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02

吼自己儿子都说脏话的男人还能要么?

东走西逛
东走西逛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4 22:05: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吼自己儿子都说脏话的男人还能要么?

刚刚发生的事,儿子5岁,在外面报了英语培训班,一周两节课,课后有作业,就是很简单的跟读单词或短句,周六晚上娃他爸已经闹过一次了,硬是让孩子搞到晚上11多,他教的孩子总是记不住,教的时候就好凶,音量也好大,今天晚上就离谱了,音量大不说还说脏话了,我洗完澡看他那个架势又要搞到11点……就出去问了孩子几个单词,他教的,孩子都会,这下把他惹到了,就开吼,手还指着孩子说:今天难得有时间,老子教你半天,你一个都不会,你妈问你,你啥都会,以后老子不管你,你厉害,老子认输,你以后都不要喊老子,过分的是还对着孩子说艹,我就说他怎么这样说话,他就吼我你他妈的……我公公婆婆就在房间……我当时气及了也回句你他妈的……他还摔凳子……
 自从有了孩子后,他脾气越来越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说脏话,真TM不想过了……
分享
0
媛媛圆圆
媛媛圆圆

积分:-

注册时间:-

102楼
2018-05-21 00:55: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是哦 是我家楼下的哈哈哈
引用liyc0755的发言:
是不是说我啊
引用35楼媛媛圆圆的发言:
我楼下的妈妈 做儿子也骂粗话
小皮优优
小皮优优

积分:-

注册时间:-

101楼
2018-05-17 23:41: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种脾气为啥要生孩子
老骥LG
老骥LG

积分:-

注册时间:-

100楼
2018-05-17 17:4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带娃不知道其中的滋味!如果娃不是很明白的,气得吐血一点也不为过!首先能带娃就值得表扬,当然能控制下自己言行就更好了!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本人也经常控制不住自己,气头上什么话都能说,这样才能不憋出内伤来
henrynepal
henrynepal

积分:-

注册时间:-

99楼
2018-05-17 15:07:54

5岁的孩子对待父母不一样?父亲问不会,母亲问就会?
颜zhen
颜zhen

积分:-

注册时间:-

98楼
2018-05-17 13:36:01 来自m.szhome.com
谁教谁知道,但是对五岁的娃完全没必要这样,等上了小学再开始大娃上三年级,这三年来真的是操碎心,伤肝伤头发
机智的熊猫
机智的熊猫

积分:-

注册时间:-

97楼
2018-05-17 13:12: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哎哟。妈妈就是应该的,爸爸就是不错,双标。
引用梵生难渡的发言:
气成这样,还在坚持教孩子的父亲,为什么不要?

脏话不好。用这话彻底否定其它付出更不好。
kaixindad
kaixindad

积分:-

注册时间:-

96楼
2018-05-17 07:14: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应该再责问他,双方都安抚一下,但事后要跟老公好好谈
J世界末日J
J世界末日J

积分:-

注册时间:-

95楼
2018-05-17 03:55: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陪孩子学习是确实是谁陪谁知道最后都是家长被气吐血的。昨天看一视频家长教孩子英文字母X,孩子说几次都念错,最后孩子念cha。家长气得把笔都扔了
我是许强哥哥
我是许强哥哥

积分:-

注册时间:-

94楼
2018-05-16 20:01: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互相体谅吧,男人也不容易
我是许强哥哥
我是许强哥哥

积分:-

注册时间:-

93楼
2018-05-16 20:01: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能压力有点大,两个人谈谈心
流逝8159738_微信
流逝815973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92楼
2018-05-16 15:49: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是位好爸爸,好老公!
引用xiangren的发言:
理解这个爸爸,家里偶尔发一下脾气,大家宽容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现在孩子六年级了,我全程陪伴,幸福感不可言表。以前他妈妈带他,经常生气,怨言太多了。我觉得这是上帝送给我宝贵的一段时光。我送他上学,带他回家,晚上看他写作业,陪他一起打篮球🏀,学习方面,只需要他做好自己,不跟人家比,因为我们有很多优势,人家也比不上。
引用楼主的发言:
刚刚发生的事,儿子5岁,在外面报了英语培训班,一周两节课,课后有作业,就是很简单的跟读单词或短句,周六晚上娃他爸已经闹过一次了,硬是让孩子搞到晚上11多,他教的孩子总是记不住,教的时候就好凶,音量也好大,今天晚上就离谱了,音量大不说还说脏话了,我洗完澡看他那个架势又要搞到11点……就出去问了孩子几个单词,他教的,孩子都会,这下把他惹到了,就开吼,手还指着孩子说:今天难得有时间,老子教你半天,你一个都不会,你妈问你,你啥都会,以后老子不管你,你厉害,老子认输,你以后都不要喊老子,过分的是还对着孩子说艹,我就说他怎么这样说话,他就吼我你他妈的……我公公婆婆就在房间……我当时气及了也回句你他妈的……他还摔凳子……
 自从有了孩子后,他脾气越来越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说脏话,真TM不想过了……
流逝8159738_微信
流逝815973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91楼
2018-05-16 15:47: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引用没事睡会的发言:
正常 你带试试 我对我闺女也这样 没啥 中文很复杂 这是一种宣泄 
流逝8159738_微信
流逝815973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90楼
2018-05-16 15:44: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好省心哦!
引用秀妈的发言:
娃班上的学霸,一直是爸爸在辅导。
流逝8159738_微信
流逝815973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89楼
2018-05-16 15:42: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老公还辅导孩子作业,已经很不错了。我老公除了自己的工作,其他任何事情都不管。我儿子作业都是我辅导,孩子太调皮不用心学惹怒我,我也会像你老公一样。我还要带小儿子,做饭……
我大儿子问作业问到他,他就说问你妈去!我辅导一发脾气,他就来当老好人。(之前我婆婆暑假来深圳玩,也是这样)。那样我会更生气,你们都在那里看电视,玩手机,音量还开很大。孩子不用心学,我一发脾气,都来指责我,给谁都受不了。
你如果觉得你老公这样不好,你可以来给孩子辅导。不过我老公指责我后,我便说你来辅导。结果他也会气得发脾气。😂😂😂
szht1998
szht1998

积分:-

注册时间:-

88楼
2018-05-16 14:13:39
小孩真不能吼的,儿子三年级计算题老出是不过关,在家经常出题给他做,有回负责的数学老师叫他办公室补习,然后儿子全做对了,老师惊讶地说你怎么会了,儿子说中午妈妈在家教了,然后老师抱怨地说:为什么你妈妈教你就会,我教就不会。哈哈~~

儿子的计算题是我用金钱利诱来做的啊,做二十道题两块钱零花钱。还有出题一定要由易到难,这样他越做越有兴趣。
tata9494
tata9494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8-05-16 14:13: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唉我一直以为男孩子淘气写作业费心,没想到女孩子也这样子啊
引用17楼szhby的发言:
话说我是妈妈,10岁五年级的女孩,每次监督作业,我都想开骂,真是气到肝都要炸了。楼主消消气,你老公可能在气头上才会这样不过连着你一起骂有点过了。等他消气了再多沟通。
danny1314
danny1314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8-05-16 14:06:05 来自m.szhome.com
男人普遍没耐心,普遍着急上火就说脏话。这些习惯要改掉不是一时三刻就可以的,得慢慢引导,潜移默化,是个长期的过程
我在征婚
我在征婚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8-05-16 14:00: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那么夸张哈 !
骂脏话不一定骂人,可能是口头禅,习惯了。

请允许我在你的帖子骂一次脏话“艹,TMD,干屌啊,XJB乱搞”,这些我们经常说的,尤其是做工厂的,没有哪个男的不说,说习惯了,你要是听的太在意,还是说明你太矫情 !

这种脏话代表的那种无奈但又没法改变的心情 !
熊猫无毒装修网
熊猫无毒装修网

积分:-

注册时间:-

84楼
2018-05-16 10:47:33
孩子还小,要多方面发展,培养习惯为主,善于发掘他的长处,给予鼓励。小孩不该只有学习,没有童趣。
2018成功买房的小宝宝
2018成功买房的小宝宝

积分:-

注册时间:-

83楼
2018-05-15 20:56: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才五岁啊!!!说这话 你老公没问题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