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

我的群组

你好,请登录 注册

0

|

146

大姑姐一家在我家住了10年

swallow
swallow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5-19 09:01: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大姑姐一家在我家住了10年

       大姑姐一家从2007到2017年开始就一直和她父母还有我们一家生活在一起,当然,2011年我们没结婚没孩子前,她们怎么住我管不上,但11年结婚后至今,她们还一起而且还将一起住,我现在是越来越烦躁。
       现在住的房子是09年买的三房,当时公公资助了部分的首付,后面还款一直是我老公在还。至于大姑姐一家为什么要住我们买的房子,07-11年时,姐夫做工程的老不着家,而且姑姐婆家不待见姑姐(就算她生了一儿一女),我公公疼惜女儿,就把姑姐一家全接过来深圳一起住,11年有半年姑姐一家回了老家,后12年我怀孕时,婆婆老毛病头晕又范了(很神奇,只要打麻将就精神),公公又让姑家一家四口过来一起住,借口是我和我老公要上班,没人看着婆婆(姑姐快四十岁,只在年轻的时候上过两年班,后一直全职)。过来就过来呗,没想到从12年姑姐大儿子上小学开始,这一住就到如今了(13年我公公给姑姐出资在老家买了一套大三房)
        明年她的老大将上初中老二上小学,我的老大也要上小学老二上幼儿园,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想想如果她们还继续住下去,那就还得一起住12年,到时我孩子都没有自己的独立房,而且四个孩子整天吵吵。
       真的很想提出让她们回老家去读书,老家有全新的大三房,姐夫收入也高,回去住不好吗?其实她们不想回去是怕生活开销,在深圳她们一家吃住是不用花钱的,她们唯一花钱就是老二幼儿园学费老大兴趣班费而已。
       我那包子老公每次一谈到这个问题就回避,我心好累,真的忍不住要直接跟姑姐谈了。
分享
0
chenemma
chenemma

积分:-

注册时间:-

146楼
2017-05-28 06:17: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以前也天真认为你的想法对的,我付诸行动,家里两个小姑,大的那个结婚了,生完孩子带着孩子住进来了,老公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后来买房了,但小姑还是在这里住。他老公还是在另外一个城市奋斗着,虽然有房,但是一个人。故事完结。
  小的小姑终于在30岁前嫁了,结果~小的小姑婚后一直带着孩子住在家里,甚至带回自己老公回来住。借钱给姑丈买房,对方说要买就等自己存够钱买大三房,我想想深圳房价,只有小姑老公自己工作的几千工资,唉,长叹了一口气。 
      结局,理想很完美,现实很骨感。
引用小小果妈妈的发言:
我们家姑姑跟着我们住九年了,一直没有对象。以前分毫生活费没有出。我有些意见了,我老公才说每个月300元的生活费。算了,我只能在他大哥过来做客的时候说,你们看看你们妹妹,都30多了,也没有对象,房子也没有买。你们两兄弟也要为她考虑吧。我小妹,一毕业马上就买房,现在不到一年,广州那边的房子涨了快一百万。你们妹妹都毕业工作那么多年,这么多年我也没有要求她付什么费用。也存一些钱,可以考虑买房了。如果首付差一些,你们两兄弟也要帮忙。他大哥说,帮忙不要到时候有矛盾了。我说,有什么矛盾,钱借了就不会一时之间逼她还的。大哥你出多少,我也出多少。很多时候,如果甩不掉,那就要另想办法。与其让自己不痛快,不如积极一些想办法。我也有些受够的了。有时候还会很悲观的觉得,要和姑姑住一辈子了。其实,很多也是归根到了经济上。亲兄弟明算账,我养了她那么多年,最困难的时候都没见她主动付过生活费。到了现在,如果她不想出去,那我就想方设法给她条件出去自己生活。同样,你也需要想方设法如何改变现状。要不就出去租房自己过好了。
chenemma
chenemma

积分:-

注册时间:-

145楼
2017-05-28 06:02: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家也这情况,郁闷,我比你糟糕一点,小叔仔,姑仔都来住,我两个姑仔轮流来不停歇,老公表弟15年毕业后也不甘示弱也来我家住了一年,高峰时候家里住了11个人,我家只有三房两厅,最后家里地砖内的水管爆裂漏水要重新装修要另外租房住,三催四请才请走表弟,表弟还跟着我们在租房的地方住了两个月。我老公觉得农村人一大家子住一起没什么这才气死我,还说换复式房大家一起住,令到我喷血。
小小果妈妈
小小果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144楼
2017-05-24 00:20: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们家姑姑跟着我们住九年了,一直没有对象。以前分毫生活费没有出。我有些意见了,我老公才说每个月300元的生活费。算了,我只能在他大哥过来做客的时候说,你们看看你们妹妹,都30多了,也没有对象,房子也没有买。你们两兄弟也要为她考虑吧。我小妹,一毕业马上就买房,现在不到一年,广州那边的房子涨了快一百万。你们妹妹都毕业工作那么多年,这么多年我也没有要求她付什么费用。也存一些钱,可以考虑买房了。如果首付差一些,你们两兄弟也要帮忙。他大哥说,帮忙不要到时候有矛盾了。我说,有什么矛盾,钱借了就不会一时之间逼她还的。大哥你出多少,我也出多少。很多时候,如果甩不掉,那就要另想办法。与其让自己不痛快,不如积极一些想办法。我也有些受够的了。有时候还会很悲观的觉得,要和姑姑住一辈子了。其实,很多也是归根到了经济上。亲兄弟明算账,我养了她那么多年,最困难的时候都没见她主动付过生活费。到了现在,如果她不想出去,那我就想方设法给她条件出去自己生活。同样,你也需要想方设法如何改变现状。要不就出去租房自己过好了。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143楼
2017-05-22 15:2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父母有出资、又是老公的婚前财产,最重要是大姑姐不上班可以照顾老人,这事不好办!有能力就再买一套房自己过。
新梅子2011
新梅子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42楼
2017-05-22 13:43: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只能想着自己买新房,不要想着挤人出去,为什么一起住了十年现在才拿出来说。儿子女儿手心手背都是肉,长期相处公婆应该是满意一大家子住一起,儿孙在身,热热闹闹的
fanggx
fanggx

积分:-

注册时间:-

141楼
2017-05-22 01:10: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总是自己的女儿啊要不卖了09年的房到现在应该涨了不少啊,拿去买套两房,自己住,剩下钱给父母筹点钱也买一套让他和姑姐住
进步开心每一天
进步开心每一天

积分:-

注册时间:-

140楼
2017-05-21 09:20: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相处吧,有的人在家是帮忙,有的人哈哈
JaneYeung
JaneYeung

积分:-

注册时间:-

139楼
2017-05-21 07:11: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谁出钱谁做主
小維
小維

积分:-

注册时间:-

138楼
2017-05-20 23:36: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姑姐也是奇葩,姑夫也奇葩,一家奇葩
小維
小維

积分:-

注册时间:-

137楼
2017-05-20 23:35: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又一个奇葩公公。你也奇葩,太能忍了
Angusan
Angusan

积分:-

注册时间:-

136楼
2017-05-20 19:29: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公公出钱了,为啥他女儿就不能住呢?
来深十三年
来深十三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35楼
2017-05-20 19:25: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们三房100零几平住了四大二小都觉得真的好挤好挤
可欣xx
可欣xx

积分:-

注册时间:-

134楼
2017-05-20 18:45: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赞同 小姑子没道理的 站不住脚
引用127楼发发酱哒1012的发言:
反正房产证是你老公名字,跑也跑不了。你自己搬出去住,就算给租金给房贷,至少落得清净。看来楼主结婚之后都一起住的,你搬出去就知道有多舒服。他们的开销让他们自己负责,你姑姑不是要照顾你婆婆吗?那行,房子给他们住,顺便照顾了!理由?孩子大了,不够住,人太多了,影响孩子学习,随便哪个理由都可以,只要楼主坚决一条心,搬出去。你姑姑这种人没有道理可说的,所以不必要去谈。
可欣xx
可欣xx

积分:-

注册时间:-

133楼
2017-05-20 18:43: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赞同 能算女儿一辈子吗 都成家立业了
引用2楼天若有情com的发言:
你公公婆婆这样做其实是害了她
lindatseun
lindatseun

积分:-

注册时间:-

132楼
2017-05-20 16:3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结婚的时候就该搬出去自己跟老公过小日子。现在房子供了这么多年 真的是骑虎难下
触摸时光的Aimee
触摸时光的Aimee

积分:-

注册时间:-

131楼
2017-05-20 16:12: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为什么要承担啊?公公付的首付房子写的谁名字?算谁的房产?要月供也供自己的房子啊,
引用129楼ziyuxu的发言:
你看清楚,公公只付了首付,房贷是楼主老公还。全家10口人,是楼主夫妇在承担,试问:给你你乐意?
引用116楼触摸时光的Aimee的发言:
觉得不舒服自己搬走好了,这是公婆的家,不是你的。
candy糖果
candy糖果

积分:-

注册时间:-

130楼
2017-05-20 15:12: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ziyuxu
ziyuxu

积分:-

注册时间:-

129楼
2017-05-20 13:06: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看清楚,公公只付了首付,房贷是楼主老公还。全家10口人,是楼主夫妇在承担,试问:给你你乐意?
引用116楼触摸时光的Aimee的发言:
觉得不舒服自己搬走好了,这是公婆的家,不是你的。
ziyuxu
ziyuxu

积分:-

注册时间:-

128楼
2017-05-20 13:02: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分出去租房住吧,吃亏就吃亏点好过被逼疯。房贷停了它,反正公公有钱的很。
发发酱哒1012
发发酱哒1012

积分:-

注册时间:-

127楼
2017-05-20 12:52: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反正房产证是你老公名字,跑也跑不了。你自己搬出去住,就算给租金给房贷,至少落得清净。看来楼主结婚之后都一起住的,你搬出去就知道有多舒服。他们的开销让他们自己负责,你姑姑不是要照顾你婆婆吗?那行,房子给他们住,顺便照顾了!理由?孩子大了,不够住,人太多了,影响孩子学习,随便哪个理由都可以,只要楼主坚决一条心,搬出去。你姑姑这种人没有道理可说的,所以不必要去谈。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社区热点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