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55

没有夫妻感觉的夫妻还能继续下去吗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07 11:54: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没有夫妻感觉的夫妻还能继续下去吗

今天专门注册一个马甲吐槽一下这半年的生活,希望多听听不同的声音,看能不能解开生活的这团乱麻!

先简单介绍一下~楼主女,婚12年,小儿5岁多。去年前家庭生活和谐,其乐融融,夫妻感情较好,没有大的争吵和矛盾,过年前后生活不经意间有了异样。

过年期间,我顺手拿起老公手机,突然发现我打不开他手机了,问他~说同事帮他改了,他也不知道密码。我当时就心想,怎么可能?既然别人帮你改密码,肯定告知你的,这只是个借口而已。想着大过年的没必要为这事搞得不愉快,就算了。~~~从此,这事成了我的一个心结,你不想让我看手机,明说就好,没有必要用这个方式!

年后开始正常上班,因为他工作的原因,经常晚归,我可以理解,但是慢慢的晚归次数越来越多,要不半夜11.12点回来,要不就是不归,周末也是陪客户打球,打麻将,陪家人的时间几乎没有。我们之间也交流的越来越少,偶尔送我上班途中,近半小时路程,两人也是一句话也没有。

这样的状况持续到了5月份,我实在受不了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我百思不得其解,问他,说是工作压力大,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工作压力大也不至于对我不理不睬,对儿子不闻不问啊?

6月份,情况一点好转也没有,反而有点越来越严重,我们之间除了他发短信说不回以外,不再有多的语言。他明明知道我天天伤心,哭泣,竟然没有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亲热的动作。我说,你哪怕主动牵牵我的手,给我一个拥抱,我也不至于这么伤心。可是,牵手依然没有,更谈不上拥抱。

期间我谈到了离婚,他刚开始说我是发神经,再后来,谈到了财产分割,毕竟考虑到孩子,这事就搁浅了。他一再说自己压力大,想在梦境中一样,也承认自己不对,现在这种局面是他造成的,对孩子愧疚太多,可就是行动上没有多大的变化。依然对我和孩子没有太多热情和关心。

前几天我问他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怎么会这样,他终于说出~~对我没有夫妻的感觉了。周末一家人出去吃了个饭,晚饭后,我拉着他的手,严格说是我硬拽着他的手,几次他想挣开,说老夫老妻了不用这么粘。我问他~现在有点感觉了吗?他只是嘿嘿几声,不给任何回应!

大家分析一下,没有了夫妻感觉的夫妻还能继续过下去吗?
分享
0
raozixi
raozixi

积分:-

注册时间:-

2018-08-07 11:58:23
出轨了
raozixi
raozixi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8-07 11:58:23
出轨了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8-07 12:00: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他多次说外面没有人。
引用raozixi的发言:
出轨了
假若爱有天意
假若爱有天意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8-07 12:04: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可能。
引用楼主的发言:
他多次说外面没有人。
引用raozixi的发言:
出轨了
云水禅心2018
云水禅心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8-07 12:09:36
不用问,有人了。百分百
假若爱有天意
假若爱有天意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8-07 12:37: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外面没人,能嫌弃你到这程度?
不是单纯的出轨,是走了心的。
若不是有孩子,早一脚把你踹天边了。
过不下去就放手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假若爱有天意
假若爱有天意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8-07 12:41: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频繁晚归,不归,你没疑心?
有家的男人,可以偶尔晚归,不能不归。
你不可能没感觉。
其实你心里都知道,就是没法面对。
他的心走远了,没必要硬绑在一起了。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8-07 12:45: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现在睡眠总不好,这几月几乎天天伤心流泪,前天晚上又开始胡思乱想,没忍住发个短信给他,他的回复~

滢滢妈2011
滢滢妈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8-07 13:03: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人了
may1221
may1221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8-07 13:05: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人了
zhizhi017
zhizhi017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8-07 13:09:30 来自m.szhome.com
半夜你给老公发短信? 他不在身边么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8-07 13:12: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反复问过,是不是有人了,或有喜欢的人了?他否认了,说没有,让我往好的方面想。

我问,我们的日子还要不要继续过下去,他说给他时间,让他慢慢改,他自己也不知道犯了什么邪。就想在梦境中,总是醒不过来
半生缘123
半生缘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8-07 13:18:08
听到实话确实会受刺激,但比自欺欺人强,婚姻就像是一个V型线,中年一般是最谷底,没有原则性问题,熬过这段就是鸡汤里经常出现的,牵手看夕阳的场面。爱一个人跟不再爱一个人,是一种非常正常的心理,我也曾经拧巴过,就是不接受对方不再爱我这个事实,但现在奔五的年龄的我,想通了~~~
我的马甲222
我的马甲22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8-07 13:18:47
有人了,我们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了,感情还好的不得了,他眼里只有老婆孩子,什么都以我们为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8-07 13:19: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家里的老人回家了,我带孩子另一个房间睡,他嫌3个人挤一张床,睡不好。

周日午休时,我以开两个空调浪费为由,要一起睡大床,他拒绝了,说几个小时空调花不了多少电,又说挤一起睡不好,我反驳~也就中午1.2个小时而已,怎么睡不好了?但是看到他的态度,我还是带着孩子去了另一个房间。
引用zhizhi017的发言:
半夜你给老公发短信? 他不在身边么
跳舞的小鱼
跳舞的小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8-07 13:23: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肯定有人了,只是楼主不愿意相信
8一八
8一八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8-07 13:26: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观察下
木槿花下开2178845_微信
木槿花下开217884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8-07 13:40: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有人了,不相信也是事实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8-07 13:48: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有时我也想,不爱我没关系,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但有时又觉得没有了爱,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呢?老公不再是自己撒娇和倾诉的对象,硬绑着有用吗?
矛盾!
引用半生缘123的发言:
听到实话确实会受刺激,但比自欺欺人强,婚姻就像是一个V型线,中年一般是最谷底,没有原则性问题,熬过这段就是鸡汤里经常出现的,牵手看夕阳的场面。爱一个人跟不再爱一个人,是一种非常正常的心理,我也曾经拧巴过,就是不接受对方不再爱我这个事实,但现在奔五的年龄的我,想通了~~~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只为解开一团乱麻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8-07 13:51: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想半夜起来偷偷翻看一下他的手机,看能不能找到点什么,但又觉得这种行为实在有点不堪!
假若爱有天意
假若爱有天意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8-07 13:51: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是有人,就是有病。
真的。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里的老人回家了,我带孩子另一个房间睡,他嫌3个人挤一张床,睡不好。

周日午休时,我以开两个空调浪费为由,要一起睡大床,他拒绝了,说几个小时空调花不了多少电,又说挤一起睡不好,我反驳~也就中午1.2个小时而已,怎么睡不好了?但是看到他的态度,我还是带着孩子去了另一个房间。
引用zhizhi017的发言:
半夜你给老公发短信? 他不在身边么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