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89

给不了老公性福,我是不是该叫他出去找人

寒山寺方丈
寒山寺方丈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11-17 22:18: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给不了老公性福,我是不是该叫他出去找人

不知为何,每次老公想要的时候,我就开始头疼,眉心疼得厉害!一点都不想要,厌烦得很!他说憋不住了想要,我没办法了,跟他说:你出去找一个吧!

结婚8年了,两个孩子,从怀了二宝开始辞职在家,现在二宝9个月了,还在吃母乳。怀孕期间有过一次夫妻生活,二宝出生后到现在有过两次,我都是极不情愿!一方面照顾两个孩子已经筋疲力尽,没有心情,另一方面是做完之后又得洗啊换啊特别麻烦,因为孩子还吃母乳,我想保持身体干净。

真的很烦恼,不知道我们的婚姻怎么继续下去!现在很不喜欢跟他独处,害怕他跟在我后面想要抱我亲我的样子!人生还有几十年,我该怎么办??
分享
0
happyeveryone
happyeveryone

积分:-

注册时间:-

189楼
2017-11-21 08:18: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觉得如果你能从繁重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慢慢的会重新拾起这个兴趣的。
mongolia
mongolia

积分:-

注册时间:-

188楼
2017-11-21 08:11:31
你就不应该结婚
引用162楼青青柠檬草的发言:
我也是这状态,一年一次的状态比较适合我
富力湾销售中心
富力湾销售中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87楼
2017-11-20 22:17: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
身不由己的家电人
身不由己的家电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86楼
2017-11-15 14:15: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看待问题比较透彻,既然发现了问题就去解决问题,没有性的婚姻真的矛盾频发,为了孩子,为了家庭,要去想办法解决内心的障碍,哪毕竟是你老公,你的爱人,怎么会没有性的欲望呢?
把自己与老公从琐碎的生活中解脱出来,找回当年恋爱的感觉,一起出去走动走动,偶尔让家人带一下孩子,你们也过一下二人世界,不要以孩子为借口,忽略了你们自身该有的感情交流!
引用178楼楼主的发言:
全国性学会副理事长马晓年教授表示,我国中年夫妻这个年龄段中,可能有一半都处于无性婚姻状态。无性婚姻的危害有三点:

引发各种身心疾病;

严重影响夫妻感情;

威胁家庭的牢固和社会的稳定。

性是人类感情最美好的语言,爱到深处自然性,如果婚姻连最基本的性都没有,那就是心与心的渐行渐远。
罗文Jax
罗文Jax

积分:-

注册时间:-

185楼
2017-11-15 09:36: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老婆跟你相反啊。。。欲望大如天
ttboll
ttboll

积分:-

注册时间:-

184楼
2017-11-14 17:58: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给他口欠
引用楼主的发言:
马甲来的,我不想有认识的人知道,这种事也不好跟好朋友去说
引用8楼缘尽千年的发言:
你是吹牛逼的吧,方丈咋搞啊
只好喝茶
只好喝茶

积分:-

注册时间:-

183楼
2017-11-05 08:07: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说到生完孩子后的性生活,其实应该是男方的调节更重要.....老婆生完孩子后,至少一年内,你会发现她经常会有精神焦虑、会不再那么关注你、也对性生活要求不强烈,还有啪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差别很大(身材变形、妊娠纹、里面变得很松),这个时候男方的自我调节和对老婆的引导作用非常重要!男方要知道,自己的老婆没变,只是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过程,我老婆好像产后差不多一年时间才让我感觉和没生小孩前一样紧凑,在这个缓慢的恢复过程中男方要引导和帮助老婆恢复正常的啪啪习惯.....你不能让她眼里只有宝宝,完全看不到你,一个月都啪不到一两次,甚至一个月都没一次.....这样隔个三五年你都别想她对你恢复到恋爱时的激情,夫妻没啪啪,就跟夫妻没钱一样,贫穷夫妻百事衰、没啪啪夫妻百事吵!!!!
引用182楼只好喝茶的发言:
为什么你老婆会不想要?我跟我老婆都啪了十年啦,也出现了审美疲劳,但除了来大姨妈,不然每周都至少一次,....女人怎么可能会一直不想要呢?我老婆,要求的不但是做,还要有做前的气氛,开个夜光灯啊、点个香薰机啊、穿个情趣内衣啊……反正按她的说法就是,高潮不是目标,到达高潮的过程才是最美妙的,我们要的是那种身心愉悦、循序渐进、自然而然的巅峰~~~现在她31我32,真怕十年后,应付不来她,女人啪啪不规律,脾气自然暴躁
引用99楼不得了啦的发言:
LZ和我老婆一样,我和她三年多没做爱了。

为了维护家庭完整,忍了。在外面找了一个情人,我老婆现在上班了,工资刚好够我给情人。

我也是醉了,她上班累不累,就为了躲避一个月两三次,每次几分钟的责任,搞成这样子。
只好喝茶
只好喝茶

积分:-

注册时间:-

182楼
2017-11-05 07:47: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你老婆会不想要?我跟我老婆都啪了十年啦,也出现了审美疲劳,但除了来大姨妈,不然每周都至少一次,....女人怎么可能会一直不想要呢?我老婆,要求的不但是做,还要有做前的气氛,开个夜光灯啊、点个香薰机啊、穿个情趣内衣啊……反正按她的说法就是,高潮不是目标,到达高潮的过程才是最美妙的,我们要的是那种身心愉悦、循序渐进、自然而然的巅峰~~~现在她31我32,真怕十年后,应付不来她,女人啪啪不规律,脾气自然暴躁
引用99楼不得了啦的发言:
LZ和我老婆一样,我和她三年多没做爱了。

为了维护家庭完整,忍了。在外面找了一个情人,我老婆现在上班了,工资刚好够我给情人。

我也是醉了,她上班累不累,就为了躲避一个月两三次,每次几分钟的责任,搞成这样子。
a13840188007
a13840188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81楼
2017-11-05 07:22: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你是职太太吗?
律政达叔
律政达叔

积分:-

注册时间:-

180楼
2017-11-04 22:31: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哦哦
来深十三年
来深十三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79楼
2017-10-03 22:20: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把他想成都教授
引用楼主的发言:
没有爱情的婚姻也不会有性生活,他们的婚姻更像合作伙伴、而不是夫妻。身体最不会撒谎,这也是无性婚姻的真正原因。
寒山寺方丈
寒山寺方丈

积分:-

注册时间:-

178楼
2017-10-03 21:20: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全国性学会副理事长马晓年教授表示,我国中年夫妻这个年龄段中,可能有一半都处于无性婚姻状态。无性婚姻的危害有三点:

引发各种身心疾病;

严重影响夫妻感情;

威胁家庭的牢固和社会的稳定。

性是人类感情最美好的语言,爱到深处自然性,如果婚姻连最基本的性都没有,那就是心与心的渐行渐远。
寒山寺方丈
寒山寺方丈

积分:-

注册时间:-

177楼
2017-10-03 21:19: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国人民大学性社会学研究所的抽样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已婚和同居的男女中,每个月连一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占调查人数的28.7%;在最近一年里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则占6.2%。

也就是说,有三分之一的人在过着无性生活,不能说、不能做、只能忍着,为了孩子不能离婚,变成了大部分人说不出口的痛。
寒山寺方丈
寒山寺方丈

积分:-

注册时间:-

176楼
2017-10-03 21:19: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有爱情的婚姻也不会有性生活,他们的婚姻更像合作伙伴、而不是夫妻。身体最不会撒谎,这也是无性婚姻的真正原因。
臥想伱
臥想伱

积分:-

注册时间:-

175楼
2017-10-01 10:07: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用手帮他解决好一点,万一在外面搞出事情就麻烦了
小李飞鞋789
小李飞鞋789

积分:-

注册时间:-

174楼
2017-10-01 01:44:01

luck20160
luck20160

积分:-

注册时间:-

173楼
2017-10-01 01:28: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能压力大,也累了,该学着去走走散散心,放松一下,别让自己太紧张!多跟朋友聊聊天吧!
喜欢文字的男人
喜欢文字的男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72楼
2017-09-30 21:20:01
定制一个智能充气娃娃!1万欧元!带智能的!
cynthiaji
cynthiaji

积分:-

注册时间:-

171楼
2017-09-29 11:36: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这是正常的,我之前哺乳期也是没兴趣,我没生前想过,哺乳期胸会变很大,照理说,会有兴趣才对,但实际上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变得,其实就是激素分泌的问题,而且你的心思留在孩子身上也没精力,等你过了哺乳期就好了,不骗你真的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两个孩子不能没有爸爸,不想给他们一个破碎的家,所以不能离婚。我能感觉到我的问题主要是心理问题,
壮壮牛牛
壮壮牛牛

积分:-

注册时间:-

170楼
2017-09-29 08:06:46
没有性爱的婚姻是死亡婚姻。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不知为何,每次老公想要的时候,我就开始头疼,眉心疼得厉害!一点都不想要,厌烦得很!他说憋不住了想要,我没办法了,跟他说:你出去找一个吧!

结婚8年了,两个孩子,从怀了二宝开始辞职在家,现在二宝9个月了,还在吃母乳。怀孕期间有过一次夫妻生活,二宝出生后到现在有过两次,我都是极不情愿!一方面照顾两个孩子已经筋疲力尽,没有心情,另一方面是做完之后又得洗啊换啊特别麻烦,因为孩子还吃母乳,我想保持身体干净。

真的很烦恼,不知道我们的婚姻怎么继续下去!现在很不喜欢跟他独处,害怕他跟在我后面想要抱我亲我的样子!人生还有几十年,我该怎么办??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