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4

两份工作我该如何取舍?

孤独的灵魂1
孤独的灵魂1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04 17:15: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两份工作我该如何取舍?

目前一家金融公司高管,管理团队10人,不是销售岗位,是网络运营。工资年薪税后28万,周末双休,公司属于创业阶段,业务不太稳定。优点:公司氛围好,思维活跃,工作时间固定,周末双休。上班40分钟地铁路程。 另外一家公司:准上市公司,设备类企业,年销售额1亿以上,工资待遇跟现在差不多,不过有销售提成。应该拿到手比之前要略高,公司前景不错。缺点:工厂管理模式,上班时间长,早上8:30-18:00,周末单休。现在纠结了,不知道选哪家公司,呆着现在的公司还是换另外一家?
分享
0
孤独的灵魂1
孤独的灵魂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2-04 17:17: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忘记说了,另外一家公司地铁1小时20分钟,地铁换乘2次,公司提供酒店住宿给我。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2-04 17:17:32
第二家。眼光长远看。
咚咚金服-圳长
咚咚金服-圳长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2-04 17:18:02
这就要看发展前景了。如果你觉得目前待的公司你可以跟着一块进步一块发展,那我认为这比一个准上市公司好,如果只是为了待遇,那还是选第二家公司吧,毕竟你说收入更高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咚咚金服-铁扇公主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2-04 17:18:45
那更好啊,楼主现在有家庭小孩吗?如果没有强烈建议第二家。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忘记说了,另外一家公司地铁1小时20分钟,地铁换乘2次,公司提供酒店住宿给我。
蝴蝶花开彼岸
蝴蝶花开彼岸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2-05 14:31:43
要我,喜欢第一家
高兴的人
高兴的人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2-05 15:02:49
这没啥纠结,第一家挺好了,至少给了你生活的时间,不过也看个人选择,追求不同,选择也不难理解。多陪陪家人才是生活的本意。第一个工作正好满足了2点。不要沦为赚钱机器,一旦运转起来,想停都停不下来。
yuli0205
yuli0205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2-05 15:30:34
我只管自己一个人,待遇也这么多……
美洋洋2009
美洋洋2009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12-06 12:29: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家
yeyj
yeyj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12-06 12:31: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年52周,单休比双休一年多上班两个月
kellybobxiaowu
kellybobxiaowu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12-06 12:32:41
第二家,不是说经济危机十年一遇快到了么?如果真的来了,第二家避险些
引用楼主的发言:
目前一家金融公司高管,管理团队10人,不是销售岗位,是网络运营。工资年薪税后28万,周末双休,公司属于创业阶段,业务不太稳定。优点:公司氛围好,思维活跃,工作时间固定,周末双休。上班40分钟地铁路程。 另外一家公司:准上市公司,设备类企业,年销售额1亿以上,工资待遇跟现在差不多,不过有销售提成。应该拿到手比之前要略高,公司前景不错。缺点:工厂管理模式,上班时间长,早上8:30-18:00,周末单休。现在纠结了,不知道选哪家公司,呆着现在的公司还是换另外一家?
李文波
李文波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12-06 12:35: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2
土豆媚影
土豆媚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2-06 12:46: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年龄,看是否结婚有孩子
都没有说,怎么说
胡子叔售学习桌椅
胡子叔售学习桌椅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2-06 13:12:32
有孩子了就第一家,
没有孩子就果断第二家。
木木龙宝1
木木龙宝1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12-06 13:4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你家底,不过看你那么纠结,估计家底薄,不是笑话楼主,其实大多数人都一样,因为qiong,所以没有选择
hhzzggyy
hhzzggyy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12-06 13:56: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做自己想做的事,做的高兴开心,给三千都做,
做的不高兴不开心,给10万也没用。
jqzy
jqzy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12-06 14:00:43
毫无疑问第二家。

从收益看,当前收益两家相当,但如果第二家正式上市进入高速发展期,收益很容易超过第一家。
从风险看,第二家的风险比第一家小得多。

这个选择都不会,你是怎么做到金融高管的?
2horse
2horse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12-06 14:07: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最后一句亮了。
引用jqzy的发言:
毫无疑问第二家。

从收益看,当前收益两家相当,但如果第二家正式上市进入高速发展期,收益很容易超过第一家。
从风险看,第二家的风险比第一家小得多。

这个选择都不会,你是怎么做到金融高管的?
2horse
2horse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2-06 14:13:4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选第一家,一家创业公司还能提供双休和稳定的上班时间,说明老板是真正按套路出牌的。第二家虽然工资略高,但是算算上班时间,每天通勤多80分钟,每天上班早30分钟,外加每周多工作一天,相当于每周多工作两天,五天变七天,工作时间上涨了40%,你的工资有没有上涨那么多啊?再说如果求稳,你必然要考虑多年以后,你结婚生子了,还每天住酒店,每周休一天?老婆孩子没人管了。
hz223388
hz223388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2-06 14:16: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建议第二家
0小小太阳花0
0小小太阳花0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2-06 14:31: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第一家,有孩子想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她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