楼楼主的发言:
他情况和糟扯不上啥关系。放寒假我就可以带孩子回我家过年的,因为他要求带,又一时回不了,我一直在深圳这边呆到他放假,然后买不到火车票改买了机票,所花的费用完全超出这点压岁钱。
这行为实在太low.
引用12楼阿美宝的发言:
压岁钱本来就是虚假形式,白收不了,要还的,所以,我认为他爸是对的,他情况那么糟,这钱肯定不会给孩子,然后间接被你收走。行为合逻辑。钱只不过过一下手而已
Ketty0622
Ketty0622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3-10 20:26: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LZ发这个帖子发对了,一呢把链接转给你前夫看,让他知道自己就是传说中的奇葩男人(这胸襟也是没谁了,好在你止损)。二呢留着将来前夫老了你娃大了,前夫跟你娃要养老钱的时候给你娃看。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