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43

今天看到那个因为丢手机被亲妈打死的小孩新闻,震惊了,愤怒了...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2 17:12:0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今天看到那个因为丢手机被亲妈打死的小孩新闻,震惊了,愤怒了...

      现在是2018年,丢个手机而已,把自己的小孩打死??

  不是失手打死是真的打了一晚上,活活打死!!

        
         真的会有这样的母亲吗?

  不敢相信!
分享
0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1-12 17:35:18
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作父母,能够担当为人父母的责任,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12 17:14:40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真的毒打自己的子女。


有时候在气头上打两下是为了教育小孩我觉得也可以理解,可是真的有人打小孩打几个小时,打到血肉模糊打死的吗?

看新闻她经常打小孩 ,但是周围人又说她其实很爱小孩,天天陪他写作业什么的。既然爱怎么下的去手,教育目的打几下,打完自己都会心疼吧。
咚咚金服-戴安娜
咚咚金服-戴安娜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12 17:14:57
有点残忍 

这件事 受到众人关注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12 17:15:59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12 17:20:51
怎么下得了手,看着人就心痛,孩子还这么小

愿天堂没有痛苦,小孩一路走好!
引用2楼咚咚金服-戴安娜的发言:
有点残忍 

这件事 受到众人关注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2 17:25:10
婚姻不幸不是虐待孩子的理由,婚姻不幸想办法解决婚姻的问题,为啥发泄在无辜的孩子身上,

刚才看到孩子父亲已经出来说话了,每月给四千元养家,这个父亲一直在帮老婆说话,说孩子妈妈最难过,最内疚。呵呵,你们觉得这是感情不好的夫妻说的话吗?正常反应是想活活弄死这个女的。放心,这对夫妻还会再生。


但是有人想过穿着秋衣秋裤死在冰冷地板上的九岁孩子吗?他死之前得有多绝望啊?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1-12 17:29:47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1-12 17:32:47
这个新闻看了真的是太难过太气愤了,想想那个男孩在丢手机后无助的大哭,我就受不了了,


活活被打了五个小时,那是什么样的感受呀,我简直不敢想,作为一个成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将全部压力发泄至一个孩子身上,何等的变态,这个母亲去死吧,真的是死不足惜,还有那个父亲。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1-12 17:35:18
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作父母,能够担当为人父母的责任,
Nice_z
Nice_z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1-12 17:35: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就因为一个手机???手机很值钱???
砦鱼
砦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1-12 17:36:41
作为一个母亲,我宁愿让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那舍得打孩子啊
oeloelpel
oeloelpel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1-12 17:38:40
一个变态女人,虐待狂,此女该下地狱
oeloelpel
oeloelpel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1-12 17:39:29
此畜牲,不配母亲的称谓
引用11楼oeloelpel的发言:
一个变态女人,虐待狂,此女该下地狱
oeloelpel
oeloelpel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1-12 17:39:53
畜牲不如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1-12 17:58: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恶魔上身,她控制不了自己的。
引用13楼oeloelpel的发言:
畜牲不如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1-12 18:16: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希望这样的事,以后不要在发生了。
春暖花开11
春暖花开11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1-12 18:34:39 来自m.szhome.com
打5个小时,这女人绝对有病,MMD。
还绑上手脚打
这女人应该枪毙。
上次婆婆来我家,说她小儿子两口子打他大女儿,从8点打到8点半,两口子轮流打。我还说,女孩子一般都乖巧,怎么舍得打。反正我女儿当宝贝的。
fhj4448
fhj4448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1-12 18:35:01
冲动是魔鬼!!!盛怒之下,失手。。。造成无可挽回的悲剧!!!
数树鱼
数树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1-12 18:35:53
早上看一到新闻时我眼泪都没忍住
这个母亲心理是有多大的疾病啊

我爱佑佑
我爱佑佑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1-12 18:40:05
不是人,怎么下得了手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1-12 18:54:05
搞不懂,可能是对丈夫的怨恨强加给孩子身上,可怜的孩子。

引用9楼Nice_z的发言:
就因为一个手机???手机很值钱???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