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0

多事之秋

爱你财怪
爱你财怪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1-09 08:19: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多事之秋

遇到一个不交流不沟通不改变也不离婚的老公,我很抑郁。我说不能对我好就放过我吧,人家就不,说得折磨我一辈子,说我浪费了人家的青春,那我的青春谁来负责?
分享
0
hellokitty321
hellokitty32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11-09 09:44:33
一般这种男人都没啥钱,信不信?

有钱男人不会造成这种局面,钱能抵挡很多问题和琐事,老婆也不会天天抱怨,反而会崇拜你!

一个温饱都成问题的男人,要他的工资卡干嘛?留着过年?
引用4楼穿马甲呀穿马甲的发言:
让他上缴工资,爱干啥干啥去,拿着他的钱霍霍。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1-09 08:22: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啥结婚?结了就要负责任
毅哥你好
毅哥你好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1-09 08:59:25
你这样上车了 丢一个人在苦海 他怎么活下去 你只能找另一个人代理你,这样他才会让你脱离苦海···
dsjjn
dsjjn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1-09 09:38: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穿马甲呀穿马甲
穿马甲呀穿马甲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1-09 09:41: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让他上缴工资,爱干啥干啥去,拿着他的钱霍霍。
kelechen1020
kelechen1020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1-09 09:43:31 来自m.szhome.com
试试拿顶帽子给他啊!
hellokitty321
hellokitty321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1-09 09:44:33
一般这种男人都没啥钱,信不信?

有钱男人不会造成这种局面,钱能抵挡很多问题和琐事,老婆也不会天天抱怨,反而会崇拜你!

一个温饱都成问题的男人,要他的工资卡干嘛?留着过年?
引用4楼穿马甲呀穿马甲的发言:
让他上缴工资,爱干啥干啥去,拿着他的钱霍霍。
萝卜开花了
萝卜开花了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1-09 09:44: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写个起诉书,法院离婚
末然_214
末然_214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1-09 09:47:55
过的不幸福,分开也许是对2个人的解脱
小明哥88
小明哥8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1-09 09:51: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的老公真没用,不能从身心上征服楼主,死皮赖脸耗着,丢了中国男人的脸!
引用hellokitty321的发言:
一般这种男人都没啥钱,信不信?

有钱男人不会造成这种局面,钱能抵挡很多问题和琐事,老婆也不会天天抱怨,反而会崇拜你!

一个温饱都成问题的男人,要他的工资卡干嘛?留着过年?
引用4楼穿马甲呀穿马甲的发言:
让他上缴工资,爱干啥干啥去,拿着他的钱霍霍。
蜡笔小新二号
蜡笔小新二号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1-09 09:51: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哈哈,看样子你老公总体来说,对你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古井无波的日子让你感到烦躁而已。试着沟通吧,收了他的工资卡,敢不给?那就威胁他~造成必须找你的现实情况,有事说事,没事闭嘴
Lutter
Lutter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1-09 09:57:45
这样的事也是少见,应该双方都有问题,不然不会这样,都从自身找原因分析。
lenser
lenser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1-09 10:15: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也是阅男几个,怎么就没选好呢?
深圳壹加壹
深圳壹加壹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1-09 10:21: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不离就离不了吗?协商不行就起诉,一审不判二审。都是耗着不如法院耗。
轻装回归
轻装回归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1-09 10:23:42
属狗的吗?这么赖皮!
大雨Lili
大雨Lili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1-09 10:23: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没有孩子?
littlesmile
littlesmile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11-09 10:30: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干嘛要这么随意的侮辱狗🐶?
引用14楼轻装回归的发言:
属狗的吗?这么赖皮!
幕后使者丫丫
幕后使者丫丫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11-09 10:35: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们看了楼主其他的帖子再发言吧
高安崽里666
高安崽里666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11-09 10:35: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天冷了,给他买个帽子吧
1203549416
1203549416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11-09 10:48: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的情况刚刚好跟你相反
周工匠
周工匠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11-09 10:51: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