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

记平庸的半辈子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12 13:19: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记平庸的半辈子

岁月蹉跎,时光飞逝!转眼人已中年。来房网溜达已有一个多月,看到很多不错的帖子,也有很多人在上面吐槽一下自己的境况。今天,我也来吐槽一下我这已经走过的平平庸庸的半辈子。

楼主80初人,7岁小学,12岁初中,15岁高中,18岁大学,22岁毕业只身来了深圳。因为欠学费,没毕业证出来找了份PCB公司的MI工程师工作。这还是当初面试我的是江西老乡,看在老乡份上给了我这份工,感谢当年的老乡

当时一门心思想进富士康,后来拿了毕业证过了年就跳去了富士康,做了几年硬件测试又自学软件测试转行软件测试了,后面又陆续跳槽了2-3次直至今日。

在深圳经历过南头关查边防证,龙岗打摩的被抢劫,龙华牛栏前被敲诈勒索(真庆幸现在还活着),科技园被骗手机和公交车上丢手机若干和丢身份证钱包一回,龙华入市盗窃和大冲入室盗窃多次.......如今一晃15年过去了,房子只有自住一套和老家一套,事业无成,还是拿固定工资的打工仔一枚,2个建设银行,老婆全职在家带娃2年。这2年真心压力山大。深圳如果供房养车2万内真的捉襟见肘......

幸好明年老婆应该会找工作了,她的工作一直收入平平,跟一般的普工收入差不多,所以我一直不敢失业,已经连续12年工作了,30岁不到开始兼职,无赖能力有限,运气不佳,闯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回想起来也不容易啊!

现在虽然有点中年危机感,但坚信好死不如赖活的道理。难并活着吧!希望自己和大家2018能有个好运气
分享
0
戍边
戍边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12 13:28: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加油,这压力不敢懈怠啊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12 13:45: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是啊。感谢朋友鼓励
过完年准备再兼职折腾一回上班时间还比较自在,老板也比较好,把手头事情做好的话,老板没管的很死,感恩老板

现在还在努力做老婆思想工作:把老家房子卖了。卖的钱拿手上理理财。老婆思想比较保守也比较固执,数学没学好吧
引用1楼戍边的发言:
加油,这压力不敢懈怠啊
我是小八妹
我是小八妹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12 14:15:19
不错啦,不如你的人大把呐。
咚咚金服-雷神
咚咚金服-雷神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12 14:32:41
加油加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每天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总会好起来的!

dodohy
dodohy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2 16:34:28
活在当下,压力很大,不求大富大贵,但愿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1-12 16:53: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感觉比以前少了一点积极和乐观,多了些消极和悲观!不过去年老二的到来给自己增添了不少乐趣和动力!
引用4楼咚咚金服-雷神的发言:
加油加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每天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总会好起来的!

装修小知识
装修小知识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1-12 17:05:26
现在还年轻,还有打把机会
临风听暮蝉
临风听暮蝉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1-15 16:25:54

无欲则刚!平庸不好吗?普通人最伟大。动不动就能搅弄风雨的人不见得有多幸福呀!
dbrzsz
dbrzsz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1-15 16:40:57
加油!
leroy001
leroy00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1-15 16:58:14
一个小本科能供两套房、一辆车、两个孩子加媳妇,你很了不起了。现在刚出来的硕士、博士想达到这个高度更难,所以心态要积极、健康,更重要的是保持战斗力和竞争力。
我爱佑佑
我爱佑佑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1-15 17:18:27
不错了,加油  
AiXQ
AiXQ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1-15 20:27: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惭愧!只是幸运的早投胎了几年而已……
引用10楼leroy001的发言:
一个小本科能供两套房、一辆车、两个孩子加媳妇,你很了不起了。现在刚出来的硕士、博士想达到这个高度更难,所以心态要积极、健康,更重要的是保持战斗力和竞争力。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