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0

我又负了一只喵

北国汉子
北国汉子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11-19 21:01:3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我又负了一只喵

         说来很惭愧一件事。可是我也无奈。
         今年春天开始,我就很少回老村住了,时不时的在各地奔波,大家知道我以前时不时喂一些流浪猫,也的确有几只感情好些的,想留宿下来,可惜,我不是养宠物的材料,只适合散养一下,最多允许它们到屋里走一下,至于抱抱,上床,那是不可以的。
         由我不来住,猫儿们时不时去隔壁老太太的菜园里挖坑,最后,被老太太把猫儿们都赶走了。我也很无奈。
          但是,仍然有那么三两只,自始至终不肯离去,只要我回来,猫儿们就回来看我,当然,也是要点吃的。也许,猫生只有吃吧。
         屋子里有个很古老的柜子,很大,里面都是主人放了几十年的东西,我从来不去动。
         上次回来的一个晚上,忽然发现其中的那只小黄猫忽然从柜子里跑出去,柜子很古老了,有几个破洞。但是,我是接受不了和猫住一个屋子的,于是,第二天一早,我打开柜子。
          在一堆旧衣服里,发现,两只小猫仔。当时,就不知道怎么处理了,看看猫仔很小,想想,把柜子门打开,也许,小黄猫看到动了她的仔,会把它们叼走。毕竟猫最不喜欢别人动它的小猫。
          第二天一早,我起来,去看,以为小猫仔被叼走了。
         想不到,小黄猫就在那里,看到我靠近,马上发出哀求的声音,凄厉,婉转,真的像一个人在哀求,对峙了半天,看看它不肯走。算了,我想想。
         告诉它,等小猫养大了,就赶紧搬走。
          也许它听不懂,也许听得懂。
          我又把柜子门关好,那几天,它每天来喂小猫,都不从门口进来,都是从窗户里出进。我也就视而不见。
          
        

分享
0
北国汉子
北国汉子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11-19 21:09:25
         今天回来,发现两只小猫都不见了,问朋友,原来,给两个学生抓回去养了,因为小猫长大了,开始爬出来走。唉,小黄猫看我回来里,立即跑过来,向我哀求的叫着,可能是想问我要回它的小猫仔吧,唉,有人抱养走,总比长大了做流浪猫好啊。
         只是,感觉好无奈,自己竟然负了一只猫。本来答应它,等它猫仔长大里,再让它们走的。
        唉。

满园花开
满园花开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11-19 21:11: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别赶它
北国汉子
北国汉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11-19 21:25:46
  没有赶,留下它了。

引用2楼满园花开的发言:
别赶它
lydia123456
lydia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11-20 13:14: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脑补出一个北方大汉收养一群小猫的甜蜜画面
北国汉子
北国汉子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11-20 15:18: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大叔
引用lydia123456的发言:
我脑补出一个北方大汉收养一群小猫的甜蜜画面
呜呼哀哉之乎者也
呜呼哀哉之乎者也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11-20 19:07: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善良的人,好运相伴
前海的人
前海的人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11-20 22:24: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Hooboo
Hooboo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11-20 22:41:59
真关你事似的,自作多情了。喵有自己的喵生




木棉花开2019
木棉花开2019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11-25 08:19: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伟大的喵生
北国汉子
北国汉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11-25 09:40:18
         自从两只小猫被小同学们带走后,小黄猫就像丢了魂,看我回来里,跑过来哀嚎,想想小猫被人收养,总比跟它做流浪猫好啊,每天到了夜里,它总是要回来找一下它的猫仔,那晚,我偷偷起床,借着月光,看到它在那个老木头柜子周围徘徊,时而趴下,时而转圈,忽然又跳到柜子上,不时发出呼叫小猫的声音。
        我过去把它呵斥一顿。
         它又从窗户跳出去走了。
         几天不见回来。
         昨天一早,我要去罗湖,忽然发现小黄猫就在院子里的草地里玩耍,看我开门,喵喵的走过来,诧异的是后面跟着一只比她体型还稍微肥胖的猫,黑白花的,仔细看,原来是一只怀孕的母猫,看样子也要生小猫了。
         记忆里在年前,的确有这么颜色的一只小猫,不过,差不多一年没有见来过了。
         小黄猫对着那只猫叫着,或许是想着把它带进屋里,我想,莫非是要带那只猫来屋子的柜子里生小猫。
        感觉动物,太奇妙了。由于太忙里,没有再多注意,过些日子回去了看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