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13806

|

79

老公骂我坐吃等死,你会怎么办?

超A大牌货源

超A大牌货源题主2018-06-13 00:53: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老公骂我坐吃等死,你会怎么办?

标签:...

以前两人都上班都还好没什么争吵,自从怀孕到现在带娃期间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有次居然骂我叫我坐吃等死,你们遇到这事会有什么想法吗?





对我
有用
重重疊疊

重重疊疊2018-06-13 06:20:32 来自m.szhome.com

已有嫌弃你没收入的苗头了,来次狠的,孩子扔下,上班!
收起评论
菲尼克斯太阳

菲尼克斯太阳2018-06-13 14:00:47

跟你是否工作没关系,纯属这男的没把你当回事,或者是他自己能力不足脾气有余

收起评论
江南尘土1981

江南尘土19812018-06-14 13:14: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男的收入太低,能力不足,会希望妻子是全能的,能上班带娃做家务全包。

孩子丢给老公,怎么安排是他的事,然后自己上班去,真的觉得上个班比带孩子好太多了。

我目前全职,如果老公说我坐吃等死,那我可以马上找工作上班,孩子怎么安置我就不操心了,别跟我说什么脱节难找工作,高薪合适的工作难找,但找份糊口的工作太容易了,我可以第二天就马上找到上班。
收起评论
钻石茉莉

钻石茉莉2018-06-13 07:53: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曾经也跟楼主一样,劝我放下高收入的工作,回家带娃,渐渐地发现孩子地位越来越高而我成了保姆,骂我是寄生虫……现在我上班了!带娃自己过挺好的~~加油
收起评论
芹菜雨

芹菜雨2018-06-13 14:11: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唉,你俩没生孩子前感情也不怎么好吧?要么上班要么离婚了再上班,总之还是要靠自己去上班
收起评论
钱到用时方恨少

钱到用时方恨少2018-06-13 15:45:31

全职主妇向来是高危职业
收起评论
随随意意

随随意意2018-06-13 06:12: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孩子留给他,自己找工作
收起评论
爱发呆的小鱼

爱发呆的小鱼2018-06-13 11:17: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虽然没有经历,但是从老公的言辞已经有预感不能在家全职。但是打工又照顾家庭,很难长久。所以自己做点小事业。不希望挣多少,但求可以持续,这样会比较有安全感。
收起评论
亿美辰毛绒玩具

亿美辰毛绒玩具2018-06-13 16:57:14

如果遇到这种男人,只有自己有一份工作才好。
还有最近是否你老公遇到心烦的事,可以先开解一下看看。
收起评论
兰花香香

兰花香香2018-06-13 11:20:01

要么离婚
要么孩子丢他出去工作

收起评论
颖瑭

颖瑭2018-06-13 11:43:43

你老公没担当的赶脚啊,女人怎么也不能放弃工作啊,男人靠的住的吗?除非是好男人
收起评论
miayantwo

miayantwo2018-06-13 14:41: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女人不要丢掉自己的工作,没有工作生活都成问题。
收起评论
一生有你呀

一生有你呀2018-06-14 11:27: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女人就要活的精彩,家庭主妇一会被嫌弃。
收起评论
贝儿2016

贝儿20162018-06-14 14:32: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把孩子丢给男人呗,自己去找工作。

身边很多全职妈妈的,也是没见别人老公这样说,结婚生子,孩子小始终需要一方来照顾孩子的
收起评论
海月二奇

海月二奇2018-06-14 15:06:05

出去上班呗 分一半的家务和带娃的工作量给你老公。
其实全职太太真不太好,现在社会还是别自废武功
收起评论
头头916

头头9162018-06-14 18:51: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上班经济不独立,凡事伸手要那肯定
收起评论
mhmjy

mhmjy2018-06-14 21:20: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估计男人压力大,说出来这话,你别介意。但你得重视,是否要再战江湖👊
收起评论
中岛

中岛2018-06-13 13:03:48

人终究得能自立才有尊重  

收起评论
灰咖啡

灰咖啡2018-06-14 11:24:23

把孩子丢给他,你去上班


你再骂他坐吃等死



收起评论
我爱狗猫

我爱狗猫2018-06-14 11:53: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越是没用的男人越指望女人赚钱
收起评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