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66

国庆回老家农村.那些好久不见的特色.以及越来越好的环境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0-03 21:01: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国庆回老家农村.那些好久不见的特色.以及越来越好的环境

回来三天了.今天闲的无聊所以去山上看看有什么收获.果然收获不少.今天去山上摘了些野生的东西.相信农村的你也不一定见过!

板栗.家乡太多了.很多都没人要

板栗.家乡太多了.很多都没人要



野生黄心猕猴桃.今天去摘的.藏的很深啊

野生黄心猕猴桃.今天去摘的.藏的很深啊



书名我不知道叫什么.我们这边叫八月炸.这东西还没好我也就摘了

书名我不知道叫什么.我们这边叫八月炸.这东西还没好我也就摘了



猕猴桃都是群长的.找到一处至少都是好几个一起

猕猴桃都是群长的.找到一处至少都是好几个一起



吃了家里的存货都放软了.尝了一个超级甜.味道也很香.绝对跟深圳水果店卖的不是一个等级

吃了家里的存货都放软了.尝了一个超级甜.味道也很香.绝对跟深圳水果店卖的不是一个等级



这是虫子不是蚕哦

这是虫子不是蚕哦



今天去弄的.晚上晚餐满满的一碗.很脆很香.重要的是高蛋白.营养高

今天去弄的.晚上晚餐满满的一碗.很脆很香.重要的是高蛋白.营养高



虫子是长在这些树根里面的.吃的也都是这种树根所以很干净.我们可以吃

虫子是长在这些树根里面的.吃的也都是这种树根所以很干净.我们可以吃



今天半天的成果.也还行.两棵树的.就是好硬要放好多天才能吃

今天半天的成果.也还行.两棵树的.就是好硬要放好多天才能吃

分享
0
cathypp
cathypp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0-03 21:0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哗,感觉真好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0-03 21:08: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不错.这些东西农村人都很少见
引用1楼cathypp的发言:
哗,感觉真好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0-03 21:17: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再跟新几张图.今天都快爬到山顶了.那些草隔得好痒

世间本无路走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有路了.拿刀自己开辟的一条路.拍照没真实壮观

世间本无路走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有路了.拿刀自己开辟的一条路.拍照没真实壮观



树上的鸟窝估计小鸟长大都飞走了

树上的鸟窝估计小鸟长大都飞走了



捡的蜜蜂窝.估计也长大都走了

捡的蜜蜂窝.估计也长大都走了



穿这种裤子去山上最招这种草了.都进肉肉了.好痒.

穿这种裤子去山上最招这种草了.都进肉肉了.好痒.



摘猕猴桃还是要有点功力的

摘猕猴桃还是要有点功力的



顺手摘的蘑菇但是都是不能吃的

顺手摘的蘑菇但是都是不能吃的



不知道这叫啥.长得很漂亮.听说可以吃.于是我把红的吃了.没太大味道.有点甜而已

不知道这叫啥.长得很漂亮.听说可以吃.于是我把红的吃了.没太大味道.有点甜而已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0-03 21:26: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记录下早上的活动

早上六点多就去收了昨晚放的鱼套.有山有水有倒影

早上六点多就去收了昨晚放的鱼套.有山有水有倒影



收网啦.谁比较深穿短裤的人去收

收网啦.谁比较深穿短裤的人去收



这是这次收的最大的鱼了.没办法小溪水很清没什么大鱼

这是这次收的最大的鱼了.没办法小溪水很清没什么大鱼



总共才收到这么点.爸妈说她们昨天都收到一斤的鱼了.可能是地方不对.也可能是我不会收

总共才收到这么点.爸妈说她们昨天都收到一斤的鱼了.可能是地方不对.也可能是我不会收

fhj4448
fhj4448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0-03 21:36:17

何处问理去
何处问理去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0-03 22:05:49 来自m.szhome.com
羡慕呀、太喜欢这样的生活、二十多年了没有玩了!
牛阿宝
牛阿宝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0-03 22:11: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10-03 22:18: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来我家玩
引用6楼何处问理去的发言:
羡慕呀、太喜欢这样的生活、二十多年了没有玩了!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10-03 22:1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知道书名叫什么.每个地方的叫法也不一样
引用7楼牛阿宝的发言: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牛阿宝
牛阿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10-03 22:26: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玩意是野生的,是在腾里结的果,还有它的另类皮是白色的,产量相对少,更好吃。江西森林里有许多。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知道书名叫什么.每个地方的叫法也不一样
引用7楼牛阿宝的发言: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10-03 22:28: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知道的还蛮多.我就见过几次.吃过几次而已.看来你是资深农民了.一般人见都没见过
引用10楼牛阿宝的发言:
那玩意是野生的,是在腾里结的果,还有它的另类皮是白色的,产量相对少,更好吃。江西森林里有许多。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知道书名叫什么.每个地方的叫法也不一样
引用7楼牛阿宝的发言: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牛阿宝
牛阿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0-03 22:33: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江西林场长大的,还有许多野果都是儿时美好的记忆,只可惜没多少机会回去,拍些出来晒晒。楼主听过火柴果,玻璃果,八境台,九翻台,糖梨,能子,泡子,茶泡等等野果吗?
Kate28
Kate28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0-03 23:27: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泡子茶泡我们这边也有.至于其他的我不太清楚估计见过不知道名字
引用12楼牛阿宝的发言:
江西林场长大的,还有许多野果都是儿时美好的记忆,只可惜没多少机会回去,拍些出来晒晒。楼主听过火柴果,玻璃果,八境台,九翻台,糖梨,能子,泡子,茶泡等等野果吗?
秋天的甘霖
秋天的甘霖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10-03 23:28: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老家哪里
ling3784
ling3784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10-03 23:40: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虫子也能吃?感觉太那个了,呵呵😜
huiqimouse
huiqimouse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10-04 00:43: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生态好啊,我们这边环境都被政府搞坏了,诶
小草84
小草84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10-04 01:58: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虫子是油虫,我们叫茶虫,山茶子里面的。你那个应该是油茶壳。长长的你说还没熟的那个我们那也有,八九月摘茶子时才有,肉是白色的,还有黑色的子,拿回家窝下就熟了。

我家她爸也回家打板栗去了,我在老家生小孩那年她爸回去打板栗,头被板栗球扎了,那刺后来不知道他怎么弄掉的
大日
大日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0-04 07:03: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pzarh
pzarh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0-04 07:08: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来是老乡啊
引用牛阿宝的发言: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牛阿宝
牛阿宝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0-04 07:16: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表来食茶!
引用pzarh的发言:
看来是老乡啊
引用牛阿宝的发言:
那八月炸在江西那里叫拿腾。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