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9

已婚人士的边界感

虎皮鸟
虎皮鸟

积分:-

注册时间:-

41楼
2022-05-12 09:50: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家微信聊完了,聊天记录删的干干净净,自己明知道对方的心变了,又抓不到证据,聊天记录也恢复不了也是很崩溃
女懒人
女懒人

积分:-

注册时间:-

42楼
2022-05-12 10:19: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很多人长情,舍不得删。每段爱都做个记录。可以从手机里提取出来备份
引用虎皮鸟的发言:
人家微信聊完了,聊天记录删的干干净净,自己明知道对方的心变了,又抓不到证据,聊天记录也恢复不了也是很崩溃
女懒人
女懒人

积分:-

注册时间:-

43楼
2022-05-12 10:24: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说的是无数个“他”,最终都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我们,能带走记忆吗
引用noname0001的发言:
这不是说的是我嘛,我20多年的聊天记录还在呢。

引用48楼女懒人的发言:
很多人长情,舍不得删。每段爱都做个记录。可以从手机里提取出来备份
引用虎皮鸟的发言:
人家微信聊完了,聊天记录删的干干净净,自己明知道对方的心变了,又抓不到证据,聊天记录也恢复不了也是很崩溃
木木臻
木木臻

积分:-

注册时间:-

44楼
2022-05-12 12:18: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次妹子不理他,说明这妹子不是浪女,下次他遇到开放的女人,必定出轨(现在开放的女人不少)

这次他撩妹 撩不到,说明他不够优秀,财力不够,以后他赚钱能力强了,必定出轨。

没有其他昵称可选
没有其他昵称可选

积分:-

注册时间:-

45楼
2022-05-12 12:27:36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燕口夺泥
燕口夺泥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22-05-12 12:46: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男人,不成熟
咖啡米酒
咖啡米酒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22-05-12 12:49: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心疼妹子!向前看,没有过不去的坎,从过来人的角度来说,你现在的选择有些冲动和绝情,每个人都有缺点,如果只看着对方的缺点,而忽视优点,即使你老公没有出轨,你依然不会开心幸福,因为你对别人的要求可能真的太追求完美了,但事实是不可能的。这样的事情发现得早还好,人都不是大恶之人,如果按你这样的标准,这个世界是不可能安定的。所以,建议先缓和一下,不要冲动。
kkyaojiayi
kkyaojiayi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22-05-12 12:50:32
我师父说过,世间万物都是在不断变化的,想寻找永恒不变的东西是没有,人也是如此。当时最重要的是保重自己的身体,把孩子带好。其他的都随缘吧。建议生完孩子后冷静一段时间,再来考虑是否分开的决定。毕竟已经有了孩子,或许不会爱他,但孩子还是需要父母一起成长比较好。多方面衡量。很多事情缓缓来。就像十年前我们很在意的某些事情,现在看来都云淡风轻了。不过每个人对伴侣的要求标准都不一样。遵从自己内心,不后悔就可以。
gxl2010
gxl2010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22-05-12 14:3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抱抱你,后面那段太痛了。不值得为了狗男人折磨自己,妺妹,这种垃圾丢掉就好了,人生苦短,不要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梧叶舞秋风
梧叶舞秋风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22-05-12 15:00:10
楼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还是先分居,平平安安孩子生下来,调养好身体,再做理论,也许那时候想法又不同。

引用52楼楼主的发言: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艾瑞娃
艾瑞娃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22-05-12 15:04: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保重身体,自己最重要,孩子第二,其他放一边
原来的我8111
原来的我8111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22-05-12 15:54:46
可以看出楼主是个很有主见的人,祝福楼主,平安顺利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22-05-12 15:59:59
马上就生了,要注意安全,随时都要可能要去医院,一个人行吗?保姆呢,早就应该请好了,
谁在那里2009
谁在那里2009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22-05-12 16:01:11
都不知道怎么安慰LZ,还是感觉LZ太过刚烈,以我10几年的婚龄来说,日子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完美的爱人。

借此地说说我的事情。
我是差不多在怀孕前,真的是出于好心,给了LG一个QQ群,让他进去学习炒股,因为他比较内向,我说他应该多和外人交流。我本人原本不在那个群里,后来也让LG拉进去了,但是我很少聊天,我对股票也不是很感兴趣,群里的人也知道我两的关系。
这个群,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群男男女女,从聊股票,开始各自聊骚了。群里有几个嫁了本地人的女人,估计是生活无忧无虑无需为未来打拼,又或者是自己的老公,晚上都不知道睡在哪个女人的床上,她们寂寞孤单冷,总之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那老实巴交的LG,被一个女人看上了,天天撩拨他,群里其他的人都跟着起哄。男人嘛,有人主动撩,他有啥损失的?他应该是开心的?得意的还是啥?总之,他们两个就在我面前打情骂俏,眉来眼去了10几年。我们几乎隔段时间就为了聊骚一事吵架,我让他退群,他不愿意。说他就过过嘴瘾,又没有出去见面,况且手机任我看,就是不退群。

就这样过了10几年,他们那个群,确实也只是聊股票,聊生活,聊骚,也确实没有私底下见面,我甚至和那个女网友还见过几面。我一再强调,我不喜欢这样聊骚,他们不觉得是在聊骚,我让LG提出来,不要有的没的,暗搓搓的聊那些,你LP不开心。他抹不开面子,不愿意提出来,我说那好,我亲自去。LG说你不怕丢脸就去闹吧。

大约在2020年第一次网课期间,孩子上网课我心烦,工作不顺心我也心烦,在LG的刺激下,我原本在群里给足彼此的面子,开始在群里撒泼,只要碰到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隐忍,直接开骂。这一年里,我和LG在群里都互撕过不少次,直接在群里开骂,我和他聊骚的女网友也明里暗里吵过。每次,我那亲爱的LG都站在对方护着她。

去年6月底,因为孩子叛逆,网课抑郁,我乳腺增生已经发展到碰都不能碰,去了医院检查后,我开始反思。 我的LG之所以有时间聊骚,是因为太闲了,他甚至在群里公开告诉他的女网友,我和孩子的亲子关系不好,天天吵架。没有辅导过孩子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我借此养病的机会,而且我也确实搞不定我家叛逆的娃,让他接手辅导娃的作业。

有一次不知道咋聊到的,我就说我是D罩杯,就或嘲笑或开玩笑的对群里小胸的人说,你们在我面前就别谈论罩杯了。那个女网友,立马把我LG at出来,说我不给我LG面子,在群里说自己是D罩杯。我LG和她打趣:我早上忘记给她吃药了;我当时真的好气愤,你们都聊跳D,JJ长短,X大小都聊了10几年了,我聊个罩杯咋啦?况且我还是带着报复的心聊的,我原本对这些话题根本不感兴趣。 好吧,这次以我的隐忍结果,又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

后来又有一次,又聊到罩杯,我同样带着报复的心理说我是D罩杯,你们的都太小了之类的,其实还是继续上一次的话题。这个女网友再次AT我LG,说忠诚不能代表什么(我曾经说过我对LG以外的男人没兴趣)要给男人面子,又说我说到D罩杯是不给我男人面子。 我和她在群里又吵起来了,我就问她,你是不是双标,你们可以聊骚我连罩杯都不给聊? 女网友说:我就是双标,咋啦?你管不着。

这个时候气愤很紧张了,群里其他的网友(其实也都认识了10几年了)都出来打圆场,我的LG完全消失了,不敢出面。我以为他忙,没看到消息。两天后,我拿他手机看,才发觉,他当场就私聊安抚女网友,叫她不要和我一般见识,说我不是个很听得进去劝的人。 

没人能理解我看到他两当时的聊天的心情。这个男人,再一次选择站在了他的女网友那一边来对付我。他甚至还说我(我本人,他的老婆)很大方,过一会就自动气消了,让她(女网友)不要生气。甚至在情人节那天给她邮寄了我们老家产的花生(女网友和他一样爱吃花生)。一个我节假日找他要个红包都恨不得像要了他的命一样的男人,在情人节主动送礼,他后来解释说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以离婚要挟,把他退了群,我后来也退了群,从此世界清静了。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不管他做了什么,我始终记得他在我和女网友对战的时候,选择了她。终身难忘。

顺便说一下,我LG是个特老实的男人,技术出身,他人长得也不帅,钱也不多。现实生活中也没其他异性看得上,更别说那个本地人的老婆了。同在一个群的我们的共同朋友总是安慰我说:你担心啥,谁看得上你LG?他也顾家,做家务活,做饭洗衣,带孩子,就这个聊骚是他的污点。他也解释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好奇怪的是,我有段时间赌气跑去和其他男人一起跑步,他又吃醋不让。:-)这就是,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点灯。你说他出轨吧,他也没有,就是给你这么闹心。

总之,现在退群一年了,我还经常想起他安抚女网友的那些话,想起他,对我的委屈视而不见,却时时紧张他的女网友。

引用52楼楼主的发言: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22-05-12 16:06:54
所有的用品准备好,包包放在手边,一个人紧急的时候,可以叫救护车,生孩子是要紧的事情,不要大意,
15889490273
15889490273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22-05-12 16:09:17
心疼楼主,搬出来分开一段时间也好,好好爱自己,顾好眼前的事情最重要,安心养胎
艾瑞娃
艾瑞娃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22-05-12 16:13: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层主我觉得你还是别劝人家了,你看你nn都气大了,不气死自己都不行吗
引用62楼谁在那里2009的发言:
都不知道怎么安慰LZ,还是感觉LZ太过刚烈,以我10几年的婚龄来说,日子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完美的爱人。

借此地说说我的事情。
我是差不多在怀孕前,真的是出于好心,给了LG一个QQ群,让他进去学习炒股,因为他比较内向,我说他应该多和外人交流。我本人原本不在那个群里,后来也让LG拉进去了,但是我很少聊天,我对股票也不是很感兴趣,群里的人也知道我两的关系。
这个群,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群男男女女,从聊股票,开始各自聊骚了。群里有几个嫁了本地人的女人,估计是生活无忧无虑无需为未来打拼,又或者是自己的老公,晚上都不知道睡在哪个女人的床上,她们寂寞孤单冷,总之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那老实巴交的LG,被一个女人看上了,天天撩拨他,群里其他的人都跟着起哄。男人嘛,有人主动撩,他有啥损失的?他应该是开心的?得意的还是啥?总之,他们两个就在我面前打情骂俏,眉来眼去了10几年。我们几乎隔段时间就为了聊骚一事吵架,我让他退群,他不愿意。说他就过过嘴瘾,又没有出去见面,况且手机任我看,就是不退群。

就这样过了10几年,他们那个群,确实也只是聊股票,聊生活,聊骚,也确实没有私底下见面,我甚至和那个女网友还见过几面。我一再强调,我不喜欢这样聊骚,他们不觉得是在聊骚,我让LG提出来,不要有的没的,暗搓搓的聊那些,你LP不开心。他抹不开面子,不愿意提出来,我说那好,我亲自去。LG说你不怕丢脸就去闹吧。

大约在2020年第一次网课期间,孩子上网课我心烦,工作不顺心我也心烦,在LG的刺激下,我原本在群里给足彼此的面子,开始在群里撒泼,只要碰到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隐忍,直接开骂。这一年里,我和LG在群里都互撕过不少次,直接在群里开骂,我和他聊骚的女网友也明里暗里吵过。每次,我那亲爱的LG都站在对方护着她。

去年6月底,因为孩子叛逆,网课抑郁,我乳腺增生已经发展到碰都不能碰,去了医院检查后,我开始反思。 我的LG之所以有时间聊骚,是因为太闲了,他甚至在群里公开告诉他的女网友,我和孩子的亲子关系不好,天天吵架。没有辅导过孩子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我借此养病的机会,而且我也确实搞不定我家叛逆的娃,让他接手辅导娃的作业。

有一次不知道咋聊到的,我就说我是D罩杯,就或嘲笑或开玩笑的对群里小胸的人说,你们在我面前就别谈论罩杯了。那个女网友,立马把我LG at出来,说我不给我LG面子,在群里说自己是D罩杯。我LG和她打趣:我早上忘记给她吃药了;我当时真的好气愤,你们都聊跳D,JJ长短,X大小都聊了10几年了,我聊个罩杯咋啦?况且我还是带着报复的心聊的,我原本对这些话题根本不感兴趣。 好吧,这次以我的隐忍结果,又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

后来又有一次,又聊到罩杯,我同样带着报复的心理说我是D罩杯,你们的都太小了之类的,其实还是继续上一次的话题。这个女网友再次AT我LG,说忠诚不能代表什么(我曾经说过我对LG以外的男人没兴趣)要给男人面子,又说我说到D罩杯是不给我男人面子。 我和她在群里又吵起来了,我就问她,你是不是双标,你们可以聊骚我连罩杯都不给聊? 女网友说:我就是双标,咋啦?你管不着。

这个时候气愤很紧张了,群里其他的网友(其实也都认识了10几年了)都出来打圆场,我的LG完全消失了,不敢出面。我以为他忙,没看到消息。两天后,我拿他手机看,才发觉,他当场就私聊安抚女网友,叫她不要和我一般见识,说我不是个很听得进去劝的人。 

没人能理解我看到他两当时的聊天的心情。这个男人,再一次选择站在了他的女网友那一边来对付我。他甚至还说我(我本人,他的老婆)很大方,过一会就自动气消了,让她(女网友)不要生气。甚至在情人节那天给她邮寄了我们老家产的花生(女网友和他一样爱吃花生)。一个我节假日找他要个红包都恨不得像要了他的命一样的男人,在情人节主动送礼,他后来解释说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以离婚要挟,把他退了群,我后来也退了群,从此世界清静了。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不管他做了什么,我始终记得他在我和女网友对战的时候,选择了她。终身难忘。

顺便说一下,我LG是个特老实的男人,技术出身,他人长得也不帅,钱也不多。现实生活中也没其他异性看得上,更别说那个本地人的老婆了。同在一个群的我们的共同朋友总是安慰我说:你担心啥,谁看得上你LG?他也顾家,做家务活,做饭洗衣,带孩子,就这个聊骚是他的污点。他也解释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好奇怪的是,我有段时间赌气跑去和其他男人一起跑步,他又吃醋不让。:-)这就是,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点灯。你说他出轨吧,他也没有,就是给你这么闹心。

总之,现在退群一年了,我还经常想起他安抚女网友的那些话,想起他,对我的委屈视而不见,却时时紧张他的女网友。

引用52楼楼主的发言: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22-05-12 16:15:03
不要再生气了,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一片赤诚,一心一意维护的婚姻家庭,发现污龊,最不能让人释怀,那些男女都游戏人生的人家,反正脏的臭的习惯了,自然无所谓。

青青的妈妈
青青的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22-05-12 16:32:03
说实话,你活得真没意思,婚姻里那么憋屈,还怎么安慰楼主,你那简直是活得一地鸡毛好吗

引用62楼谁在那里2009的发言:
都不知道怎么安慰LZ,还是感觉LZ太过刚烈,以我10几年的婚龄来说,日子没有一帆风顺没有完美的爱人。

借此地说说我的事情。
我是差不多在怀孕前,真的是出于好心,给了LG一个QQ群,让他进去学习炒股,因为他比较内向,我说他应该多和外人交流。我本人原本不在那个群里,后来也让LG拉进去了,但是我很少聊天,我对股票也不是很感兴趣,群里的人也知道我两的关系。
这个群,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群男男女女,从聊股票,开始各自聊骚了。群里有几个嫁了本地人的女人,估计是生活无忧无虑无需为未来打拼,又或者是自己的老公,晚上都不知道睡在哪个女人的床上,她们寂寞孤单冷,总之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那老实巴交的LG,被一个女人看上了,天天撩拨他,群里其他的人都跟着起哄。男人嘛,有人主动撩,他有啥损失的?他应该是开心的?得意的还是啥?总之,他们两个就在我面前打情骂俏,眉来眼去了10几年。我们几乎隔段时间就为了聊骚一事吵架,我让他退群,他不愿意。说他就过过嘴瘾,又没有出去见面,况且手机任我看,就是不退群。

就这样过了10几年,他们那个群,确实也只是聊股票,聊生活,聊骚,也确实没有私底下见面,我甚至和那个女网友还见过几面。我一再强调,我不喜欢这样聊骚,他们不觉得是在聊骚,我让LG提出来,不要有的没的,暗搓搓的聊那些,你LP不开心。他抹不开面子,不愿意提出来,我说那好,我亲自去。LG说你不怕丢脸就去闹吧。

大约在2020年第一次网课期间,孩子上网课我心烦,工作不顺心我也心烦,在LG的刺激下,我原本在群里给足彼此的面子,开始在群里撒泼,只要碰到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隐忍,直接开骂。这一年里,我和LG在群里都互撕过不少次,直接在群里开骂,我和他聊骚的女网友也明里暗里吵过。每次,我那亲爱的LG都站在对方护着她。

去年6月底,因为孩子叛逆,网课抑郁,我乳腺增生已经发展到碰都不能碰,去了医院检查后,我开始反思。 我的LG之所以有时间聊骚,是因为太闲了,他甚至在群里公开告诉他的女网友,我和孩子的亲子关系不好,天天吵架。没有辅导过孩子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我借此养病的机会,而且我也确实搞不定我家叛逆的娃,让他接手辅导娃的作业。

有一次不知道咋聊到的,我就说我是D罩杯,就或嘲笑或开玩笑的对群里小胸的人说,你们在我面前就别谈论罩杯了。那个女网友,立马把我LG at出来,说我不给我LG面子,在群里说自己是D罩杯。我LG和她打趣:我早上忘记给她吃药了;我当时真的好气愤,你们都聊跳D,JJ长短,X大小都聊了10几年了,我聊个罩杯咋啦?况且我还是带着报复的心聊的,我原本对这些话题根本不感兴趣。 好吧,这次以我的隐忍结果,又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

后来又有一次,又聊到罩杯,我同样带着报复的心理说我是D罩杯,你们的都太小了之类的,其实还是继续上一次的话题。这个女网友再次AT我LG,说忠诚不能代表什么(我曾经说过我对LG以外的男人没兴趣)要给男人面子,又说我说到D罩杯是不给我男人面子。 我和她在群里又吵起来了,我就问她,你是不是双标,你们可以聊骚我连罩杯都不给聊? 女网友说:我就是双标,咋啦?你管不着。

这个时候气愤很紧张了,群里其他的网友(其实也都认识了10几年了)都出来打圆场,我的LG完全消失了,不敢出面。我以为他忙,没看到消息。两天后,我拿他手机看,才发觉,他当场就私聊安抚女网友,叫她不要和我一般见识,说我不是个很听得进去劝的人。 

没人能理解我看到他两当时的聊天的心情。这个男人,再一次选择站在了他的女网友那一边来对付我。他甚至还说我(我本人,他的老婆)很大方,过一会就自动气消了,让她(女网友)不要生气。甚至在情人节那天给她邮寄了我们老家产的花生(女网友和他一样爱吃花生)。一个我节假日找他要个红包都恨不得像要了他的命一样的男人,在情人节主动送礼,他后来解释说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以离婚要挟,把他退了群,我后来也退了群,从此世界清静了。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不管他做了什么,我始终记得他在我和女网友对战的时候,选择了她。终身难忘。

顺便说一下,我LG是个特老实的男人,技术出身,他人长得也不帅,钱也不多。现实生活中也没其他异性看得上,更别说那个本地人的老婆了。同在一个群的我们的共同朋友总是安慰我说:你担心啥,谁看得上你LG?他也顾家,做家务活,做饭洗衣,带孩子,就这个聊骚是他的污点。他也解释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好奇怪的是,我有段时间赌气跑去和其他男人一起跑步,他又吃醋不让。:-)这就是,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点灯。你说他出轨吧,他也没有,就是给你这么闹心。

总之,现在退群一年了,我还经常想起他安抚女网友的那些话,想起他,对我的委屈视而不见,却时时紧张他的女网友。

引用52楼楼主的发言:
如果我婚龄十几年了,让他对生活有了厌倦,想要通过此找一些新鲜感刺激感
我反而能理解一点
但我们才新婚不久
而且在我孕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我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对待婚姻
我容不得一点沙子
要么完美
要么破碎
我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后来有一天他在PC端登录微信喊我过去看他同事发给他的一条新闻
我过去发现左侧列表框那个人的微信在最上面,最新一条信息显示时间就在刚刚
我跟他一起看对话框里新闻,他另一只手警惕的滑动了下鼠标
把那个人列表框划了上去
而正是他这瞬间刻意的举动让我察觉了一定有事,他们竟然还在联系
后来我在电脑端看到了他俩近期的聊天记录,在我上一次看到的记录过后的一段时间
他经常主动分享各类信息给她,有调侃有暧昧的表情
我忍着没有发作

他去出差我发了信息,大半天他一直没回
我问他落地都不报声平安的吗?
他回复处理工作上各种琐碎事忙忘了
我回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
看到这条信息他竟然秒回解释问我怎么了
然后格外的早早回来接我下班
我能看出来他的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生怕我瞬间情绪爆炸

我也预想了他可能随时都会把记录删除的干干净净
事实上,在我质问他:“工作再忙,都有时间撩别人,怎么就没时间回个信息报个平安?”的时候他那时候才警惕的把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
因为在我问他这句话前,他们的聊天记录一直都在
所以那天他出差匆匆赶回来的时候的所有表现
只会让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远了
他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只能证实他心里有鬼
但凡坦坦荡荡只是闲聊调侃,在我质问他撩别人的时候,他大可把记录摊出来自证自己
但是他选择删除了

他把跟她所有痕迹都删除的一干二净
他以为我即使找他对质,拿不出任何证据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都可以说成是我在无理取闹无中生有
可是人若真的是心里没鬼坦坦荡荡,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删掉所有的痕迹
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受

工作日结束当晚
我心平气和的问他怎么看待我们的婚姻
对婚姻现状以及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说没有任何不满,是我孕期想太多了太敏感了
我说你深夜跟对方撩不是事实吗?这难道也是我无中生有吗?
他反问我他撩谁了?
他应该以为我不可能看到任何他和她的聊天痕迹才会这么有底气的反问我吧
因为在他的意识里我从来没有机会拿过他的手机
基本除了睡觉手机都在他手里
睡觉每晚我也是睡在他前面

而事实上那些聊天记录我也并不是在他手机上看到的
过去我从不检查他的手机,因为对他太信任了
是那段时间用pad去淘宝买东西,刚好他微信还同步在上面且页面没关无意看到的
之前无意看到的聊天记录我随手都保存了
我当时没有拆穿想看着后续会怎么发展
是真的只是闲聊打嘴炮还是蓄谋着要出轨
想要拿到他真实的出轨证据

既然他矢口否认,我就把所有我拍到的记录发给他
我已经无法做到心平气和
情绪越发激动,胎动也越发厉害
我问他他到底要怎么样
他依然一味解释只是无聊瞎调侃不会瞎搞

他忏悔挽留
可是我们的婚姻犹如一张白纸被泼了墨
我这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就这么忍下去继续跟他过下去
因为现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我不想每天过着猜疑的窒息日子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神经质
我只想从这场婚姻逃离出来

孩子还有一周就到了预产期
我告诉他
如果生了男孩我会留给他,但是我会自己亲自带到三岁
他母亲一直迫切的希望我给他们家生个男孩
如果是男孩跟他们在一起应该也会过的很好
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带走
我俩婚前婚后经济上都是独立的
哪怕是他有错在先、我也不会要他分毫
两个人可以共同抚养给足爱给孩子
但我无法再接受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情感上有任何瓜葛

面对难看的妊娠纹,走形的身材,想到孕期里一个人承受的所有苦却换来爱人的背叛
卸下白天的所有伪装,自己在无数个深夜里独自歇斯底里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凭什么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而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即使在我面前谨小慎微、对我关怀备至也让我觉得恶心
这根刺始终拔不出,这口气我始终咽不下
无法原谅他,也无法放过自己

提出分开,他求助家人过来劝和
他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
把婚姻当儿戏,不为孩子考虑
可是谁又为我考虑过呢
我做不到继续忍
未来时光那么漫长
我难道要忍一辈子吗
他就算洗心革面不会再犯又怎么样
难道过去的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婚姻里最基本的信任没有了
那么以后就会无限循环我当时当日的痛苦:
多疑,猜忌和不定时的歇斯底里
那时候只会让我俩更加疲倦

我算是晚婚了,对婚姻和爱人抱有着太高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父母都远在北方
也没敢告诉他们我婚姻的现状
找了搬家公司
用了两天时间
我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只盼着宝宝的平安降临
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能让我重新开始一段生活

我也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
每一条我都有认真的看
在这里第一次发帖也是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树洞
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所有的委屈憋得我太难受太难受
我不想让自己因此抑郁
我想好好生活
早点走出来











没有其他昵称可选
没有其他昵称可选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22-05-12 16:36:54
谢谢大家
也不用太过担心我
因为快临产了
我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
月子中心很早之前就有订好
保姆也是之前在平台上就有预订
本来想提前休假
后来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事情
决定继续工作到发动
至少单位里有一堆同事在身边
待产包也是在单位备了一份
剩下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
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未来怎样
我都接受
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